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AAL姊妹小聚會是我自己亂取的!

就是ada&athena&lavender取我們三姊妹的英文字母開頭啦!!!

這次約在一間超可愛的店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北市長安西路33號

TEL:02-25509092


蘑菇人也可愛了吧!!!

根本就像招財貓一樣的呼喚著"人客進來坐喔!"

聖誕節氣氛從門口就開始


一進門就知道這裡是我家寶貝雯超愛的鄉村風格這樣(是說我個人也滿愛這個風格)


吧檯


廚房

這兩個地方都是開放式的讓我更安心吃這裡的食物


白色的聖誕樹耶!!!!

我超愛白色的聖誕樹!!!


這一角的鄉村風格好濃厚



牆上的裝飾品也都是鄉村風格


頭上的吊燈好特別


菜單更是可愛到翻過去的手繪小蘑菇人圖案


這裡的餐點很平價

都沒有很貴


今個兒參加的人兒!

AAL三姊妹

老娘的手臂太粗

所以派出圍巾遮一下


寶貝雯跟阿城


老李也有跟來!

不過因為我昨天宿醉

臉是很放空跟昏沉的狀態


兩個好男倫兒!

是啦!!!大家一定是在想說秒睡哥呢???(athena的男友)

因為athena不想帶他來台北玩(((整個被排擠了))))


上菜裸!!

我們點的是套餐

沙拉是前菜

這裡的沙拉有夠新鮮 很脆甜

滿讚的!



我的奶茶也很香醇

不過老公說它的優格什麼鬼的太酸了!!!不是很優!!!!

香蒜麵包

我覺得也超好吃

會想一吃再吃的那種!


番茄清湯非常好喝歐!!!((我推)))))))))))))))


但是!!!很意外的是麵類居然沒有很好吃!!!

我跟老公還有athena寶貝都覺得雷到!!!

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沒差啦!!!因為姐妹聚會:"喇豬屎"比較要緊說!

要不是我今天整個太累

我想姊妹們會被我拉著聊到不能回家吧!


姊妹聚會真的好開心歐!!!

好啦~好啦~秒睡哥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我們的心與你同在!(我好賤)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