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安和路上的China White & Wine是今天姊妹歡送會的聚餐地點

因為今天約的時候有點晚了

很多餐廳幾乎都沒供應餐點供到這麼晚

所以我就貼心的幫大家搜尋到一間又可以喝酒也可以小吃一點東西的店

2  

一進到店裡你就會感覺到lounge bar的氛圍

跟店名China "White"一樣是走純白色系的裝潢

3  

我們坐的是沙發區

好舒服~好像就是來到自己家一樣輕鬆

4  

 

5  

隨處可以看到裝飾的小用心

6  

中間豎立著一個長形的吧檯

如果妳喜歡看bartender調酒可以坐這裡

7

 

8

沿著階梯走下去還有一區的座位區

店裡不算太大

但也不擁擠

我覺得還滿適合在這裡辦小型的after party

不過我們宴客那天是星期天晚上耶!!!!

星期一還要上班!!!誰到來參加我們的after party啊!!!!!!!!!!!!!!!!!!!!

9  

酒庫!!!

好久沒這樣喝酒了~我怕我會醉!

10  

China White的menu

這裡呢!大部分是以喝酒為主

至於可以吃的都是一些下酒的菜

不過這裡的下酒菜都不單單有炸雞翅.薯條....等等之類的炸物喔!!!

 

這些點餐的事情都交給我家老李了

姊妹們最愛跟他出來

因為都不用想自己要吃什麼跟喝什麼

他通通會幫我們選好

我們只要顧著照相 聊天就好了

11  

連火柴都有專屬的設計

這根本不是讓人家點來用的吧!!!

我看拿回家收藏還差不多哩!!!

12  

 

13  

 

14  

今天的成員們!!!

歐~對了~都忘記說了!!!今天最主要出來聚餐的目的是幫小米兒餞行

因為她要遠去哈爾濱找她男朋友了

大概要一個月才會回台灣

我想...應該會不只一個月

我當初也是說我只去美國兩個星期

後來待了四個月說

所以我們有好一段時間看不到她人

不過,還是希望妳可以找到妳的幸福

一路順風蛤!!!!!!!!!!!!!!

15  

我家老李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本來明明就是個很稱職的攝影師

但是!!!今天一直給我對不到焦

拍出來的照片全都是這種糊掉的

16  

由於他實在拍太多糊掉的照片

所以我們決定自力救濟

自己自拍"咖贏"(台語)

 17  

老公點的調酒old fashioned

是威士忌為基底的酒

我光用聞的就醉了

很適合心情不好想灌醉自己的女孩們喝!

18  

我的愛酒sangria~

是一種以紅酒跟水果組成的水果酒

是孩子級的調酒而已

19  

老公替姊妹們點的調酒fruit punch

是白酒為基底的甜酒

姊妹們都愛它

20  

margarira

這個還滿常看到的

就是tequila為基底的調酒

酒精濃度也算滿高的

21  

這裡的薯條很特別

顛覆了一般傳統的番茄沾醬 

 22

一個是黑松露做成的沾醬

一個是明太子醬

這兩種沾醬配上薯條居然有意外好吃的口感

23  

不過~小姐們!!!薯條不是這樣吃的!!!!!!!!!!!!!!XD(我們為什麼常常在公共場合做這種事?)

24,  

我老公今天很爆走(((因為他拍照都拍不好)))))))))))))

24  

脆皮煙燻櫻桃鴨

讓我很驚豔的一道下酒菜

本來想說這樣的bar能有什麼下酒菜啊!!!

大不了就是一些拼盤罷了!!!!

不過這道櫻桃鴨真的讓我覺得它們太有才華了(轉圈圈))

25  

墨西哥雞肉春捲

我們四個人都超級推這道!!!!!!!!!!!!!!!!!!!!

好吃到我們還叫了兩三份來吃

我想服務生應該覺得我們很餓吧!!!

26  

有夠蝦香蒜炒飯(好機車的菜名)

不過他們是取的沒錯!!!

真的是有夠蝦香,有夠好吃的炒飯!!!

上面撒上滿滿的日式蝦卵增加了炒飯的鮮甜度

裡面還炒上大量的櫻花蝦

口感好豐富

我們都很愛吃辣

所以特別交代服務生炒辣

愛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交代服務生炒辣

這樣更夠味喔!!!!

27  

China White & Wine真的是一間好推姊妹聚會的bar

不只酒好喝 食物也好吃

重點是服務品質也很優

服務生們個個都是笑臉迎人

讓我們這次聚會真的是聚的好咖心~

28

真的~~我們真的好咖心啊!!!!(小姐們!!!!這裡是安和路上的高級住宅區捏!)))

 

 

China White & Wine

https://www.facebook.com/ChinaWhiteWine/photos_stream#!/ChinaWhiteWine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6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意留句話即可?"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