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又有藉口可以去逛大創惹!!!!!!((歡呼))))

因為這個月的姊妹交換禮物的題目是由athena寶貝出的

主題就是"在大創購買的六樣實用又美觀的禮物"

才幾個星期沒有光顧大創就發現它們又出了好多新貨這樣

當然~我除了買交換禮物的東西之外,還是有買一些自己要用的啦!!!!

2  

 

3  

以上這六樣就是我幫姊妹準備的禮物

我完全都不偏心

姊妹的都一樣!

1.格子衣架(可以吊衣服好實用,而且格子的又很耐看)

2.屬於她們的英文字母毛毛小化妝包(剛好有a跟w的!我運氣真的太好了!!!還可以收納化妝品之類的小東西)

3.粉紅愛心蝴蝶結抹布(做起家事來心情可以變很好)

4.玫瑰花便條紙(這應該是任何人都會非常需要用到的吧!)

5.小碎花沐浴球(用它洗澡就可以想到我)

6.小碎花藥盒(可以裝每天都要吃的維他命跟保健食品)

4  

最可愛的就是這一樣小碎花沐浴球惹!!!

怎麼有這樣可愛的款式啦!!!!!

我自己也私買了兩個用!

5  

小碎花藥盒也是我這次去大創覺得超級可愛超級值得買的小東西!!!

外觀看起來完全不像是藥盒捏!

6  

讓我們來看看兩個寶貝姊妹挑的禮物吧!(我其實心裡已經有預感他們跟我會撞禮物了)

寶貝雯的大創六樣禮

跟我一樣是走粉紅色路線

7  

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蕾絲桌墊.......我家也有!!!XDXD~~~因為我也買過

8  

點點小竹籃!!!很可愛對吧!!!所以.............我家也有一個!!!XDXD!!!

這應該可以說是我們姊妹太有默契了是吧!!!

9  

小碎花的便利袋!這個我沒有!!!好實用這個!!因為出遠門收納東西常常都需要這個!

10  

草莓蠟燭

我喜歡這個的香味

不過我好像沒有在大創看過這個說

11  

蘋果造型的調味收納罐

我超級喜歡!!!

我家剛剛缺一個放鹽巴的罐子

12  

爽身粉濕紙巾

這個好特別喔!!!我只有用過一般的濕紙巾

還沒用過有家爽身粉的這樣

13  

 再來是athena寶貝的六樣禮!(眼尖的觀眾朋友應該有看到撞到什麼了吼!!!)

16  

沒錯!!!就是這個受到人人歡迎的點點小竹籃

姊妹們~你們真的很怕我家裡沒有竹籃可以用吼~~~

不過這兩個竹籃我還是各有用途

完全沒有浪費到喔!

17  

乾燥花

這個很實用!

因為我家有好多地方都有放這樣的乾燥花

三不五時就要替換一下

14  

可愛的膠帶

這麼可愛!所以我當然也有!!!

15  

kt的夾鏈袋!

這根本就有寫我的名字在上面嘛!

所以我也有!!!

我真的覺得我們姊妹的默契實在有夠好

在這麼大間的大創居然還可以買到很多一樣的東西

姊妹們~~~給我五先!!

18  

小碎花防水化妝包

超適合我的!!我要拿來它放小棉棉們!

19  

洗臉髮帶

粉紅色跟點點馬上融化了我的心

晚上洗臉的時候就馬上拿起來用了

 

  

以上

 

下次的交換禮物主題就由寶貝雯想裸!!!

大家有沒有比較想看的主題呢???

 

大創官網http://www.daiso.com.tw/

大創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fref=ts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4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創作者介紹
Ada

I'm Ada yes is me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n39692
  • 13讚1推
    小碎花沐浴球好可愛唷
    我的粉色小綿羊沐浴球都快解體了XD 去大創買一個好了!!!!!!!!!!!!!
  • EMI
  • 讚40 推2

    真的好喜歡小碎花藥盒唷><~~

    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大創都有捏><M~
  • 妍寶
  • 51讚 3推
    小花沐浴球太可愛
    大創還真不是普通好買 XD
  • maggie小美
  • 65 讚 4 推
    最愛小碎花藥盒,坦白說~~都想打包耶~呵^^
  • Athena
  • 讚15 推5
    髮帶超超適合你救命
    藥盒我也好喜歡
  • liuping6994
  • 71讚6推,是說我也想再衝去大創一回了~
  • 茉莉
  • 大創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 訪客
  • 大創超好買滴^^
  • SS004247
  • 我是第七十七讚 第九推 感謝你的分享喔 真的是每樣都好好買啊 小藥盒感覺好實用啊
  • 可卡貓
  • 10推81讚
    淡水的大創好小,而且進的貨都沒那麼可愛>3<
  • 雯暄媽咪
  • 讚83推11
    大創好好買。。。
  • 白白
  • 85讚12推~

    西門的大創沒有那麼可愛的東西耶 都沒看到:(
  • 伊雪娜
  • 86讚13推 好久大創沒去逛了,多這麼多小東西阿!
  • fanny279ss
  • 87讚14推

    我已經被ada的大創文燒了好幾次了
  • Elly Sue
  • 88讚15推
    那個草莓的蠟燭我也有買喔味道甜甜的
    蘋果造形的鹽巴罐燒到我了~我要去買
  • emma860701
  • 推16
    好多都好喜歡阿~~~
    可惜嘉義的大創都沒有...
  • Jodie
  • 17推
    你們好可愛,而且可以在大創挖出這麼有趣的產品
    我也要去逛逛看有沒有這些好物了
  • 悄悄話
  • Kitty Lin
  • 93讚,18推
    蘋果造型的調味收納罐是我的菜啦~
  • 專屬自己
  • 94讚 19推
    喜歡小竹籃..紙膠帶...
    天丫~~感覺- - 我好愛敗家丫
  • 寶貝雯
  • 真的要叫你第一名 寶貝 XDD

    這次大創主題 真的很好玩又實際

    還有籃子在你家應該有三個了吧 哈哈~~~
  • 逸兒
  • 95讚21推
    交換禮物噢!~~~嗯!~~女生們都會喜歡的聚會主題,我也可以來玩玩,一定很有趣!!
  • mia
  • 推22讚96
    我也愛大創~每樣東西都超想帶回家!!
    我覺得好朋友一起玩交換禮物的遊戲真的很棒~~
  • Amber  Wang
  • 98讚23推
    大創應該可以發個vip卡給你了XD
    蘋果造型的調味罐好Q
  • 悄悄話
  • adsl690815
  • 100讚25推
    哇!!我也好愛大創喔!!東西便宜又好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