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台北市又有大地標落成!!!

台北人又多了一處可以打發時間的所在惹!!!((歡呼))))

地理位置就是在松山菸廠這裡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地下樓到地上三層樓都是誠品的

再高一點的樓層是有聽說過未來會用成飯店這樣

2  

這天風真的透~我的帽子一直要跟別人回家了啦!!!(不過還是硬要拍照留念)XDDD

3  

一進到松菸誠品就讓我有一種氣質感滿分的FU

一樓大廳這裡有著曲家瑞老師的油畫作品

這個在之前的"康熙來了"裡面看過

畫納豆的那一張讓我印象深刻

我只能說曲老師真的是個大才女

4  

一樓這裡是賣一些比較有設計的東西

衣服.包包.甚至到杯碗瓢盆都有!

給人感覺是很多元化的商場

5  

小咖啡廳一旁的狗兒好可愛((老公~我們認養這個好了))(誤)

6  

上二樓去的手扶梯這裡做得氣派

7

是以灰黑色的岩板為主

讓空間感看起來很俐落

9  

上來二樓這裡你會先看到兩間很好逛的店

裡面也是什麼鬼都有在賣

  8

二樓是以手工教學為主的樓層

這層真的還滿有趣的

想學什麼都有

像這裡是燒玻璃跟捏陶土((以後不用大老遠跑去鶯歌了!!!))

10  

還有教做飾品的地方

我對這個比較感興趣

不過,人實在太多就作罷了!

11  

連這樣的怪怪盆栽都有在教學

12  

這間賣彩色鹽的也很有趣

13  

這一層真的有好多東西是我想帶回家的!!!!

(((那隻小天使電風扇有寫我的名字啦!!!!))))

不過價格都不是很便宜

所以看看就好

((我想有去過的人應該想法都會跟我一樣吧!!!))

14  

三樓就是誠品書局這樣子

賣的東西就跟一般的誠品一樣

15.  

我們逛完了三層樓之後肚子也有點餓了

就到地下樓覓食去

地下樓是美食街無誤

15  

這裡最夯的一攤就是吳寶春的麵包店啦!!!

那個隊伍已經排到不知到哪裡去了

我跟老公看了就很手攤

完完全全不會想加入戰局的那種

(老李OS:老婆~等他之後沒那麼紅了我們再來買好嗎?)

16  

地下樓還有一個電影院

不知道裡面播放的都是怎樣的戲碼?

17  

稻禾烏龍麵是我們吃的第一站

看外面人不少我們就進去吃了

18  

恩.....很普普

"只么"(台語)還可以!

19  

再來的甜點店我們選定了這間好樣系列的"好樣情事 vvg action"

20  

整體的裝潢都很復古

中間的長桌子是我們在外國影集裡面會看到的用餐場景

21  

這裡很有片場後台的感覺吧!!!

22  

另一區是沙發區

這裡很適合好姊妹們一起來聚會

舒服的大沙發

後面還有一整片非常好拍照的地方

  23

小玩意兒好多喔!!!!

騙了我好幾下快門

24

這幅妹妹頭劉海的小女孩畫像超吸睛

25  

黃檸檬冰沙

這杯飲料不錯喝

酸酸甜甜很適合飯後去油解膩時飲用

 26

肉桂蛋糕

這個超美味!!!!

肉桂的味道剛剛好

不太多也不太少

蛋糕鬆鬆的入口即化

這感覺實在太美好惹!!!!!

(((人家下次還是要再吃)))

DSC00444  

老公點的戚風蛋糕

口味普普

但是分量很足夠

27  

吃完了這一輪之後要讓身體動一動.消消卡路里!

地下樓是可以直接通到外面的

外面有一面很大片的綠色牆

這裡好舒服歐~~~((伸懶腰)))

28  

最後~放上一張我跟老李的合照做為END!

 

松菸誠品整體逛後心得:

空間感是讓人很舒服的

雖然開幕期間人很多

但不會感覺到特別擁擠

不過常常在裡面會聽到一句會就是"小姐!不能拍照喔!"((這個感覺其實沒有很好))

還有,面賣的東西都很有設計感

但是,翻到價錢的時候都有嚇一跳的FU

我只能說這裡不太適合我這樣的窮人來逛!((我只買得起美食街的東西))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通關密語"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1358577172-2789113912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