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我認真的覺得辦婚禮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忙到很爆走

不過回頭再看看這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閒不下來的我

明明就還要上班.還要寫部落格.還要團購

居然還有時間做這些有的沒的!!!XDDDD

我只能說"為妻則強"啊!!!!

2  

這次我手作的婚禮小物有桌卡!

3  

 

7  

跟我的喜貼信封套一樣都是牛皮紙原色為底色

由於我們請的桌數只有15桌

所以就分成男方親友跟女方親友而已

其他的細項我就沒有分的這麼清楚了

反正來的人不是親戚就是好朋友

幹嘛分的那麼清楚是唄!

4  

做桌卡非常的簡單

就是把你要的圖案跟樣式打好之後用列表機列出來即可

(記得要印兩面式的,不然後面就看不到了!)

5

 

6  

在折成對半用小木頭夾夾住就完成惹!!!!

12  

 

13  

還有這個是當天來幫忙現場人員的紅包!!!!!

傳統的紅包已經無法滿足我的手作魂

所以我還是拿了跟我喜帖信封款式一樣的封套當作紅包袋

14  

 

15  

然後背面的封套貼紙我是拿鳥兒的小謝卡跟蕾絲貼紙組合在一起的

16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啦!!!

我想當天來幫忙的工作人員應該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吧!!!

8  

最後是這些名條

9  

這也是我自己去書局找色卡紙來做的

剛好看到這種有點雪花感的紅色色卡紙

直覺就是太好了!做起來一定很有質感又不俗氣!

10  

上面沒有金金亮亮的囍字

是用我們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

11  

再來再點綴上水鑽式的大別針

實在是太太太~~~太完美了!!!!

我是很不想別上花朵的

所以特意買這樣誇張款式的別針來代替這樣子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11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