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住"了

一夜好眠之後隔天才可以好好的玩不是!

年輕的時候出來旅行我一定是要住在五星飯店

不貴我是不會住的

不過年紀較長之後開始對於金錢比較有概念了

這時候挑選起住宿的地方也比以前克制很多

畢前我老公賺錢也是很辛苦的這樣子


這次來台中我也上網搜尋了很久

終於找到了這間米卡沙旅店

因為剛開沒多久

網路其實沒有很多人發表這裡的文章

所以我等於是抱著當白老鼠的心態來的

我們是假日來的

很多住宿的地方不是滿了

就是貴死人!

米卡沙的價位讓我馬上一聽到就下訂了

雙人街景房附兩客早餐才2200元

2200元耶!!!超級便宜~~~!!!!

對了~還有免費停車位喔!!只是要走一小段路不是太遠


這一整棟都是米卡沙的喔!!!

彩色的陽台遠遠的我們就看到它了

豐富的色彩讓旅店整個很有朝氣



旅店前面還有一個大草皮

遛狗好適合

不過不知道旅店可不可以帶狗狗入住說

旅店是從旁邊的這一道小門進去


挑高的大廳不給人壓迫感

從二樓延伸下來的長型水晶燈白天看就很美

我想晚上開燈之後應該更美



旅店大廳

走的是簡約路線


貴妃椅這裡是等候區

自動販賣機


米卡沙這裡的房型跟房間也滿多的

上面只是是定價

實際上的價錢沒有麼貴啦!!

正確的價錢在官網裡!


我們是住六樓的房間

不是很大

不過很溫馨也很乾淨

因為旅店是新開的

感覺還沒有被用到舊舊的FU

重點是床很舒服

軟硬適中


浴室也很乾淨

應有竟有

什麼東西都幫你"傳厚厚"

水壓很穩

洗起澡來不會忽冷忽熱

這點我個人覺得很重要!

尤其現在是冬天


小小的房間裡居然還有個小陽台



這天台中的天氣有夠好

陽光刺眼到我有點睜不開眼睛了

跟老公坐在這裡聊聊天喝點小酒真的是再愜意不過的了



隔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就在樓下的mi cafe

mi cafe感覺是有點鄉村風格的裝潢

除了供應我們早餐外

平常他們也是有對外營業的


這種長吊燈很容易讓空間感變的大器



吧檯

這裡就是非常的有鄉村風啦!!!

是放調味的所在


一夜好眠之後我們都非常得有精神

 


 


這裡附的早餐有三種選擇

a.b.c套餐這樣

都也有附上飲料

這是冰紅茶


豆奶跟柳丁汁


我的熱紅茶

天氣這麼冷那三個人都瘋了

還點冰的!



每個人都有的生菜沙拉

這裡的生菜意外的新鮮

吃到的時候讓人好愉快

我超怕吃到那種不新鮮的

會很想罵髒話!!

 


 


 

因為只有三種選擇

所以我們就全部點了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早餐算還不錯的

而且都是現點現做

吃到的都是很新鮮的感口

 

還在為住宿煩惱嗎??

不用煩惱了

經濟.實惠的米卡沙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米卡沙旅店官網

http://www.mi-casa.com.tw/index.php/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