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5  

(此圖是婚紗照的隱藏版)(也是我現在的心情)

時間過的他ㄋㄋ的飛快!

莫名其妙我跟老李的婚禮只剩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現在正是新娘我的爆走期

隨便一個點都可以讓我爆走

失眠的狀況也越來越嚴重(還好,最近有蘭陵王可以哄我入睡)))(((羞)))

我最近還作夢夢到我的婚禮居然沒有半個客人來耶!!!

而且婚禮從小到大的事,都老娘我一手包辦(小到連喜糖我都要自己動手包裝)

我看婚顧公司應該無法賺到我的錢吧!!!XDDDD

沒辦法!!!!我總覺得"這是自己的婚禮就應該什麼都自己來"

1  

反正!最近真的很忙綠就是了!

忙婚禮 忙團購 忙工作 忙寫文 忙看蘭陵王

不過百忙之中還是得擠出時間來保養一下自己

各位新娘請注意!!!!

婚紗照是可以修片.後製的!

霸特!!!!!婚禮當天就什麼都不能用上了

妳得以真面目示人啊!!!!!

所以!這個婚前的保養是很重要滴!

 

那我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說說我個人婚前一個月的保養方式裸!!!

我是偏乾性又敏感的膚質

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我只會用比較保險的保養方式!(例如:保濕性較高的保養)

像酸類的保養,我就會先暫停了((我怕我會過敏啊!!!))

 

還有,我建議這時候不要輕易的換保養品

盡量是用之前用過的牌子

以免過敏發作

就算想換個牌子用用看也盡可能挑溫和保濕的牌子

2  

身體乳液實在太重要了!

之前不聽話沒有每天擦的新娘們!

麻煩婚禮前一個月請勤擦吧!!!

這樣才不會讓賓客們發現妳那乾的要死的皮膚!!!

我的身體乳液是用"cath kidston"

是在忠孝SOGO買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超愛他們家的東西

3  

玫瑰花這一款比較滋潤

我覺得比較適合我這麼容易乾的人使用

4  

藍色壓頭這一款比較清爽

我有時候還是會用到它

5  

還剩一個月的時間,不想變黑碳那就乖乖的把防曬做好吧!!!!

倩碧這一款50SPF的身體防曬我好推!!!!

6  

不只防曬係數高

擦起來也不黏膩

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清爽又舒服就是我目前愛它的原因

7  

倩碧水磁場這罐保濕噴霧我都是拿來當化妝水或是妝後的定妝噴霧

沒有味道也是我最愛它的一點了!!!

8  

我愛這種噴霧式的化妝水

可以很均勻的噴在臉上每一個角落

吸收度很迅速

馬上幫臉蛋兒保濕加滿水!

9  

我們公司的這罐CUTIS玻尿酸精華液也超棒的說!!!!

我已經用到快見底~要快快補貨了!

10  

有夠清爽又保濕的玻尿酸精華液,我看近期只有這一支能深得我的寵愛!

這款本來就是設計給打完雷射的人用的術後保養品

所以就算是像我一樣的過敏兒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11 

倩碧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這罐真的滿省的

只用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全臉了

倩碧的產品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用過的每一樣保養品都是溫和到不行

到目前為止,至少還沒有任何一樣是讓我有不舒服的反應!

12  

這麼清爽的潤膚露是我每天早晚必擦的保養聖品!

有了它,我一整天都可以好舒服!

13  

+one%的大馬士革玫瑰花蕾護唇膏

大馬士革玫瑰耶!!!!!

光聽名字我就應該要愛死它了!!!(玫瑰控無誤)

14  

一打開就聞到非常有氣質的淡淡玫瑰花香味

女孩們根本底擋不住這樣的好味道!

對了!+one%好細心

連護唇膏都有做上保護蓋捏!!!

15  

當然~護唇膏顧名思義就是保護唇部使用的!

婚前一個月我還會拿它來做唇膜

做唇膜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塗上一層厚厚的大馬士革玫瑰花蕾護唇膏

(其實是塗什麼牌子的護唇膏都可以,只是我偏愛這款大馬士革玫瑰味的!)

然後再用一張浸濕化妝水的化妝棉(如果你需要講話,可以像我一樣剪一個洞)

大概敷個10分鐘即可

16  

(左:前 右:後)

像我本身的唇色是很ok的

不過唇紋比較明顯又容易乾裂

我想婚前一個月常常用這樣的方式來敷,到時候嘴唇應該會很驚艷吧!!!

"我可不想當一個嘴巴很乾的新娘子啊!!!)))))))))

17

敷臉也是婚前很重要的一環

我選的也是美"屬"人的+ONE%大馬士革玫瑰活顏面膜

光這個盒子就贏了吧!

它們真的好會收服玫瑰控的心喔!

18  

好啦!雖然包裝很重要!

但是內容物好更是重要!

這款面膜也是薄到哭腰的那種(味道跟護唇膏是同款的)

剪裁也很服貼

滿滿的精華液頓時有滲入到我皮膚裡頭的感覺

19  

敷了15分鐘之後"很好~我的臉沒有過敏"!!!

我現階段最怕的就是過敏,其他都還好!

這款面膜的保濕度很優秀

大馬士革玫瑰的味道可以稍稍讓我放鬆心情

聞著它的味道我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飛))))

 126MSDCF  

醫美的保養當然也是列入我婚前保養內很重要的一環

婚前的一個月我會臨時抱怫腳一下

大概一星期就打一次強效的美白針

沒別的原因

就只希望自己婚禮那天可以是一個自然發光體!!!

DSC00534  

還有!趁著現在我們診所有推出專案

我就來打保養型的雷射"水柔光"

什麼是保養型的雷射呢?

其實就是打了不會結痂.不會泛紅.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這樣子

效果大概就是讓皮膚比較透亮.保濕

因為破壞性沒那麼強大

所以這種保養型的雷射就可以比較常打了

我大概是一個月兩到三次不等

不過!如果你的皮膚狀況很嚴重的話,打這個就沒什麼屁用了!

還是要請教一下醫生,需要打什麼雷射比較好喔!

126MSDCF2  

水柔光的程序是這樣的:

有專人幫你先卸妝洗臉(我知道很多診所都是要自己卸的)

然後全臉敷麻藥15分鐘(這個不加價,有很多診所麻藥是要另外加錢的)

打雷射

再來是術後導入玻尿酸原液

最後是敷上頂級的軟膜(超舒服~我愛死軟膜了!!)

這樣一整套下來才花了我1千多元

是不是便宜到哭腰!!!!!!!!!!!!!!!!!!!

126MSDCF1  

(((((我們公司的燈光好黃喔!!!!!))))(((醫生!快換燈泡啦!!!)))))

因為燈光太黃

我只能很努力的拍出"我的膚色有變亮"的感覺給你們看啦!!!!

我想下次用白光拍起來應該會比較好看

重點是!打完沒有過敏真好!!!!!

 

以上是我個人的婚前保養方式!

不過,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

除非妳的膚質跟我很像

不然千萬別學我的方式呦!!!!!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通關密語"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1358577172-2789113912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