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家寶爆北姊妹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晚上

今天就已經回到高雄惹!!!!(((淚奔)))))

所以我特地請她來乾杯吃飯

算是替她餞行這樣((是說她又不是再也不來台北了,妳餞行個屁啊!))(athena os:我明年二月就會再上來一次這樣)

因為寶貝雯出公差去韓國

不克前來!

下次我們再約喔!寶貝雯~



其實乾杯我已經吃過幾百次了

但是還是很愛來

不知道~我就是覺得他們家的氣氛跟肉質都不錯!

愛熱鬧的人真的可以來乾杯吃吃看

他們會讓你完全聽不到自己在講話!



泡菜溫泉蛋豆腐

戴牙套二人組其實很適合吃這樣爛爛的東西

有多爛呢?請看以下!

服務生說可以這樣搗爛爛的吃

是啦!很難看!不過非常好吃

微辣的泡菜加上嫩豆腐跟軟Q的溫泉蛋簡直就是絕配

而且好開胃


吃燒肉必點!可爾必思


乾杯的抽風設計算不錯

幾乎沒有大煙


每次來都會看到這個貼心小提醒!



沾肉的醬汁

不過我覺得可以不用沾

因為它們家的肉本來上面就有調味料了


我不能吃牛

所以寶貝遷就我吃豬肉

霜降豬肉(椒鹽版)

這樣上面都有調好的調味料真的好方便

因為我就不用想怎麼烤會比較好吃了


烤到全熟表面有點金黃就可以大口咬下了

超~~~~~~~~~~~~~~~~~~~~~好吃!

可惜!兩個牙套妹忘記才剛調完牙套根本無法咬太韌的食物

所以我們吃這個肉的時候都是用門牙慢慢咬然後加上直接用吞的


還是點又薄又嫩的健康上等豬五花好了

不然我覺得我們會消化不良外加牙齒痛屬!


所謂健康上等豬五花

就是有這盤綠色的菜讓你包著肉一起吃


豬五花的各式沾醬

最左邊的味增醬很棒

噗滋噗滋的烤肉聲聽起來好爽!


一片生菜一些大蒜.辣椒還有肉夾著一起吃

我只能說"這人生有太爽快了吧!!"



athena點的牛井

這個好香看起來超美味

寶貝也說很好吃

重點是這天去很便宜

一大碗才30元耶!!!

怎麼比我家樓下的滷肉飯還便宜啊!!!


海苔泡飯我點的

雖然愛吃肉

不過還是要有一碗飯類的東西才會覺得飽(這就是台灣人)

蔬菜牛肉湯athena點的!

我看我家寶貝真的很愛吃牛~真的委屈你跟我吃豬惹!!

梅花肉



蔥蒜醬

等等可以跟烤好的肉一起吃

這款肉油質滿多的

火一直很旺這樣

還不斷的"發爐"(台語)

這也還不錯吃

我愛吃油質多的肉


乾杯的布丁也很不賴

手工的口感果然不太一樣

最下層還有一小層甜甜的焦糖這樣



季節限定的香草冰淇淋也很棒棒

雖然天很冷

我還是不怕死的硬吃

誰叫我愛吃冰的!!!

 

乾杯

http://www.kanpai.com.tw/index.htm

 

還有p.s寶貝快上來台北!!!不要讓我太想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