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結完婚之後馬上緊接著就是甜蜜蜜的蜜月旅行啦!!

這次我選的地點是在離台灣不遠的"關島"

飛機也只用坐3個多小時就會到達

重點是!!!XDDDDDD!!!!看圖就知道!!!!

他們有KT彩繪機可以坐

我知道其實有很多國家都可以坐KT彩繪機啦!!

只是我們就想去關島ㄇㄟˋ!!!

關島現在又隸屬美國

剛好可以讓老公懷念一下美國的生活這樣子

 

長榮的KT自助check-in櫃檯可愛到翻掉!!!

我想有來過的人都會在這裡大叫三聲吧!!!!((((((((((((((((叫))))))))))))))))

我個人就在這邊玩了好久!!!

2_副本  

機票也是KT的! (收起來做紀念無誤)))

3  

在櫃台辦理好行李託運跟拿了機票之後就可以開始亂逛了

這時候離起飛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KT的公共電話亭頓時融化了我的心!

4  

KT的哺乳室啦!!!!

這時候會覺得當媽媽好幸福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哺乳室!!!!

而且非常大一間

一點都沒有擁擠的感覺

裡面的燈光顏色很柔和

我想媽媽們哺乳起來應該會感到更加感到安心跟舒適吧!

機場這個設備是我覺得最最最貼心的地方!

5  

往登機門那裏走去你就看到KT專賣店(((((尖叫)))))

6  

天花板也有KT

真的是我們KT迷們的朝聖好所在!

7  

裡面的每樣東西我都超想買!

不過!還好我定力夠! ((錢我可是要帶去關島花的!!!))XDDD

8  

這邊也有KT的電話亭跟KT各國時間

9  

小朋友們的天堂!!!!

KT的遊戲室!!!

我覺得孩子們應該會在這裡玩到不想上飛機吧!!!

10  

候機室跟登機門!!! (((尖叫聲此起彼落)))))

11_副本  

我看到我看到它了!!!!!!

超可愛的KT彩繪機

因為飛關島的班機都是在半夜

照出去的時候好暗!

白天的話就可以照得更清楚了!

12_副本  

登機室這裡的椅子有躺椅耶!!

很容易太舒服就睡著的那種!!!

13_副本  

真的是太美好了這趟旅遊!!!!

整個飛行時間都有KT陪我 (這應該比老李陪我還爽吧!!!)

Desktop  

不要問我飛機餐好不好吃!!!

我只知道它們很可愛就好惹!!!!XDDD

14_副本  

好啦!!!坐了3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關島!!!!!

霸特!!!!!!!!!!居然一早就在下雨了!!!!!

說真的!這時候整個心都碎了 (就像萬一抓到老公偷吃那樣)

而且聽當地人說"這雨會下到星期三喔!" (就是我們離開的那一天)

它ㄋㄋ的!!!!我手癱了!!!!好想立刻去撞牆壁!!!!

15  

不過~算了!既來之哲安之吧!!!

還是看看美麗的大海心情會好點!!!!

還好!關島這裡下雨都是一陣一陣的

大概下個5~10分鐘就會停一下了

16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除了走出去就是沙灘之外沒別的優點值得說的

所以我就不多推薦了

有看我FB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被這間飯店用的很不爽!

不開心的事情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老李很.......手在幹嘛啦!!!!)))

17  

 一大早到關島我們就先享用飯店的早餐

就是很一般的自助是吃到飽

也沒什麼好值得推薦的

沒有拉肚子就是了

18  

一直在下雨我們也沒辦法去沙灘玩水

所以我們就先去租車,開車到處走走

我個人很推的租車店是我們飯店對面的這間小紅屋"nippon"

裡面的頭家娘是台灣人

講中文的感覺真的是超好超親切!!

關島這裡租車滿便宜的

我們是連租三天,一天64元美金含保險

大家千萬記得!!!!

這裡租車一定要連保險一起買

不然萬一撞車還是什麼的

賠起來可是很驚人的一筆數字喔!!!

 

歐!對了!本來我們租車的目的是為了要去關島南部旅遊的

不過熱心的頭家娘跟我們說了南部最近有發生什麼搶案之類的事情之後我們就取消了

出來玩還是安全第一

南部旅遊就再說裸!!!!

提醒大家!要去關島的南部玩真的要小心啊!!!

19  

既然南部不安全

那我們就只待在市區玩

來到關島我深深的感覺當地人好熱情

看我在拍照居然說要跟我一起照XDDDDD(雖然他們都黑黑的,不過人都很好相處)

ABC商店是關島的7-11到處都有!

而且裡面好逛到"歪腰"(台語)

我在裡面就噴了快一萬台幣

你們說說!!!在台灣的7-11也不可能買到一萬好嗎???

20  

什麼這麼好買勒????

當然就是這些無嘴喵囉!!!!

來之前就爬過文知道這裡有很多關島版的無嘴貓

雖然都不便宜

但是我要的東西,要花多少錢我都願意買下來!!!! (戰利品之後會再發文分享)

21  

其它們小東西也很好逛說

在ABC商店可以逛好久

22  

當然!很奇特的東西也有賣!

像棒棒糖保險套跟蟲子零食

那個蟲子零食是真的可以吃的

我本來以為是拿來整人用的!

不過~如果真的買回去送親友,他們應該也會覺得我在整他們吧!!!XDDD

23  

整個下午我們都逛市區的街道

這裡滿多名牌可以買的

但是價格並沒有到非常非常優惠

無法動搖我的錢包!!!!

24  

午後太陽公公有稍稍露出一點兒頭

我們就趁這時候去沙灘走走

其實這樣下雨過後的關島也不賴

因為不會這麼悶熱喔!

老李好可愛!!!逗弄什麼珊瑚啊!!!XDDD

25  

沙灘jump~!

年紀大了跳一下就累了!

26  

沙灘邊的三角教堂

剛好有人在這裡辦婚禮~~好浪漫額!!!!((扭))))

27  

遠遠的就會看到這個很像人頭的懸崖

這就是關島很有名的戀人岬

(之後我們會去,再分享喔!)

28  

天氣雖然不太好

但是夫妻倆還是玩得很開心

29  

晚餐的時間我們就近在我們的飯店裡解決

吃的是BBQ吃到飽還有秀可以看的那種

菜色沒有很多,大家不用太期待!

蝦子頗大隻,不過新鮮度還好!

30  

那個雞肉沙拉跟紅米飯還滿好吃的!

31  

老公是廚師真好!

出來我都只用負責吃跟傳情!!!XDDDDD

 

秀大概是這樣子的!!!

都是一些當地人傳統的舞蹈

草裙舞扭腰擺臀那一招我老公一直叫我練!

火舞那邊最精采,很值得一看!

32  

 

33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夜食鬼!!!!!

沒有吃宵夜我會死!!!

還好關島很貼心!!!

有一間叫"藤一番"的拉麵店是開24小時的!!!!

讓我不用忍受飢餓!!!

34  

拉麵還不錯吃又不會很貴! (跟當地的物價比起來)

夜食鬼們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喲!!!

 

 

 待續未完..................................

 

 

 

小禮物time

抽一名(關島小禮物)

開獎日是12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戴苔苔
  • 10讚 1推
    Ada 去這些地點有做功課嗎?還是到了那邊想去哪才去哪?
    處理結婚的事好累 都懶得做功課了= ="
  • 有稍微做一下功課喔!

    Ada 於 2013/11/02 10:09 回覆

  • Jj Ho
  • 39讚2推
    抓奶實在是太有戲了....
    太幸福啦~~~
  • 悄悄話
  • Hitomie Huang
  • 第141個按讚。381個按推
  • Hitomie Huang
  • 141讚。381推。我好喜歡妳照的kt系列商品。害我好想馬上飛奔去關島玩
  • cindy
  • 169讚4推

    整個好歡樂喔!!!
    感覺很棒ㄝ~~~
    是說下雨有一點掃興....................
  • Elle Lin
  • 169讚4推~KT真的超級可愛啦!!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坐一次!!蟲子零食好可怕~拿來整人很不錯哩!!呵呵!關島風景真棒~夫妻兩超甜蜜的啦!!幸福^^
  • 韓曉淨
  • 207讚7推

    這篇從一開始的夢幻Hello kt系列到最後的美景
    以及提醒注意細項~~
    粉紅kt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下雨雖說有點煞風景~不過也有另一種美
    最後~好幸福的蜜月~~
    這篇依然自動戴墨鏡~
  • 悄悄話
  • Milk Chen
  • 209讚9推!!
    KITTY彩繪機也太可愛了吧!!
    裡面都是夢幻KITTY~~我也好像去~
  • Kang Yi
  • 210讚10推
    好幸福喔!!
  • 娃娃
  • 211讚11推,
    KITTY機呀!!!我也想搭一次啊!
  • 可卡貓
  • 212讚12推 機場的KITTY佈置我出國時也拍了一堆XD
  • Tiao Tiao Lin
  • 214讚14推
    看完好想出去玩:"0
  • 悄悄話
  • flower930
  • 215讚15推
    我也好愛kitty~~~好想跟他們拍照:P
  • 該習慣
  • 讚216 推16
    都是好夢幻的KITTY唷><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搭!!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