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耶耶耶耶耶耶耶!!!!先讓我尖叫個五秒鐘!!!!!

之前早就知道KT要來台灣展覽了

每天就像懷孕在算寶寶何時出生的心態那般

超級期待它的來臨!!!

終於在今天他們開展了!!!

本來以為會有颱風來攪局

超怕會因此延期

不過,今天早上無風又無雨

天氣還好得要命

所以還是如期舉行

2  

今天我們一大早還不到10點就到現場買票了

恩....跟我想像中的人潮有點落差耶!!!

可能是因為颱風

趕走了一些人

這樣我們今天逛起來應該會輕鬆許多兒

3.  

好~~~~~~可~~~~~~~~愛歐歐歐歐歐!!!!!!!

都還沒進去我就已經在門口尖叫惹!!!!

第一次看到機器人版的KT耶!!!!!

帥氣拉風但又不失可愛!

3  

稍微來介紹一下門票好了!!!

門票分成三種

第一種:Robot Kitty樂園公仔套票(限量10,000隻)

售價:原價NT$2000/優惠票NT$1800

玉山銀行一般信用卡優惠價NT$1700

玉山銀行世界卡優惠價NT$1650

套票包含:

Robot Kitty遊戲互動公仔一隻(內含互動晶片卡)

Robot Kitty未來樂園門票一張

套票特點:                                       

可以擁有獨家限量的Robot Kitty公仔

可在會場內進行互動遊戲

Robot Kitty可累積經驗值及K幣(Koins),可兌換專屬配件,替Robot Kitty升級

第二種:Robot Kitty樂園互動套票

售價:原價NT$660/優惠票NT$580

玉山銀行一般信用卡優惠價NT$570

玉山銀行世界卡優惠價NT$550

套票包含:                   

Robot Kitty會場限定證件套一個

互動遊戲卡片借用一次

Robot Kitty未來樂園門票一張

套票特點:                                       

可以擁有全球獨家的Robot Kitty證件套

可在會場內進行互動遊戲 (無法累積K幣及兌換配件)

第三種:Robot Kitty樂園參觀門票

售價:原價NT$300/優惠票NT$260

玉山銀行一般信用卡優惠價NT$250

玉山銀行世界卡優惠價NT$240

門票包含:                   

Robot Kitty未來樂園門票一張

門票特點:                                       

可以在充滿科幻、未來感的大型立體迷宮盡情探索、拍照,搶購會場獨家限定的各式紀念商品

 

是的!門票沒有很便宜!!

我覺得你可以依你個人有多喜歡KT再去購買門票

像我自己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愛KT的!

所以我當然是很自然而然的掏錢出來買最貴的那種(((因為人家想要限量公仔ㄇㄟˋ))))

4  

連排隊動線指標都是KT的!!(好想A回家))))

5  

耶!!!!KT公仔到手惹!!!!!(晚上我要抱著它睡覺))))

別以為它只是一隻無聊的公仔塑膠娃娃

人家裡面可是有晶片可以玩等等的互動式遊戲

老公也有來陪看

不過一整個被我冷落在一旁!!!XDDDDDD(好啦好啦!!下次陪你看成人展))))

6  

10點整一到就開放進場

耶~~~~我看到KT了!!!!!(((尖叫)))))(這時候好想插隊進場))

7  

門口一進來迎接我們的是一大隻巨型科技感十足的KT

挖~~~我想男生應該會因此對KT改觀吧!! (老李OS:我並沒有這樣覺得喔!!!它還是無嘴喵!!)

8

9.  

好多機器人KT的圖示

9  

在門口玩耍了一會兒之後就等著進場裸!!!

跟上次小叮噹展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KT展是以一批一批放行的方式入場

這樣其實比較好

不會一次就塞一堆人進場

然後都只能拍到人頭拍不到重點

10  

對了!潔芸也有一起來!!

排隊的同時當然也不能錯過拍照的時間

((我老公完全很狀況外!!!!))))

((老李OS:我早上9點就被你挖起來,能不狀況外嗎??)))

11  

參觀前現場的人員會先跟我們介紹ROBOT KITTY未來樂園

還有我手上的公仔應該如何使用!!

ROBOT KITTY未來樂園起源:

數十年前,Kitty da VinKI博士在爺爺過世時拿到一張Robot Kitty的設計圖

為了完成爺爺的心願

Kitty da VinKI博士進入了Sanrio University

並拿到物理和工程學的雙博士學位

並在順利畢業後成功製造出好幾代的Robot Kitty機器人

就在不斷改良精進之下

最新型的Robot Kitty終於出現了!

現在Kitty da VinKI博士為了能更進步

也為了能讓更多喜愛Robot Kitty的人可以了解Robot Kitty,於是Robot Kitty未來樂園就因此誕生了! 

展場介紹:

超過700坪的超大展區

以3D立體場景打造情境迷宮

結合Robot Kitty與可愛工程師造型的三麗鷗家族1:1人物任你拍照

還有超刺激有趣的互動遊戲關卡等你來挑戰!

互動區域分別為:

設計部.零件部.品管部.維修部.能源部

12  

 

13  

聽完非常詳細的介紹之後我們就開始參觀

((老李OS:我老婆就像脫韁的野馬般......抓也抓不住......)))

14

 15

進場前還有著層層的關卡

先要來櫃台這裡check in

因為我是買最貴的套票

所以我拿的是工程師的紅色身分識別證

老李跟潔芸買的是一般的參觀票

就只能拿綠色的參觀識別證

不過,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識別證,走出展場的時候都要歸還的!!!! (它ㄋㄋ的)))

16  

 

17  

進來之後我就一直不斷的發出(((好可愛喔!!!好可愛喔!!!怎麼都這麼可愛!!!老公快幫我拍照!!!!))))之類等等的聲音

我想我老公的耳膜都快破了說

陪看的男人們~我建議你們帶個耳塞來塞住耳朵比較清靜!!(誤)))

18  

我好不顧形象歐~~~((老李OS:老婆夠了喔!!!)))

我想這只有KT迷才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吧!!!((笑)))

19  

一旁還會有可愛的卡通可以看

20  

展場裡面真的很迷宮!

方向感不好的人應該會覺得自己一直鬼打牆吧!!!XDDDDD

這裡的每一扇門都很科技感

不過也不會忘記把KT藏在裡面!

21  

這是可愛的展場地圖

22  

這台機器是有KT公仔的人,可以查詢裡面有多少K幣用的!

23  

撞擊力測試的KT

好專業!

24  

KT機器人的內部機械圖

這個也是非常專業的!!!

25 

好~~~~可~~~~愛喔!!!它們~~~!!!

老公~~這張幫我放大,我要掛在家裡 ((老李OS:那我們的婚紗照要掛哪裡?))(挖鼻孔)

26  

KT機器人的零件部門

27  

我們今天闖的第一關互動式遊戲是零件部門

哈哈哈哈哈~~可惜我是個遊戲白癡

雖然現場的工作人員會先講解一遍給我聽

而且遊戲其實很簡單

但是我還是沒過關

這裡是零分!!!!

遊戲一個人只能玩一次

一次只有幾十秒的時間

所以大家請要好好把握

真的不會玩就先看人家怎麼玩,你再玩好惹!

28  

29  

要送KT去維修裸!!!

30-horz  

這裡是維修部門

是今天互動式遊戲的第二關

32  

遊戲其實也很簡單

我想孩子都會吧!!!

不過,手殘的我還是一分都沒有得到

沒差啦!!!!重點是不遊戲

是我可以摸到可愛的KT就好了!!!

33  

酷企鵝也來參一腳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喜歡過它一小陣子!!

34  

35  

36  

中間走道有好多設計過的KT公仔

是跟跨界潮流合作的作品

這些都超好拍

每一隻都好有特色

我覺得可以量產

人家第一個會買!!!!

37  

美樂地小兔子

38  

39  

40  

品管部這裡有小青蛙坐鎮

小時候我也是個小青娃迷這樣

45  

 

46  

第三關互動式遊戲是品管部

這裡也是沒有分數!!!!!((逃走))))(((老李OS:我老婆好笨))))

41  

我又看到什麼了呢????眼睛為之一亮的表情真好笑!!(老李OS:又不是看到鈔票)))

42  

第四關互動式遊戲設計部

43  

笨蛋鬼在這裡還是沒有拿到分數((((哭跑)))))))))

44  

不過能跟KT拍到照還是很幸福的

47  

聽說這是KT未來的車子

49  

再來要進今天的第五關前請先注意

要記得參觀完前面四關才可以進這個門

不然,進去之後就不能再回頭了!!!

這點我覺得很不優!!!

"為什麼我買了票還不能隨心所欲的參觀?還要受到限制??"

但是既然主辦單位都規定了

我們就只能好好遵守!!

50  

最後來到今天的第五關互動式遊戲能源部

也是今天最最最最最最最簡單的一個部門了

完全不需要技巧

只用左.右手一直互相按按鈕即可

所以我在這裡有拿到分數!!!

51  

裝上翅膀的KT是帥哥

(((((老公~~打包這隻好嗎???))))

52  

在能源部的管線上也看得到KT的身影

53  

 

54  

快點用蝴蝶結夾我!!!!!

55  

整個展區大概就是這樣子

這裡是check out的地方

(((我不想回家啦!!!!))))

((老李OS:老婆我累了))))

56  

出口處這裡可以看到自己的K幣與經驗值

很可惜我只有59的K幣

什麼鬼都不能換到!!!!

沒關係啦!!!反正這些都不是重點!!!

57

60  

走出來展場之後就是荷包失血的殿堂

"紀念品區"

當然~都是賣跟KT家族有關的商品

都不是太便宜說真的!

所以我也並沒有通通都買

我買的都是我自己喜歡跟需要的!!!

61  

我們還照了3D紀念照

要買下來的話,大張我忘記是多少錢了

我只記得我們是買小張的300元!

62  

ㄟ.....怎麼在買單的時候才有我家老李的照片啊!!!XDDDDDDDDDD(完完全全被冷落)))

63  

美食部門也全部都是KT喵!!!!!((人家好想來這裡打工歐!!!)))

64

幹嘛在食物上都印上KT喵的圖案啊!!!!

這樣誰捨得吃拉!!!

65  

66  

我們也買了些小點心跟飲料來吃吃喝喝

KT的餅乾可愛是可愛

但是沒有很好吃

不過還好紅茶冰淇淋卻是好喝的不得了

大家可以買來喝喝看!!!!

67  

隨處的小告示牌都是KT的

(((((真的~~~好~~~可~~愛!!!!))

68  

在美食部這邊我們還發現了ROBOT KITTY 未來樂園的展場手繪手稿!

69

70

71

73

72

還有30隻藝人.明星所設計的KT

每一隻都設計得非常有特色

想不到這些藝人.明星們還有這樣設計的才華說

好想自己也來設計一隻悠~~~

74  

長榮EVA航空KT彩繪機在這兒也有展出

彩繪機好可愛歐~~~~!!!

(老公帶人家去坐啦!!))

75  

76  

77  

飛機上賣的KT商品也都好可愛到讓人想尖叫!!!!

(((好~~~~~~~~~~~~~~可~~~~~~~~~~愛~~~~~~~~!)))(搔聲)))(台語))

(老李OS:一.兩個小時都再尖叫當然會搔聲)

 

參觀心得:

環境秩序上是都還不錯

沒有人擠人的感覺

展場空間也夠大

不會一直照到人家的頭

不過遊戲的設計上我覺得有待加強

應該不只有一次的機會可以玩互動遊戲

畢竟我也花了1800元

至少可以給兩次機會這樣比較ok

還有,第五關那裏,不能再走回頭真的很不優!

要不是是因為KT,我早就發脾氣了

因為是KT

所以我才沒那麼肚爛!

 

以上是我今天去看展覽後的感想,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這不代表全部的人都會跟我一樣是這樣想的

78  

79  

戰利品分享~~~

今天我買的是陽傘

遇到水它還會變色

原子筆還有鑰匙圈

這些都只有for展場才有的唷!!!

80  

KT迷們千萬別錯過!!!!~ROBOT KITTY 未來樂園 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

松山文創園區官網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

松山文創園區怎麼走?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popup/index.html

ROBOT KITTY 未來樂園官網

http://www.robotkitty.com.tw/

ROBOT KITTY 未來樂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13robotkitty

 

 

小禮物time

抽一名(KT鑰匙圈)

開獎日是8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意留句話即可?"

(以上三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