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是盼盼的生日

我們早就說好了要出來幫她慶生

不過

前一天晚上老公的90歲爺爺忽然很安詳的離開了我們

所以這天老公的心情並不是非常好

"寶貝~加油!無論怎麼樣我都會陪伴著你的,爺爺也不希望看到你不開心,知道嗎?"

2  

 

3

RAMA泰 泰式皇家主題式餐廳是位在信義區att10樓的泰式餐廳

天氣這麼熱就是會想到吃泰國菜!!!!

4  

站在這裡還看得到101耶!!!!

視野超好

我想今年跨年的時候不知道可不可以訂到這裡!!!

好想來這裡跨年~~

5  

旁邊還有露天的泳池

只不過沒放水這樣!!

6  

謝謝老公把我拍得好長!!!XDDDDDDDDD

7  

餐廳裡面一整個就是走泰國度假風裝潢

8  

紗質的布幔彷彿讓人置身於度假島嶼

9  

大落地窗圍繞著整間店

陽光灑進屋內別有一番風味

10  

要不是天氣太熱

我好想坐去戶外區

裡面的生意好到有人真的願意坐外面耶!!!(你們不熱嗎??)

11  

RAMA沒有很便宜

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

12  

餐具用的很泰式

13  

婷婷先到

好久不見喔!!!

14  

因為壽星還在東區洗頭

所以我們就先點先吃了!!!XD(倒底是誰生日啊!!!)

這個金魚缸大的容器是泰式冰奶茶

我們一致覺得這裡的泰式冰奶茶很好喝!!!

15  

泰式炒河粉

這個還好

沒有很推!

16  

這裡的飯桶好可愛!!!

 17

干貝鮮蝦炒蘆筍

這道滿貴的!!不過還不錯吃!!

18  

打拋豬肉

必點的下飯單品

19  

雞肉串

這個也不賴~但是三串的份量實在少的很可憐!!!!

20  

涼拌鮮蝦沙拉

好開我的胃!!!大推喔!!!

21  

泰式涼拌牛肉

婷婷說很好吃!!!

22  

挖~~我們都快吃飽了壽星才來耶!!!XD

23  

 

24  

好啦~寶貝生日快樂!!!!!

生日有遲到的權力!!!

25  

還好我們還叫了不少菜

還沒完全上完這樣子

檸檬魚

魚很鮮嫩

還算不錯

不過感覺酸味好像沒那麼足夠!

26  

綠咖哩雞

這個我沒吃到

因為我已經飽了!!!!(((翻滾)))

27  

餐後的甜點.....

雖然是不用錢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個真的不好吃"

為什麼西米露裡要加玉米啦!!!!!

我們都只有吃一兩口就放在旁邊了

所以它應該就沒有多好吃吧!!!

28  

一餐吃下來四個人大概是這樣的價錢

所以基本上CP值並沒有特別高

就是很普通的餐廳

沒有很好也沒有很不好!

 

大家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還沒有!!!

我們還給了盼寶貝一個生日驚喜

以下是影片

 (是不是!!我好用心喔!!!)))

29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繼續下一攤

晚上的101也好美

30  

還沒喝這兩個人就已經玩得很開了!!!XD

31  

下一攤很簡單就是樓上的SITA露天酒吧!

32  

 

33  

這間好像是新開幕的

還在試賣期間

所以還沒有什麼人知道這裡

這天晚上好空曠

我們好像包場一樣XD

缺點就是因為是露天的

所以很熱!!!

我整個是一邊喝酒一邊流汗

這裡應該比較適合3.4月或是10.11月來

34  

我們有四個人就直接開了支紅酒

這支還不錯喝

獲得好評

35  

 

36  

又來惹!!!XDDDDDDDDDDDDDD(不過我說盼~你那個是什麼臉啊!!)

37  

姊妹我愛你們~ 

39  

大家人也太好了吧!!!

知道我老公心情不好一直不段的取悅他!XDDDDDDDDDDDD

辛苦了姊妹們!!!(拭淚)))

(盼OS:倒底是誰生日啊!!!))))))))))))))

 

 

RAMA泰 泰式皇家主題式餐廳

http://rama-thai.com/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7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