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耶~~~這次有好多國外的朋友回台灣找我們玩啦!!!!

這張圖的後製實在笑翻我了!!!XDXD~~~((眼淚))

2  

鼎泰豐是歪果仁指名要來吃滴!

說真的!!!!老娘今天是第一次來這裡吃

為什麼我這麼"俗",都沒來吃過呢??

因為其實我並沒有很愛吃小籠包這樣!!!

3  

而且每次來人都多到"哭霸"

我真的不想排隊!!!!!!!

今天為了歪果仁

所以老娘只好豁出去排隊等!

我們是142號

服務生說還要等30分鐘

4

拍照打發時間

5  

廚師的視角

看到別人的開放式廚房都要去喵一下

6  

鼎泰豐好貼心!!

中 英 日文的簡介都有

7  

這個鼎泰豐自製的鳳梨酥很好吃

讓我們的幾個歪果仁都有買到

8  

周邊商品也都好可愛

真是個聰明的商人啊!!!

9  

其實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到我們了

沒有等很久!

只是....我想問!!!為什麼這裡的每個服務生都要插那麼多筆在口袋裡啊!!!!????????????

是要拿來賣給客人的嗎???

10.  

平日的下午人還是好多

座無虛席

10  

這是小籠包的沾醬跟薑絲

是我請服務生幫我調的

(((因為老娘第一次吃不會自己調啦!))))XD~~~

 

首先...我要先說一件很傻的事情!

就是...我本來以為鼎泰豐只有賣小籠包

來到這裡才發現,除了小籠包之外還有好多樣式的菜色可以點!

11  

涼拌黑木耳

好開胃喔!!!這道我喜歡!!!

12  

醉雞也意外讓我覺得"侯食"!

沒有太厚的酒味

這樣的我比較喜歡(我酒量不好,我可不希望在鼎泰豐鬧事)

13  

空心菜

也是讓我很驚喜

因為炒得還不差耶!!!

14  

小籠包是重頭戲

歪果仁們點了七籠來吃

不過我還是一樣

只吃了一顆

我真的沒有很愛吃小籠包啦!!!不要逼我!!!

15  

炸排骨

我好喜歡!!!!!!

排骨肉切的薄薄的

油炸的時間也滿剛好的

所以口感很酥脆又不油膩

16  

這個酸菜肉絲麵才是讓我驚豔的麵食

麵條是我愛的那種粗細

酸菜跟肉絲的比例也很剛好

然後再加上一些它們家特製的辣油醬

說真的!我自己是乖乖的吃掉一整碗

剩下渣渣的時候才丟給我老公吃的

大推!!!!!!!!!!!!!

我明天好想再去吃!!!!

17  

餛飩湯

我沒吃到

不過看起來應該不差

餛飩好大顆

18  

酸辣湯好夠味

又酸又辣料又多這才是王道!

19  

蝦餃燒賣

我覺得這個比小籠包好吃!!!!

而且它們長的好可愛

 

鼎泰豐整體讓我的感覺我還會想再來吃

不只食物都還滿好吃的

重點是他們忙歸忙

不過所有的服務人員都還滿有禮貌的

 

鼎泰豐官網

http://www.dintaifung.com.tw/tw/default.htm

 

20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帶歪果仁來文創園區看小叮噹展

不過我跟老李已經去看過了

我們就在小山堂喝下午茶等他們

21  

很有文化氣息跟夜店風的裝潢

22  

鵝?鴨子?

23  

小山堂的天花板好酷!

是保有原始的梁柱

24  

這裡的每張椅子都很有氣質

以不一樣的花布去做椅套

25  

吧檯這裡就很有"洞袪!洞袪!"的FU了!(((老李OS:給我一杯酒)))

26  

好繽紛的馬卡龍

27  

餐點都滿平價的

28  

我們今天其實都好累

冷天氣實在很叫人起床不了!

29  

為了慶祝38婦女節

小山堂還有餐點的優惠喔!!!

好像是點心加蛋糕還有兩杯飲料380元

30  

好熱鬧喔它們!

不過我剛剛才吃飽耶!!!

這樣真的有點多!

31  

 

32  

 

 33  

 

34  

 

35  

 

36  

每一樣都做的精緻到了家!

不過我跟他們很無緣

通通都進了我老公的肚子裡面

37  

我只吃到這個黑森林蛋糕

不錯吃又不會很甜歐!

38  

咖啡杯上面的小鳥圖案好特別!!!

好想買回家!!!

39  

我的奶茶壺跟杯上面都鑲有小琉璃

40  

小山堂的氛圍讓我好放鬆

我一整個下午都是這樣的狀態!!!

 

小山堂FB

http://www.facebook.com/xiaost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4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