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說到禮金簿也是我在婚禮中非常在意的一環

因為我有請婚禮佈置

也大概知道佈置起來的樣子是很不錯看的!

所以!!!!!!!!!!!!!我的收禮桌上絕對不要有紅紅金金的禮金簿

整個就是會很破壞畫面!

不是說紅紅金金的禮金簿不好看

而是會跟我的婚禮佈置很不搭調這樣子!!!

1  

"說做就做"就是我的行事作風!

不過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是半夜的時間

這時候我家裡也只有白色的色卡紙

就先做了這個初稿!!!

這是初稿無誤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會用這麼白的顏色啦!!!!!!!!!!

2  

好啦!!!隔天一早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家裡附近的書局

買了這些要做禮金簿的材料

有A4色卡紙.打洞機.蕾絲緞帶.麻繩.婚禮用的禮服貼紙

3  

歐!對了!記得要買這樣有一點條文的色卡紙

這樣整體出來的質感會比較好喔!

4  

沒一會兒的功夫手作的禮金簿就出爐裸!!!

(((((快點叫我才華姐)))))) (真好意思!)))

真的想不到做出來的效果會這麼的好耶!!!!!((轉圈圈))))

5  

先來看看男方的禮金簿

我用的首頁是牛皮紙色的

大家有發現嗎??這跟我喜帖封套顏色是一樣的!

6  

打洞之後綁上蕾絲布緞帶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就很有手作的FU!!

7  

用戒指貼紙點綴著就好有婚禮的氣氛

8  

男方的貼紙是用西裝款式

這個西裝貼紙做的好精緻

雖然不便宜

但是非常值得!

9  

背面也有小巧思!

上面是打上我們的宴客日期

再點綴一些貼紙

10

 

11

遠看還是近看都好可愛是不是!!!!!

而且我發現牛皮色跟什麼顏色都很搭!

13.  

男方禮金簿的內頁是長這樣的

我用的是米黃色的底色

只有兩項品項 "名字跟禮金"

這樣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12  

再來看看女方的禮金簿

其實就是跟男方禮金簿是大同小異的

13  

一樣有可愛的蕾絲布緞帶

只不過是款式有點差異

14  

女方有小黃冠

15  

這件白紗禮服做的也很精緻

裙子上是真的有紗質的布料喔!!!

16  

背面一樣有我們的宴客日期

17  

小巧的捧花貼紙我好喜荒~~~

18  

蕾絲布緞帶好有提升質感的力量

 DSC01210  

內頁是粉紅色的!

 

恩亨!!!!!以上就是我自己手作的禮金簿

是不是很不一樣

有自己的風格又不俗氣呢!!!

 

快點有需要的人快跟我下訂單!!!!

一份兩組(男方.女方)500元(((開玩笑的))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