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太好(聽說天兔颱風要登陸台灣)

一早就下起了毛毛雨

還好我們下午出門的時候雨就停了

立馬直奔到好姊妹開的服飾店"Luxury Shop 韓國時尚精品"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之前有幫她寫過穿搭文吧!

(複習的看這裡 每一件衣服都好顯瘦,修飾我的肥肉兒們!~高質感Luxury Shop 韓國時尚精品)

好姊妹從經營網路到開了實體店面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好港動!!!!!

年紀輕輕的小妹妹就靠自己的力量撐起一間店

你們說!是不是應該給她拍拍手

2  

歐!對了!她的店就在永和的"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

出站之後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店面雖然不大

但麻雀雖小.五臟可是俱全的狠!!!!

賣的一樣是她自己從"含枸"(韓國)帶回來的衣服.包包.鞋子.飾品這樣子

3  

現在開幕有85折的優惠

滿千元還有小禮物

4  

頭家娘好姊妹婉婷兒!!!

(((她是79的~她是79的~她是79的~她是79的)))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她整整小我8歲

她剛出生的時候我已經是國小生了(((哭跑))))

6  

耶使!!!!!今天一來還巧遇梅子!!!!((完全忘了頭家娘好姊妹婉婷兒))

她也是部落客

是我最愛的部落客

因為她跟她的德國老公有著一段很美的愛情故事

跟我和老李的有些相似

所以看到她的部落格我就會想到我跟老李

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憐惜感

有興趣的人快去發露她喔!!!

梅子是個很有內涵的人

跟我不太一樣((我都在"練校為"XDDD!))))

德國包子+台灣梅子FB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ndiliting?fref=ts

((還有,還有!!!梅子本人超美.超高.超瘦.超好聊!!一點架子都沒有,就很像我家的鄰居小妹妹))(梅子也比我小))(已哭)...

7  

好啦好啦!!!!拉回主角這裡!!! ((我最愛妳啦!!))

8  

潔芸也有一起來

而且還是抱病來的!!!

9  

噓寒問暖一下之後我們就開始逛了起來

眼尖的潔芸馬上把這個可愛的綠色蝴蝶結耳機塞秀給我看

也太可愛了吧!!!!潔芸我覺得這個超適合妳這個綠色控,快買!

10  

除了綠色的還有這麼多個顏色耶!!!!!

我喜歡豹紋那個!!! ((尖叫)))

11  

這裡bling bling的飾品好多歐!

14  

水鑽的金戒指戴起來一定很有個性(Rocker))))

17  

 

18  

這些囂張到不行的大寶石項鍊一定會是項鍊迷們的"尖叫物"

12  

豹紋髮夾耶!!!好想通通打包!!!!

13  

皮繩手鍊質感好到爆炸!!!

15  

居然連手錶都有在賣!

皮質雙錶帶的手錶質感也是好得不得了!

16  

好可惜我沒有耳洞

不然這些耳環一定都會跟我回家的!

耳環迷們快來這裡搜刮妳們的耳環吧!!!

19  

 

20  

 

21  

包包的質感也是美翻了!!!

我的菜!!!它們都是我的菜!!!!

22  

短皮靴也是今年秋冬流行的重點喔!!!

女孩們都要擁有一雙

23

天氣開始微涼了

秋天的衣服也陸陸續續上架

這一季的長袖都好好看!!!

24

 

25

上半身 下半身 內搭 這裡都有在賣

而且衣服的質感摸起來都粉讚

用摸的就知道是韓貨

跟大陸製的真的一點都不一樣說

我還看到好幾件是我的菜!!!!(鑽石眼)

26  

我手上的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好大一袋!!!! (((老李站在旁邊"青"我))))

謝謝美麗頭家娘帶回來這麼美麗的貨色給我們挑選!!!

  

本來想說等到颱風過後再去戶外拍穿搭給大家看

不過~衣服實在太美惹!!我無法忍到那時候!!!(急娃娃)XDDDDDDDD

所以就麻煩了老李回家之後立馬幫我拍戰利品!!((效率姐))

 

28  

白色花朵簍空澎澎袖上衣 1480元

(((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衣服嘛!!!我的菜!!!)))

年紀大開始發胖之後就很少再穿合身的衣服了

還是這樣的寬鬆上衣適合我!

29  

因為我們家族都是胖中段

手腳再怎麼吃都還是一樣細細的

所以這樣的衣服很容易讓人家以為是"衣服寬不是我在胖" !!!! (心機重)

32  

袖子這裡是做這樣的束口款式

30  

三不五時還可以把它推到手軸那裡當七分袖穿(這樣看起來好像是要打老公的樣子)

31  

我真的沒有手臂粗,都是袖子澎而已!!!!XDDDD((老李OS:其實手臂是真的粗))

33  

 

34  

 

35  

我最愛這件衣服的地方就是這些簍空處

美死人的到家!!!!!XDDDD

如此精緻的手工真的只有韓國貨做的到!!!

36  

白色荷葉邊後綁蝴蝶結七分袖長版上衣 1480元

(((這件我一看到就知道它一定會跟我回家惹!!!試都不用試穿了)))

又是一件寬寬鬆鬆的"掩飾肥胖衣"XDDDD

37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這一件!

頭家娘好會挑貨

38  

下擺是這樣A字型的

如果比我小隻的人應該可以當小洋裝穿

39  

我裡面還是有再穿一件褲子啦!!!

因為我本身是個粗魯人

無法把腳合得太緊

也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的黃埔大內褲

所以穿著褲子對你我都安全點XDDDD

40  

荷葉邊那裏有夠可愛!!!

這件衣服勾起了我的少女魂((托腮))

41  

背面其實才是重頭戲!!!!

有蝴蝶結在頸子那兒耶!!

也太有戲了吧!!!這件衣服!!! ((難怪我會這麼愛它)))

42  

裸色皮革梯形大包包 2180元

((不把妳帶回家會對不起老李辛辛苦苦上班賺來的銀子啊!!!))((老李os:請不要這樣說))

正想要一個淺色的大包包就馬上入手的感覺真好!

43  

包包的兩側還有一樣的金屬跟皮蠅

這是一個很好看的裝飾

有名牌包的影子

44  

皮繩的垂墜度這樣看起來好像是很貴很貴的包款

45  

包包的內裡一點兒都不馬虎

是麂皮的材質

沒有噁心的塑膠味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46  

內袋一共有三個

有兩支手機的人不怕沒地方塞

47

拉鏈內袋這裡一打開我才發現它不是布做的!!

也是皮革耶!!

有太太太太太有心了吧~~~!!!

48  

五金材料跟車縫線也是好的沒話說

這樣2180元我覺得並沒有很貴喔!!!值得買一個來犒賞自己!!

49  

重點來了!!!

因為老娘我東西很多

包包的空間不夠大是無法滿足我的(我也不會買))

這個包剛好很符合我的要求

它非常大.很能裝!

50  

怎麼背都很好看!

可以肩背

51  

手提

52  

手挽著這樣好時尚!!!!((快幫我放慾望城市的主題曲)))

 

以上

 

 54

愛韓貨的人快去找我好姊妹買吧!!!

再說一次!!!

現在開幕有85折的優惠

滿千元還有小禮物

說是看ada網誌來的還加送一片面膜嘿!!! 

 

 

Luxury Shop 韓國時尚精品FB粉絲團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uxuryshop888?fref=ts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39巷9號

電話 婉婷 0931 790 22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好惹!!!還是讓文章趕快結束吧!快要詞窮了!!!))((揮手下降)))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