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來說說我的身材吧!!!!

這一陣子因為過得實在太幸福

默默的長了不少肉肉

目前的身高是158cm配上51kg的體重(我以前才45kg)

是說這樣看起來真的是有點小胖

還好!我們家的人都是四肢細細的

胖都胖在中段

所以我挑衣服都是以能遮住中段還有上手臂為主的衣服

而且剪裁一定要好

不能太貼

挺一點的料子會讓我看起來更瘦!!!

2  

最近物色到一間質感跟版型都很顯瘦的網路店家"Luxury Shop 韓國時尚精品"

我才剛收到衣服就迫不及待的拍穿搭上來跟大家分享惹!!!

無袖華麗寶石上衣(黃)$1380

3  

黃色的衣服還滿顯皮膚白的

4  

而且料子很挺

5  

剪裁也很不賴

隨便搭一件短褲就很好看

6  

 

7  

肩上的寶石點綴了整件衣服

讓衣服的質感提升不少

8  

愛大寶石的人兒們你們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這件衣服的!

9  

背面是做拉鍊式的穿脫

連拉鍊都用成跟衣服一樣的黃色系

這就是韓國貨的質感

11  

宮廷刺繡上衣(桃紅)$1180

夏天就該來點亮色系的衣服

其實說真的!這個顏色跟我平常會買的衣服是不太一樣

不過我就是想來點突破這樣

12  

 

13  

 

14  

像上衣如果已經是鮮艷的顏色

那下半身我就不會再搭這麼重的顏色了

還是以淺色為主

這樣比較不會出錯喔!!!

15  

 

17

今年夏天好像還滿流行這樣的大袖子

剛好很適合上手臂很囂張粗的我穿!

什麼都遮住了,只剩下下手臂,這樣我看起來就像好像只有45kg是不是!!!

跟我一樣很"肚爛"上手臂很粗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這樣的衣服喔!!

16  

圖騰很宮廷風

18  

簍空雕花米白色小洋裝$1980元

這件版型我很愛死了!!!!!

而且我老公一直說我穿這件好有氣質(是我平常太沒氣質嗎??)(怒)

19  

喝喜酒就穿這套準沒錯!!!

不是太貼身的剪裁讓我的腰內肉完全看不出來有幾圈

20  

馬尾造型好適合這件洋裝

21  

 

22  

質感實在太好了這件!!!!大推!!!!

Luxury Shop的衣服料子非常透氣 舒服

也不會有那種便宜貨衣服刺刺的感覺

24  

手臂這裡的簍空雕花設計美呆了!

本來一件米白色完全沒有特色的洋裝

就因為這樣的一個設計,而看起來有設計感極了!

 25

近看還會發現米白色的洋裝上還有立體的圖案耶!!!!

質感又被加分惹!!

26  

個性骷顱頭棉T(灰)$1100

這件根本就是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嘛!!!!

平常我最常穿的就是這樣的衣服

27  

配上螢光色細肩帶小背心+牛仔短褲+布鞋+草帽+大墨鏡=我就可以直接去墾丁玩惹!!!!

28  

 

29  

棉質的T穴真的好好穿 好舒服

有沒有看到!!!又是這樣的大袖子

完全遮住我的肉!!!

30  

 

31  

這件算是長版的T穴

我想比我矮的人應該是可以直接當洋裝穿了吧!!

32  

我身上都是我愛的骷顱頭耶!!!

每個都黏的很牢固

完全不用擔心他們會跳樓自殺XDDDDDDDDDD

33  

大袖子讓我的手臂看起來超細!!!!!!!!!!!!!!!!!!

 

不想做個一眼就被識破的小胖妞兒們

快去Luxury Shop逛逛吧!!!

老闆娘超會挑衣服

每一件都好修飾身形喔!!!!!

粉絲團:Luxury Shop 韓國時尚精品(點我連結網址)

(購買時跟老闆娘說是ada介紹的可以再打九折喔!!)

 

34  

小禮物time

抽一名(是由Luxury Shop提供的玫瑰花朵耳環一組)

開獎日是6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你最喜歡哪一件?"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