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期我會三不五時就發一下小物文!!!!

沒辦法~~~小物們實在都太可愛

不買回家我會手癢死!!!

 

這個迷你版的可愛小椅子是我在彩遊館買的

49元一張的樣子

拿來拍照應該會可愛到家

2  

廚房的洗碗海綿

一定要粉紅蕾絲一下!!!

3  

鋼刷還有各式各樣的洗碗海綿都是粉紅色的

以上都是在大創搜括的!!!

我發現大創很好買粉紅小物

4  

馬克杯跟叉子還有kt的湯匙我是在彩遊館跟大創買的

是不是好適合我家!!

5.  

這些色彩搶眼的筷子們也是在大創買的

剛好可以換掉我家那些醜醜的筷子

((老公~老公~~你看我也有幫你買一雙喔!!)))

5  

膠帶貼也是我最近非常瘋狂收集的新歡

只要看到喜歡的樣式完完全全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6  

之前就po過的蕾絲抹布(大創)

不過最近又出了粉紅色的!!!!

是不是要多買幾條回來屯呢??

沒錯~~我個人就買了10幾條這樣

7  

超可愛配色的文件檔案夾

也是大創貨喔!!!

8  

還有大創的包裝袋也很好買

這樣子的樣式很擄獲人心!!!!

9  

KT的起泡袋(康是美)

肥皂放在裡面搓一搓很好起泡喔!

不過重點是kt的!

10  

 

 11

最近這樣的寫真小貼紙也讓我陷入了看到非買不可的狀態!!!!(勝利百貨)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樣的小貼紙讓我想到小時候收集貼紙的FU

12  

哈哈哈~~~這些kt絲襪是我最近在網路上購買的新貨

我那時候一看到它們就看到它們在呼喚著我!!!

13  

 

14  

 

15  

 

16  

 

17  

先穿這雙很"搖擺"(台語)的給大家"匹乓"(台語)!

我最喜歡這雙!因為穿起來腿好長~~~

而且kt的圖案重點的很可愛

在這裡兒買的!

http://www.bbqueen.com.tw/choose.php?choose_sn=72

21  

這一坨!!!!@@你沒看錯!!!!通通是kt喵~~~

也是最近!!!!最近!!!!7-11的草莓季害我的啦!!!!!

害人家一失手就買了這麼多樣啦!!!!!

不過人家真的都很喜歡昧~~~

老公也沒有阻止我啊!!!(老李os:我是來不及阻止啊!!)

22  

義美小泡芙跟kt聯名的耶!!!!!

我捨不得吃啦!!!

23  

草莓的面膜

頭上的蝴蝶結佈滿了草莓,可愛度滿分!!!

24  

草莓的眼膜

這個包裝也是可愛到不買下來會睡不著

25  

卸妝棉也來參一腳

26  

彩妝品也有喔!!!

這組彩妝也是我看過好多部落客在分享的

早就想買來用用看了

27  

尤其是這樣腮紅!!!!!

是不是本來就應該跟我回家的呢!!!??

28  

草莓口味的護手霜

29  

這是體香膏耶!!!

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散發出草莓香

30  

瓶罐包

有兩種款式

雖然裡面東西都一樣

但是我還是兩種都買了

(不要逼我選擇!!!!))))

31  

小方巾

我家雖然已經很多這種東西了

但是看到的時候還是會很想買

32  

小朋友的口罩

33  

環保除溼袋

這個滿方便的,還可以重複使用

(我老公應該只贊成我買這個吧!!)

34  

筆記本兒

35  

原子筆

36  

耳機孔塞

我剛好缺這個!!!

37  

鑰使圈

我沒缺!!!但是還是要買!!!!!!

38  

馬克杯!!!!

滿滿的都是草莓怎麼能不帶回家啦!!!

39  

好犯規的雨傘!!!!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要我把我包包裡的傘丟掉都沒關係!!!

它現在已經在我的包包裡躺著惹~~

40  

然後買了以上那一坨kt喵之後我就換來了這四隻印章

希望不要重複啊!!!  希望不要重複啊!!!  希望不要重複啊!!! 希望不要重複啊!!!

有重複的話就拿出來給大家抽獎喲!!!!

41  

真的重複到一隻小紅帽!!!!

那我們就拿小紅帽來抽獎裸~~

18  

 

19  

最後還有姊妹們送的過年小禮物

能收到姊妹們精心準備的禮物真好!

20  

還有~~我們這次又玩了一次有主題性的交換禮物!!!

題目是"春天"

我準備的是這些粉嫩粉嫩色系的Afrocat Paper Dol l

我覺得這樣的顏色好有春天的感覺

希望姊妹們會喜翻!!!! 

 小物  

這是嘉雯寶貝準備的春天禮物

歐~~也好有春天味!

而且那個手提袋是我是菜!

其實送我東西很簡單

就是KT喵的準沒錯!

 2013-02-21  

a寶貝送的木盒子!!!

超級春天的FU~~

而且也是我最愛的鄉村風!

隨便擺在哪裡都好看

 

以上!

 

 

小禮物time

抽一名(小紅帽KT印章)

開獎日是3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你最喜歡文章裡的什麼小物?"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2013-03-01_001256

恭喜得獎者!!!
 
快告訴我你的寄件資料 姓名 電話 住址吧!!!
 
三日內沒人認領就重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