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ile  

大家都知道我家老李是廚師

所以嘴巴挑的要死!!!!

每次帶他出去吃東西都很沒有就感

他往往都會跟我說"恩....還好耶!沒有很好吃喔!"

今天!!!!超級難得!!!!!!台灣有他覺得好吃的小店!!!!!!(放鞭炮))))

而且還是邊吃邊叫好

你們說說看~我是不是應該馬上po上來分享呢???

.l.  

這間小店是位在通化街外圍的Dos Chinos(多斯奇諾)

是在賣墨西哥捲餅的

真的是間小店!!!

迷你死了~~

大概只有四個位置

還好這天晚上沒什麼人

不然我想我們應該吃不到

7o8o  

還有星期二不要來啊!!!!他們公休阿!!!

我們上次就撲了個空

,kukhku  

因為空間有點小

所以當廚師先生在煮東西的時候你會覺得眼睛有點燻這樣

jgmm  

Dos Chinos(多斯奇諾)除了賣墨西哥捲餅外還有賣漢堡

不過漢堡我們沒什麼興趣

我們可是衝著墨西哥捲餅來的!

說真的!其實價格沒有很便宜

跟我們在美國吃的價位差不多

但是我們實在很懷念那個味道

所以價錢不是第一考量!

luiuyiyi  

牆上的塗鴉好有趣

很像紐約街頭上的塗鴉

luil  

痾.......她的下巴跟我好像!!!(幹嘛學我啊!!!)XDDDDDDDDDD

55  

耶!!!!!我們懷念的TACOS墨西哥捲餅到手惹!!!!

787

 

bddfh  

 

mhhm  

他們的墨西哥捲餅一共有五種口味

只有豬 雞 素食的口味

沒有牛肉

我覺得墨西哥捲餅最大的魅力就是夠味夠香辣

薄薄的餅皮裹著香辣的肉跟肉汁還有檸檬汁

整個就是夏天裡清爽的好滋味

如果我們今天沒騎車

一定叫啤酒來配

liulil  

騎車的我們只能叫可樂來過過乾癮!!!XD

1  

實在太順口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又叫了三個來吃!!!

好吃的墨西哥捲餅就會這樣讓人默默的叫了很多個來吃

 

我們下次來要再來!!!!!!!

Dos Chinos(多斯奇諾)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sChinosTW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6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意留句話即可?"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