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開始想除夕夜當天要用什麼裝扮出席婆家的圍爐嗎??

是的!這天雖然只是小小的聚餐

不過在我心裡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為了這天給足公婆在親戚面前有面子

我還特地從頭到腳好好的整理了一番(用心的媳婦)

1  

從指甲開始吧!!!

繼上次做這款tiffany款式之後我就愛到現在

雖然已經做了有三個星期之久

不過整個指甲圖案都還是完好如初

根本沒什麼傷到

可見喬米的功力有多好了

要不是要過年了

我真不想把它們給卸掉

2  

這次的新年款式就是這樣的大酒紅色大珠寶凝膠光療

很囂張吼~~~~(沒辦法!新年就讓我囂張一下吧!)(是說你平常有比較不囂張嗎???)))))

3  

大拇哥可愛"數"惹!對吧!

有華麗珠寶盒的感覺

4  

兩隻手我是做不一樣的大寶石拼貼

這隻也是囂張的很!

5  

另一隻的大拇哥有稍稍低調點(有嗎?還是囂張啊!)

6  

 

7  

大家有發現我的手腳色系是一樣的嗎???

我好喜歡這樣的紅色

本來以為會很俗氣

不過真的超級好看又印膚色

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

 

我覺得我除夕夜靠這雙手就贏了啊!

應該是很難不讓人看到它們吧!!!

8  

妝呢?

我大概還是以淡妝為主

走的是大地金色系

9  

 

10  

雙眼皮上塗上一層金色系的眼影

然後再用深灰色有亮粉的眼影製造出眼線的感覺

我覺得用眼影畫出來的眼線比較自然又柔和

而且比較不容易畫錯

11  

腮紅是淡淡的大地橘色系

12  

我不喜歡口紅的感覺

所以我大多是用唇蜜

唇蜜的色系也都是使用自然一些的顏色

雖然是過年

不過我還是不想在臉上做太大的文章

13  

我的除夕夜穿搭是這樣子的!

就算是大過年

但是千萬別把自己穿得一身紅啊!!!

15  

灰寬版的one piec長袖洋裝

我是挑有點厚度的毛料材質

然後大紅色脖圍是一個大重點

大紅包包也是大重點(包包之後會再另外發文)

就這樣!兩個紅就可以惹!!!再來就會過多了

還有我建議大家可以挑比較寬鬆的洋裝或衣服

因為這樣就可以在圍爐的時候大吃特吃了!!!

16  

 

17  

 

18  

我的指甲越看越喜氣

越看越好看

對了!很多人都問過我我做這樣子的指甲怎麼做事情啊!!!不會不方便嗎?

我的答案是:其實習慣就好!我現在什麼事都做得嚇嚇叫,我連頭都是自己洗的!

19  

還有圍巾或是脖圍都別買太厚

因為台灣其實熱得很

太厚很容易讓脖子起疹子優~

20  

我超愛這件洋裝的料子

舒服得要死

重點是它便宜的要死

在專櫃買的

打完折才790元

21  

忘了說頭髮了!?

頭髮我是夾的比平常更大捲的捲子

因為太小卷會讓我看起來風塵味很重

大捲子比較有氣質(不講話的話)

22  

就醬子

以上是我除夕夜打算當個好媳婦.好老婆的打扮文

美美的指甲哪裡做?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地址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53巷15號


電話 02 2562 5220

FB http://www.facebook.com/lists/289391634409974#!/charminggirl7055

要去喬米做指甲的妞兒們報ada的名字就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喔!!! (優惠課程除外)

 

 

小禮物time

抽一名送神秘小禮物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17日晚上10點止(因為再來郵局都休息了,所以活動時間就延長)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告訴我你除夕夜打算穿什麼吧!"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混蘇團"在這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2013-02-18_001651

恭喜得獎者!!!
 
快告訴我你的寄件資料 姓名 電話 住址吧!!!
 
三日內沒人認領就重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