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耶數~~~~!!!!!

我只能說我們的攝影師兼修片師實在太屌了!!!

拍照完一星期內就把照片修好寄給我

實在是神速啊!!!!!

我聽說一般婚紗照光修片就要好幾個星期才可以出來說

不過我們家攝影師就是這麼快!!!!

(((((很急著要結婚的人快去找他拉!!!))))

2  

來說說我這次的"拆牙套搞笑版婚紗"吧!

這次我們跟攝影師的想法都是一致的

((((因為天氣太熱!!我們還是通通棚拍就好了))))XDDDDDDDDD

那這次大概也是照了好幾百張這樣

然後攝影師很佛心來著的,本來說只幫我們修40張

後來加碼修到47.8張給我們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就是我愛自助婚紗的一點

很多東西都比婚紗店好談很多

3  

快來一起看看攝影師幫我們修好的照片吧!!!!

這張老李笑的.....怎麼那麼賤啊!!!

((是說我美就好了,他不重要)))

4

這張拍的手法好自然

這就是我們在家沙發上常有的樣子

5  

我們親吻的有夠自然

我覺得棚拍真的比較不會尷尬

因為沒有路人甲會在旁邊看你們親親

6  

婚戒這張連我媽都說"侯跨"(台語)!!!((我媽好眼光啊!!))

婚戒是日本羽鈦買的!!!!好耐看~~我超推它們家的飾品

網址在這裡http://www.titan.com.tw/titan/?member=af000010096

7  

((項鍊也是日本羽鈦的!))

摸屁股這張是我的想法!

其實沒什麼意思,就想到想摸一下而已

8  

恩....脫褲子這張也是我的想法!!!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想做什麼就去做!"  (((誰管他這時候是不是在拍婚紗照啊!!)))))

是說我老公被我脫的也挺開心的!!!

9  

我的臉也太殺了吧!!!這張表情就是我!!!!!!!!!!!!!!!!!!((謝謝攝影師拍得很像我)))

10

說實在話!!!本來我很害怕這樣大仰角!!!!我怕臉會看起來很大!!!!

還好!!出來的效果非常好,一點都不會大耶!!!

(((阿姜OS:其實是我幫你修的好嗎??))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認真在修)))

11  

好可愛喔這張!!!!

謝謝攝影師完成我的想法!!!

老公把我捧在手心上的感覺棒呆惹!!!

12  

好俏皮

13  

俏皮呆了這張!!!!!((小兔子跟我回家吧!!))

14  

挑高復古落地窗這裡拍照真的是美翻了

我們整個變得好時尚!!!

15  

老公的表情超級到位!!!!

說到這張是也是我跟老李非常愛的一張

我們一致覺得阿姜拍到的時間點實在太優了!!!  ((我們就是要這種感覺)))

 16. 

對了!!!講到這裡,我真的不得不要再一次稱讚一下阿姜了!!!

如果沒有他~~~我看我要先去抽脂才能來拍婚紗照了

大家應該有看出什麼端倪了吧!!!!!XDDDDDDDDDD

((我就說我最近很胖,你們都不相信我)))    ((我們現在相信惹!))

16  

 

17  

這兩張沒有很刻意,就是在我們玩耍的時候拍下了的

18  

 

19  

 

20  

 

21  

 

22  

兔子頭這幾張都可愛到了家

我很難選擇啦!!!!

所以挑了好多張起來

我覺得我跟我老公好適合這樣的搞笑.耍寶路線

23  

忽然變正經其實我們都很不習慣

不過攝影師建議我們"畢竟這還是婚紗照,還是要照幾張正經的給長輩看" (說的沒錯!)

24_副本  

看到我老公正經的臉我好想打他

25  

老公說這張快重死他了((拜託!我也很痠好嗎?)

26  

死孩子!比什麼中指啊!!

27  

我的驚訝表情好假!!!XDDD

28  

這張讓我想到"我老婆是老大"那部電影 ((其實我真的是我老公的老大啊!))

29  

我其實比較想要真的鑽戒

30  

這個表情是我平常在跟我老公要東西的時候的表情!

(例如:買包包)

31  

夫妻倆很愛玩背背這一招!!!

32  

打打鬧鬧也是我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

33  

 

34  

我喜歡這個感覺的拍照氛圍

不自覺的讓我們兩個都優雅了起來

35  

 

36  

老公!我有沒有懷孕耶!幹嘛護著我的肚子啊!!!!

37  

這張有股待嫁女兒心的FU

38  

 

39  

這兩張我們是要拿來做喜帖封面

表情超自然

40  

 

41  

躲在頭紗裡的拍攝手法也是攝影師建議的

浪漫死了!!!!當時我們的雞皮疙瘩都快掉滿地了

42  

這橋段像是在求婚

"請發誓要愛我一輩子!!!永遠不能偷吃,不然就剪GG"

43  

 

44  

 

45  

最後一個造型俏皮到翻過去!!!!!想不到我們年紀那麼大了還可以這麼可愛!!!!

46  

這張大家應該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吧!!!!XDDDD

 

以上就是攝影師阿姜修給我的照片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拍得實在太自然了!!!"

而且很像我們,一點都不做作!!!

 

IMG_8346  IMG_8349  

 

IMG_8372  

 

IMG_8413  

 

IMG_8549  

 

IMG_8591  

 

IMG_8636  

 

IMG_8719    IMG_8732  

 

IMG_8752    IMG_8757  

 

IMG_8793  

 

IMG_8794  

當然!這麼眾多的照片中一定會有很多漏網之魚!

以上幾張也都是我很愛的!

雖然沒修過片

不過,因為角度有抓好

所以看起來也是很ok的!!!是不!!!!

 

自助婚紗問與答

ada的攝影師是阿姜

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ian22746/945298

阿姜個人聯絡專線0975 126 680

ada的妝.髮.造型.白紗是找茱茱Julia 整體造型/網拍/新秘/彩妝教學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ulia9188?fref=ts

茱茱個人聯絡專線0918 196 886

珠寶捧花Pretty Eva‧幸福手作婚禮小物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awording?fref=ts

(有興趣的新人們~快自葛找他們吧!!!)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10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創作者介紹
Ada

I'm Ada yes is me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Amy Chang
  • 2推9讚~你們的婚紗拍的好自然喔~好讚,再加上你的旁白,我快笑死了~好真實又好自然!!!!
  • Nana Tsai
  • 11讚3推~
    我也喜歡那張捧在手心的 很有創意耶!
    不過妳老公那張嘴~~ 有點~~~~ 那個 :D
  • 李亭亭
  • 3推11讚! 看的超過癮的~~
    因為每張都有不同的感覺
    也與一般婚紗照很不一樣呢!
    雖然大部分很搞笑,但看得出來你們超恩愛!!!
    這永遠甜蜜幸福唷^^
  • mii
  •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婚紗照>3
    看了都好想結婚了噢(大誤
  • 純真
  • 18讚5推~
    看的我好想重拍一次婚紗照>///<
  • 可卡貓
  • 6推20讚 搞笑又甜蜜 這系列真的很棒>//////<
  • Elle Lin
  • 20讚7推~看完只有一個感覺"幸福"俊男美女..好讚^^
  • Kang Yi
  • 26讚9推..
    可以看老李美翻正面照嗎...((敲碗))哈哈
  • 糖糖♥
  • 推10
    沒修照片就這麼好看~
    而且風格好自然好淘喜 ^^
  • 潔絲
  • 搞笑版的婚紗也好甜蜜唷!
    自然又有紀念價值! 好幸福唷~
  • 伊雪娜
  • 好甜哦!!!而且好自然 真是浪漫極了
  • cindy
  • 13推39讚
    俏皮風格好適合你們唷~~^^

    我最喜歡手心那張
    很棒ㄝ!!!!!!!!!!!
  • Emily
  • 真的很棒啊
    我相信參加的親友(尤其是年輕人)一定都很喜歡
  • 艾摩爾
  • 拍得太棒啦!!意猶未盡的感覺耶哈哈...
    好有戲喔!!! 超美的你
  • 悄悄話
  • Amber  Wang
  • 41讚16推
    拍得太自然太可愛了辣~~
    每一張夫妻倆表情都很倒位XD
  • 雯暄媽咪
  • 讚42推17拍的好美。。。。也超可愛
  • 妍寶
  • 46讚 19推
    我也好喜歡這種自然的婚紗照
    忍不住會被你們感染到幸福感耶 cc
  • maggie小美
  • 47 讚 21推
    自然趣味、幸福甜蜜
    沉醉中...被那張笑了~不小心口水點下來。哈哈
  • 娃娃
  • 48讚22推,
    婚紗照好讚唷!!!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超美又超自然的...
    我也好想看你家老公最後那個造型正面XDDD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