1  

明明就已經過了冬至為什麼還可以熱成這樣呢!!!!!!!

不過,聽說明天又要變天

還是趁這最後一天的好天氣,來八里這裡運動運動騎個腳踏車!

2  

 

3  

一起來運動的成員們!!!!

可愛的奶油醬也有跟來!!!

我發現這次來八里看到好多人牽著臘腸再遛

是因為臘腸很流行的原因嗎??

 4.  

可愛的奶油准許可以多放一大張照片上來! 

4  

騎腳踏車之前當然要先找餐廳補充補充體力(不然等等我老公會載不動偶)))

5  

本來我們今天是衝著這間"水岸四季"來的!

但是一進去問才知道"不能帶狗狗,連有籠子的都不行"

7  

奶油"桑心"惹!(拍拍秀秀)

6  

老公在安慰奶油!(太可愛了這一幕)

8  

姊姊我使用"吃東西"這一步

奶油立馬不桑心!馬上變萌! (你也太誇張了吧!)

9  

 既然水岸四季不能帶狗狗那我們就騎去找可以帶狗狗的餐廳!!

GOGO!!!!((老公加油!)))  (妳也要騎啊!!!)(老李os)  (我們是騎協力車,通常我是在後面偷懶的!)

10  

 很討厭人家騎超越他的狗狗

一騎超越就開始鬼吼鬼叫!XDDD
11  

本來想說騎來兔子餐廳吃的!

霸特!!!!!!!!!兔子餐廳大客滿!!!!要等一個半小時左右!!!

大家記得假日來都要訂位一下喔!!!

不然真的要吃土了!!!

12  

兔子餐廳也沒位子只好吃路邊的小攤車墊墊肚子

這間在十三行對面的"紅茶冰"超好喝

有我們台南紅茶的味道 

13  

墊肚子的中餐是路邊餐車的"Doubie手工炭烤披薩"

因為是現烤的

所以我很期待它們的披薩味道

14  

我們一共叫了三種口味

至於口味是什麼我也忘記了!!!

(很餓的時候誰有辦法記得剛剛叫了什麼啊?)

反正我只能告訴你們還不錯吃!

很意外餐車上有這樣的美食!

來八里騎腳踏車的人可以來試試這攤喔!!! (在租腳踏車那條路上)

 15  

真的不錯吃!

大家都覺得很不賴 (狗狗也是這樣想的!)

16  

披薩旁邊的噴水香腸也不錯吃

但是是不會噴水啦!!XDDD

17  

吃飽之後我們就繼續騎車到"命案現場"媽媽嘴

我看這裡比較像觀光勝地不像命案現場耶!!!

人多到很誇張!@@

18  

然後再一直騎一直騎!!!好久沒騎車腳超酸的說!! (你確定你有在騎嗎?) (老李os)

騎到了"左岸10號書店"

這是一間新開的咖啡廳

充滿了人文氣息

19  

北歐極簡風格是這間咖啡廳的主要裝潢特色

我們都好愛這間店的色調

20

菜單很簡單就是咖啡 飲料 鬆餅這樣子

而且都不貴

21  

老公說這張臉看起來很下流!

不過他敢做這個表情,我就敢PO!

22  

自拍搖控器真的很好用

每個人都有辦法入鏡! ((我們好智障)))XDDD

23  

這一區我非常喜歡

除了有被滿滿的書圍繞之外

還有溫暖的陽光灑進來

這裡好能拍穿搭喔!!!!

24  

落地窗看出去是河景

我想在這裡發呆一整天都不為過!!!XDDD

好悠閒喔這哩!

25  

綜合水果鬆餅!!!!!

滿滿的水果鋪在鬆餅上,一看就覺得用料好實在!

26  

好厚的鬆餅!

鬆鬆軟軟綿綿的一口咬下超滿足!!!!

27  

可可棉花糖

雖然很甜,但是我還是很愛! (我是螞蟻人)

28  

這張好經典!

奶油每次"要吃"的都是這樣的表情!XDDDD

29  

"左岸10號書店"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356巷10號

電話 02 2618 6186

30  

黃昏的時候我們又騎回快到13行那邊 (今天真的騎好久好久的車)

居然看到有人在草地上騎馬!!!好屌喔!!人家也超想騎馬看看!!!

31  

還遇見了迷死人的小貓咪!!!!!

牠好美對不對!!

32  

最後遇到了好大隻的"可麗牧羊犬"!

跟奶油呈現了"懶X比雞腿"(台語)的效果!XDDDD(姊姊好壞)

 

 

偶而這樣騎騎腳踏車運動運動真的很不賴!

下次還要再來!!!!!!

(老李OS) ((我才不要跟妳來,因為妳都不騎))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12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