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記得兩年多前我跟老李再次相遇的時候

我們有去吃過一次台中的無老鍋

那個味道跟戀愛的感覺

我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超級懷念

我們也說過還要再去吃一次

((老李那時候好瘦))))

2  

終於他們在台北也開了分店

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大費周章的跑去台中吃了說

我們選擇的是市民大道這裡的分店

遠遠的就看到無老招牌的天燈

想到天燈就想到無老鍋

3  

我們是大半夜才來吃的

但是人還是多到"哭邀"

生意真的非常之好

大家都願意等

可見無老鍋是有一定水準的!

所以價位各位就別太在意了!!!!

4  

木雕彿頭座鎮在店裡

5  

老公~不是我在說"你真的胖好多"!!!!!

(老李:你還敢說我,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要不是有蔡醫生,你的臉早就跟我一樣肥了!)

6  

這裡的服務生穿的好少林寺

7  

無老這裡的座位都是有點半包廂方式的

完全不會讓你感到擁擠

在聊什麼我想隔壁桌的也不會聽到

我們桌上的吊燈美翻了!

8  

為什麼我剛剛會叫大家別太在意價錢呢?

因為無老是單點方式

等於是說什麼東西都要再加錢的

大概吃下來一個人都要1千元大洋左右

偶而吃吃是可以的!

9  

好貼的小地方!

怕客人被燙到

每個桌子都用上這種木蓋子,把鍋的邊緣蓋起來

10  

熱茶的茶壺好古時代

11  

所有的面紙 濕紙巾 牙籤都在桌子邊的小抽屜裡

這樣的收納才不會讓桌子看起來亂七八糟的

12  

醬料區

13  

小天燈好可愛歐~~~

14  

吃過兩次無老

我覺得它們家的鍋料其實味道就很夠了

根本不需要再沾醬

就算想要醬料

我也推薦大家淡口味即可

15  

第一次來的客人無老還有貼心的小教學

16  

這個是濃郁的高湯嘿!!!!!不是可爾必思!!!!!!(我被它們騙過)

17  

我們這天點的是鴛鴦鍋

一邊是辣的,一邊是膠原蛋白美顏鍋

中辣比較剛好喔~各位!!!

我覺得小辣太不辣了!!!

18  

無老連鍋子都是自己家研發的!

19  

我愛死這裏麻辣鍋的味道

光聞就很香了

聽說湯頭是用很多種中藥下去調配

吃起來真的跟外面的麻辣鍋不太一樣

不是只有死辣鹹!

是香.辣.順!

20  

膠原蛋白鍋我們是第一次點

也是很香醇順口

重點是膠原蛋白~!!!!!女生們一定都超愛它的!!!

21  

無老肉

端上來的時候就是熟的

只要涮個兩下就可以吃了

用的是上等健康豬肉

使用獨特秘方長時間熬煮

去除多餘的油脂

保留肉質中最珍貴的膠質

膠質就是所謂『吃的膠原蛋白』((我超需要)))))

吃起來還滿有嚼勁的!!

22  

小麥香草豬

香草豬的豬味算是豬肉中最淡的一種

我還滿愛吃這種豬的

沒有什麼油脂

吃起來也不油膩

23  

羊五花

這個肉質也不錯

肉看起來很紅很新鮮

24  

綜合蔬菜盤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下

總是覺得吃火鍋一定要來點蔬菜比較好

25  

綜合丸子

我最喜歡鮮蝦的

26  

曼波魚

我每次來火鍋店都必點

吃不到它我生氣!!!!!

27  

干貝

28  

撈杓也很講究這裡!

29  

現榨柳橙汁是有點帶皮的那種

非常新鮮

30  

貪吃鬼太太

31  

對了!!!這裡的湯底鴨血也超棒的

店家切得很薄片

我討厭吃一大塊的那種

看起來很噁心

32  

煮好的漫波魚吃起來爆Q彈!!!!!(((我要飛起了惹!!)))

我一個人吃掉一整盤都沒有問題

33  

膠原蛋白鍋裏頭意外被我們挖出來這一支人參

我說我說~這也太傷本了吧!!!

所以我說"價位不要太在意"喔!!!!

34  

最後,一定要嚐嚐它們家的冰沙

喝完之後保證去油解膩!

不夠還可以續杯

35  

兩個人點太多的下場就是打包回家

明天繼續吃!!!!!

店家還很貼心的送了我們一份湯底

36  

我們明天中午真的有繼續吃!!!!!!!

無老的火鍋真的會上癮

吃飽了還是會很"ㄙㄨㄚˋ嘴"(台語)的一直想吃它!!!!!

 

沒有吃過無老鍋的人兒們~~

我很推薦你們在有生之年的時候去吃個一次!!!

無老鍋官網

http://www.wulao.com.tw/index2.htm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9月1日

通關密語"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1358577172-2789113912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