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三天也就是我們要回家的那一天....

關島真的出大太陽,是個完完全全的好天氣!

相對的也變得非常悶熱!

2  

太陽公公是無法消滅我的熱情!!!

我們還是要頂著大太陽出門玩!!!

3  

草帽.大墨鏡.螢光色指甲是海島國家必備款!!!!

4  

在關島的馬路上你會很常看到這樣的紅色噹噹車

是關島很重要的一樣交通工具

去到哪裡都有

搭它非常方便

只不過我們還是覺得租車比較自由(太太我很怕被時間限制住)

5  

這面"我愛關島"的牆也是我指定要來這裡拍照的 (觀光客心態)XDDD

6  

因為是蜜月跟結婚聖地

這裡教堂也不少

但是不是每間都可以自由拍照

所以我們只拍了這間

右下角那間是快蓋好的新教堂!

(((好想來這裡再結一次婚喔!!!))

7  

我們即將前往DAY1看到的那個人頭懸崖去!

"戀人岬"

9  

聽說這裡有一個很浪漫的傳說

是一對查莫洛戀人

因雙方家長反對他們結婚

打算將女兒嫁予一位西班牙船長

這對戀人便雙雙結髮自378英呎的斷崖攜手跳下

8  

敲一敲鐘可以讓愛情更長長久久喔!!!

10  

我們是要來這裡鎖愛情鎖

聽說把情人或老公跟自己的名字一起寫在上面,然後鎖住也可以讓愛情更長長久久這樣子

11  

這樣一組鎖頭不便宜

不過為了我們愛情,花多少錢我都願意!

12  

鎖住了!!!老公你永遠跑不掉惹!!!! (((老李OS:屁啦!!! )))

13  

"戀人岬"這裡風景好美!

雖然我有懼高症

還是很捨不得離開這裡美麗的風景

14  

做完了有意義的觀光之後我們又來逛街了!!!

micronesia mall裡面有macy's所以變得很好逛

我們也小逛了一下子才走的

15  

中午的美食饗宴是capricciosa的墨魚麵!!!!

16  

插鼻孔那張好笑!!!

17  

真的超級好吃!!!! ((大大推)))

墨魚麵的香氣直撲鼻腔裡

麵條的口感很Q彈

中捲也新鮮的很

分量超級十足

說是說一份

但是我覺得可以三四個人吃都沒問題說!

人多去吃應該比較好點菜

像我們就光點墨魚麵就飽了

其他都不用點了XDDD

18  

吃墨魚麵的樂趣!!!!

好玩歸好玩

不過等等要漱口漱很久才用得掉嘴裡那些黑黑的墨魚醬汁

19  

吃完墨魚麵我們立馬衝下去樓下吃TONY ROMA'S (((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20  

老娘忽然想吃龍蝦跟豬肋排啦!!!!

豬肋排超嫩

入口即化

根本不需要用刀切開它們!

21  

龍蝦也是超鮮甜

我愛死這一餐了!!!!

這比起前幾天的飯店吃到飽都還要好吃!!!我說真的!!!

22  

吃飽喝足後就是玩水的好時機!!!

這天一整天天氣都超級霹靂無敵好

23  

就算我根本不會游泳,還是會為了這一面美麗的沙灘穿上比基尼的 (這就是關島的魅力吧!)

24  

老公!!!你把我的下盤照得好穩!!!((瞪)))

其實我後面有去租游泳圈下水玩

只是太丟臉了

所以沒拍照

25  

晚餐TIME!我們意外來到這間還不錯吃的餐廳"CHURRASCO"

看了菜單才發現!原來老李在這裡上班耶!!!!((開玩笑的)))

菜單上的廚師也太像老李了吧!!!!覺得像的請舉手!!!

26  

我們點的羊排超出色!!!!!!

肉烤得很嫩

雖然只有三分熟

但是我吃不出有血的味道

羊騷味是有的但不噁心

讓人吃完會懷念的那種

你如果問我去關島必吃什麼!?我會跟你說是這間餐廳的羊排!!!

27  

關島飛回台灣的時間是半夜四點多

所以這段時間我們都捨不得睡覺

我不會有蜜月寶寶  我不會有蜜月寶寶 我不會有蜜月寶寶 我不會有蜜月寶寶啦!!!!! ((((因為我那個來!!!)))

28  

還好回程也是KT彩繪機

至少讓我沒那麼捨不得關島!!!!

五天三夜的蜜月旅行有點短暫

也一直碰到下雨天來搗亂

但是是跟我老公一起去的

所以我還是要說((((關島好好玩)))))(心虛)

29  

回台灣之後就來細數一下戰利品吧!!!XDDDD

說真的!關島物價真的滿高的

光買這些應該就花了4.5萬台幣有!

關島不適合買東西只適合玩水大家請記得這點!

30  

鞋子類!

Nine west的靴子我就買了兩雙

第二雙五折這樣子

nike的球鞋是老公的

我還幫爸爸跟弟弟買了gap的夾腳拖

自己也買了roxy的夾腳拖

31  

衣服類的沒什麼好買的

我只買了一件roxy的長洋裝

老公買了nike的運動褲

我們還買了ck的內褲

女生小褲褲是3件20美金

應該還算便宜!

32  

K-mart買的哩哩叩叩

怪獸大學版的喜瑞爾超可愛!!!

就算我不吃我也要買回來放!!!

33  

這趟去關島我發現它們當地的KT貓好多!!!

我的朋友們都笑說我不是去關島是去KT島惹!!!XDDDD

來看看我買了多少喵!!!!

這是KT的香檳

我覺得我會捨不得喝它!

34  

KT糖果

光看盒子我就滿足了

35  

KT鑰使圈

關島才有賣,一定要買起來收藏說!

36  

KT的磨甲棒

這讓我想到英旭(我的美甲師)

37  

除了KT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OK蹦!!!!!

好想趕快受傷拿來貼!!! (校ㄟ)

38  

關島版KT浴巾

上面有關島圖案的KT

我個人就擁有三條!!!

39  

KT手機吊飾

有好多不一樣關島風情的KT

40  

關島KT娃娃

烤焦版的一定要買!!!!!!可愛到翻掉!!!!

架上的每一種款式我都拿了

不知道有沒有"勞高"(台語)

41  

KT睡衣

我還運氣很好的,買到一套是半價的!

43  

這些KT是在商店買太多的滿額禮!!!!!  (((我老婆好大咖))(老李os)

42  

這些花朵飾品我也小買了一些些 (在那裏不買一些好像怪怪的吼!)

44  

關島這裡我覺得滿好買的還有香氣保養品

不過價格也頗高

光是這一條護手霜就要400元

但是味道實在太好聞

一下子就抓了四條下來放在購物籃裡了

45  

MOR的身體乳

包裝好精緻

剛好有打七折

所以比較便宜一些些

46  

AVEENO身體乳是特別買給媽媽擦的!

皮膚容易過敏的人用這個牌子還不錯喔!

47  

 

48  

LOLLIA這個牌子讓我失心瘋了!!!

一瓶平均要8.9百

我還是買了一些!!!!

因為它的味道實在讓我太迷戀了

我想愛這樣香氣保養品的人,都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們家的味道!

49  

這一組是尖叫組!!!!!!

是不是可愛極了!!!!!!!

它們是香皂無誤!

而且是有香氣的那種

從盒子到香皂都是戲啊!!!!

我死都不會拿他們來洗澡的!!!!!

在我家它們是裝飾品無誤!!!XDDDD

 

以上就是歡樂的戰利品介紹

 

完!

 

 

小禮物time

抽一名(關島小禮物)

開獎日是12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