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婚禮終於是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真的非常感謝所有陪我們一起完成這場婚禮的工作人員以及親朋好友們!

不過我最要感謝的靈魂人物還是讓我可以放心美美當新娘的軍師"茱茱"(我的新秘老師)

她不只是新秘老師

還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她的話,我這天應該慌到死!!!!!

2  

大家千萬要知道一個好的新秘老師真的可以幫你完成結婚當天的很多事情!

像茱茱就很貼心的幫我帶了另一個新秘老師來解決媽媽婆婆妝的問題

這樣媽媽跟婆婆也不用等我畫完妝才輪到她們

可以一起化妝的感覺也還不賴

3  

還有,本來我的禮服是放在行李箱裡頭的

不知怎麼的它居然自己把自己掛起來惹!!!!

(((屁啦!!!不用想就知道是茱茱掛的!!XDDD)))

所以你們說說,請一個好的新秘老師有多重要!!!!!

4  

也很感謝姊妹們很早就來陪我,幫我收禮金!!!你們真可愛!!!

5  

好啦!來說說佈置吧!!!!

婚禮佈置也是我很在意的一環!

門面嘛!!!就跟外表一樣重要!!!

誰希望外面看起來是醜醜的呢???? 

 6

因為我們的宴客場地並不大

可以做的範圍也滿小的

我不希望會場看起來太擁擠

所以就做了比較簡單型的佈置

不過!!!簡單歸簡單

但是!魔鬼通常是藏在細節裡的!!!

我針對的是小細節

偌大的背板上還有很"甲掰"(台語)的印上我最愛的蕾絲

8  

從小細節下來著手

讓婚禮佈置看起來格外用心

9  

我們沒有洗大的婚紗相本

只用了點點印的寫真相本跟文庫本

體積非常的小

不適合放在桌上給賓客看

因為怕小到人家沒看到XDDDD

所以我的婚禮佈置團隊,特地幫我找了一個放樂譜一樣的架子,幫我立起來放

這樣看起來超級顯眼!!!

15  

SEE~~~

我的收禮桌是不是美到翻過去

現在的婚禮佈置真的不行流行拉紗跟氣球了啦!!!

我用的是"旗幟簽名稠"的方式來凸顯我整場婚禮佈置的重點

還特別請婚禮佈置幫我設計我跟我老公的專屬"馬克"!!!!!

10  

迎賓地墊

我只能說我也太小細節了!!!!!

現在迎賓地墊很流行喔!!!

我也是參考人家的

11  

舞台上的背板

這可以取代那難看的大紅囍字!!!!

12  

主桌的瓶器跟花藝都好美麗

有一種很溫馨的氛圍

配上些許的蠟燭做點綴,這樣更加有氣氛

 14

歐!!!對了!!!!!!大家應該還記得我的謝卡吧!!!

那個愛婚享婚紗app程式

這次它們也是我婚禮上的小靈魂人物

每一桌的桌上也有著專屬我們的婚紗小立牌

大家只要掃一下上面的"QR扣"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上網看我們的婚紗照了

這個對於不想洗婚紗大相本的新人們可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除了婚紗照外

它們還可以讓你選擇你想要的美編排版

不單單只是看到婚紗照喔!還有美美的美編!!!

像是這樣子的http://www.ilikeus.com.tw/product_demo.html 大家可以上網看一下!

7  

也可以洗成這樣小型的人型立牌隨處放

13  

或是大張的人型立牌

老公最後送客的時候要以晚禮服出場

所以我特地洗了這一張為之後鋪梗

上面一樣會有"QR扣"可以掃婚紗照

愛婚享這個APP的使用方是上次就有教過了喔!!!!

沒際性的請看這篇[一刻不得閒的新娘子] 手作喜帖代表我們的心意and"愛婚享"互動式婚紗app

16

 

17  

時間過得很快!男女方的喜餅跟伴手禮都就位了

20  

我自己做的禮金簿

之前寫過專文了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吧!!!

 21  

22  

婚禮開場前的雞尾酒跟小點心

這是婚宴會場送的

這個還不錯

可以讓早來的賓客不會餓太久的肚子

23  

24  

大家都為了我跟老李的婚禮忙碌著

25  

我老公好帥!!!!((是攝影師照的好)))

26  

老李認真的在確認婚禮上的每一樣細項

27  

28  

29  

30  

 

31  

老娘只要閒閒的做新娘子就可以了

32  

化妝畫到一半就被捉下來做總彩排

33  

除了爸爸陪我走紅毯外

媽媽也要一起

誰說媽媽不能一起走的!!!

爸爸是生我的人,媽媽也是啊!!!!!

我不懂台灣的婚禮為什麼陪走紅地毯的往往都只有爸爸

除非是爸爸怎麼樣了

才會用媽媽來代替

這樣實在太不公平了!!!

我堅持爸爸媽媽一起陪我走紅地毯

34  

35  

老公進場

這張除了老公帥氣外

我發現我的白色珠寶捧花更是格外的美麗耀眼耶!!!

當初做珠寶捧花是對的!!!

36  

37  

幹嘛笑的那麼開心啊!!!

我知道啦!!能娶到我是你一輩子做得最對的一件事!!!!!!!!!!XDDDDDDDDDD

(新娘子是可以不要臉一次的這天)

38  

交手儀式

39  

向父母行禮感謝養育之恩

我爸實在太可愛了!!! "拔~~~~你不用跟我們行禮啦!!!"

40  

連上舞台都有一定的走位

真的是太搞剛了

41  

總彩排完之後我就繼續上新娘房去化妝了

43  

婆婆梳畫完成

我婆婆好漂亮喔!!!

46  

47  

48  

嗯哼!!!!!當我在新娘房跟我的新娘秘書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我發現我老公都在下面跟"妹"拍照!!!!!!

這些都是攝影師給我的證據!!!

謝謝攝影師讓我知道這些事實 ((老公!!!麻煩請自行拿出電腦鍵盤出來跪)))

 

 

 

待續未完.............................

 

 

M&A wedding party 婚禮Q&A: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FWedding

愛婚享APP婚紗

官網http://www.ilikeus.com.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ike.us.tw?ref=ts&fref=ts

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158678695

茱茱Julia 整體造型/網拍/新秘/彩妝教學 (我的新秘.婚紗.婚紗照都是找他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lia9188?fref=ts

巫毒婚禮記錄工作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odowedding?fref=ts

Pretty Eva‧幸福手作婚禮小物(珠寶捧花)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wording?fref=ts

宴客場地 民權晶宴

官網http://www.amazinghall.com.tw/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婚禮的賓客小禮物)

開獎日是11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p63338
  • 8讚1推
    婚禮佈置好美.捧花也漂亮
  • Livia♥
  • 現場佈置的好美喔!!!
  • JTSwedding
  • 看到照片再配上你的文章真的好友臨場感欸~
  • Elle Lin
  • 29讚4推~這是我看過最用心最棒的婚禮布置了~超級棒的
  • 梅子
  • 好棒的婚禮!!!
    佈置的真的超美的 :)
  • Wang Michelle
  • 讚132推4
    你老公女裝的樣子跟你婆婆好像喔!呵呵!
  • 李亭亭
  • 165讚+6推推!
    一直都有在FOLLOW ada的婚禮相關文章,
    真的覺得妳好用心喔!相信去參家的所有賓客一定都可以感受到妳滿滿的心意^^
    最後要說....祝你們永浴愛河!!(好老套~~)
  • 陳妤兒
  • 讚168 推7

    從一開始看妳拍牙套版婚紗照、搞笑版婚紗照、拆牙套婚紗
    然後準備婚戒還有自己手作桌卡、名條、紅包袋...
    最後終於102/10/13完成自己的婚禮
    全部都覺得妳很用心! 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第一次看到人用那麼仔細的..
    好多自己的小logo...好可愛..
    收禮金枱也很美....
    祝你們幸福..^^
  • n39692
  • 224讚10推
    一生只有一次真的要好好紀念一下
    用心的新娘子 要幸福唷
    超羨慕的 <3
  • cindy
  • 395讚11推
    整個很溫馨歐!!
    還有地墊也很特別
    我很少會去注意到這些小細節呢~
  • Heidi
  • 推~ 好用心~~~好幸福 ^^
  • sweetsmile1203

  • 408讚14推
    點點印相本看起來很有質感
    婚禮佈置 整體而言
    很用心 溫馨
    感覺到很幸福喲
    恭喜^^
  • dannisamy
  • 493讚推16~~
    看完整篇好像到了現場,充滿幸福喔!
  • Joanne 喬奶
  • 我也正要準備婚禮,婚禮相本也打算用點點印
    還好有看到你說點點印的本子很沒存在感
    不然我也打算要直接放在桌上!!!
  • 小飛熊
  • 那個喜餅很好吃!我也吃過!!
  • Jin Yuan Yeh
  • 好讚的婚禮~幸福洋溢壓^^推
  • 逸兒
  • 510讚18推
    ada的婚禮資訊,我也要筆記起來…以後說不定用得上!!恭喜ada了~~
  • cute7634
  • 520讚19推
    捧花真的極美的阿!!
    婚禮布置也超用心的~
  • 娃娃
  • 521讚20推,
    我以後也要訂製捧花,好漂亮呀!!!
  • 伊雪娜
  • 感受到幸福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