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恩亨~~~有在發露我fb的人應該都曉得今年的過年除夕夜我們哪裡都沒去吧!!!

我們都在台灣沒有出國

不過我家可愛的老李在除夕的前一天給我吃壞肚子腸胃炎掛急診

害我就只能陪他在家裡吃吐司(((記恨到現在))

 

但是腸胃炎也不是到太嚴重

打個針吃個藥其實就可以好到一半了

所以我們整個除夕夜跟初一都在家裡玩壁貼(果然~跟歪果仁在一起很沒有年味)

2  

這次的壁貼我們是在通化街夜市買的

是個小攤子而已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出來這樣

我們這次買的壁貼是新款一體成形的那種

一體成形的真的比之前的那種非一體成形的壁貼好貼100000000000000000萬倍!

一個人就可以獨力完成

也不會黏壞

就算黏壞還可以拿下來重複貼黏

而且手繪的畫風深得我跟老李的心

我們都愛這樣自然的感覺

 

這一面牆上的照片都是我們以前在紐約生活的點滴

所以這裡的壁貼我就選擇紐約風格的

有自由女神像還有柏克林大橋

在紐約的那四個月真令人懷念著

不過我真的還好

懷念就好

我並沒有很想再回去生活

3  

復古的仿銅製時鐘

之前就一直在找這樣的銅製時鐘

不過不是太重就是太貴

前幾天在宜得利家具(中和環球店)終於看到了它

又輕又便宜

這麼一大個才470元

重點是質感真的"每賣"(台語)

4  

另一面牆這裡是用法國巴黎風格的壁貼

這一面牆好受歡迎

好多人都說好看!

5  

因為怕只貼壁貼會有點兒單調

所以我還去大創買了黑色相框(39元)

然後自己下載一些名牌的圖案(看到法國巴黎就想到名牌)

用電腦軟體拼在一起後再列印出來放在相框裡

這樣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6  

眼尖的觀眾朋友應該有看到這個可愛的垃圾桶吧!!!!

衝著它有著濃濃的鄉村風格

所以我硬是把之前的那個垃圾桶給換掉惹!

這是在ikea買的

好像3百多(小的)

不過要買這個垃圾桶之前請先準備好組裝的工具!

如果你是組裝白癡,那我勸你還是不要買

不然你會組裝到罵髒話

它的手把那三個耳朵都是要組裝的!

第一次聽說垃圾桶要組裝的吧!!!!

7  

哈哈哈哈哈~~還好我家有組裝達人老李兒

所以我連外面的大垃圾桶也一併買了回來

大的好像是5.6百這樣

大的我是買白色的

白色的也超好看

更加有鄉村風格

8  

房間裡我們也貼上了新的壁貼

是英國倫敦

((我們好想出國玩喔!!!)))(只不過都沒時間)

9  

房間這裡感覺還可以加點什麼???

不然這樣看起來還是有點空曠

目前還沒想到

 

對了!這些壁貼一張大概是210元

不過我在拍賣上還是有看到更便宜的

例如:這間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4470119;_ylt=Asy1OqKEC2n8NLGJ5YpcLCCpFLJ8?u=Y9052539517&actsrch=srp2

但是我不保證質料是一樣的的

大家可以上拍賣去看看喔!

壁貼搜尋(點我連結賣場)

10  

再來是我最近又去逛大創的戰利品!!!!

超迷你的小鍋子跟平底鍋

迷你加上粉紅色我就不行惹!!!

而且小小的超方便我們這樣兩人生活的夫妻用

畢竟我們要熱的東西並不會太多

每次都用大鍋子加熱後要洗的時間真的很累人

這樣小小的洗起來比較不累啦!!!

11  

跟大鍋子比你們應該就知道它有多小了吧!!!

12  

因為呢?!除夕那天剛好是我們的結婚一周年紀念日

所以等老公胃不痛之後隔天就帶著我去百貨公司買禮物啦!!!

rabeanco的藍紫色長夾

皮質的質感好到不行

本來以為會很貴

但是價錢卻可愛讓我想把所有的顏色都買下來

一個才3千多

13  

除了一周年紀念日之外

2月14日的情人節那天老公也要上班沒時間可以陪我過

所以那天的禮物老公也一起買給我啦!!!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鳥牌子的

只是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老公就買了

買了之後我才發現打五折還要5千多

平常靴子我覺得2千多已經很貴了說....................

我只能說我老公真的大方!

 

以上就是過年的小雜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

 

哪裡都沒去的過年好無聊喔!!!!!!((((((((((((((((((((((complain中)))

 

小禮物time

抽一名送神秘小禮物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17日晚上10點止(因為再來郵局都休息了,所以活動時間就延長)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混蘇團"在這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2013-02-18_002454

恭喜得獎者!!!
 
快告訴我你的寄件資料 姓名 電話 住址吧!!!
 
三日內沒人認領就重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