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我常來到已經像我家自己的廚房那般了

最近他們也有了小小的變化

是說再有特色再好吃的餐廳都多多少少要來點小變化

不然客人真的很容易來膩

以前人間是屬於比較中式創意料理的餐廳

現在多了這個壽司檯

沒錯~加了點日本料理在菜單裡頭

正好今天也還滿想吃日本料理的說

 

 



 


菜單風格也改得很日式

這時候很餓的我,每樣都想點來吃

 

晚餐約會的小情人是小米


大情人當然是我老公啦!!!(((我真的好喜歡我老公每天黏著我)))((老公os:都是妳逼我跟妳一起出來的耶!)))))


小情人星期六也去喬米做了指甲

這個樣子的也好可愛~~~(((埃油~~~又讓我想換花樣了說))))


因為今天是吃日本料理

所以清醬油是必要的!


 

蘆筍鮮蝦手卷

這裡的手捲好特別

真的好捲!跟我們一般外面吃到的那種造型不太一樣說?


我點的這杯飲料好好喝!!!

好像叫做什麼"芙蓉"的?四個字!!!我忽然"萬計"全名了!!!!(((銀杏拿給我吃))))

大概的內容物是蛋+香草冰淇淋+蜂蜜.....等等的冰沙

喝起來很像蛋蜜汁

不過比蛋蜜汁好喝

不會很甜

但是很香

大推喔~~~~~~!!!!!!



12片綜合生魚片

我也很推這裡的生魚片

因為生魚片的溫度控制的好好

我很討厭那種一吃起來是冰冰的那種生魚片

感覺是在吃冰那樣

人間的生魚片就是很常溫的那種

而且很新鮮

入口即化

大小跟厚薄切的剛剛好

不會很塞口!

我個人覺得吃日本料理的生魚片就是要很精緻的感覺

不懂為什麼有些日本料理的餐廳師傅會把生魚片切的那麼厚又大片(我老公表示:那樣很好啊!!因為很實在)


焰烤握壽司

所謂焰烤就是在生魚片上面都用大火烤過一遍

而且有烤過的我覺得更香香!


 


 

 



 


 


每一種看起來 吃起來都"波"棒!

我個人最愛的是鮭魚那個!還有比目魚也不賴!

 

鮭魚 魚卵炊飯!

這個造型好可愛~~

我也是隔壁桌點的我才點的!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鮭魚香氣

((吼~~~~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我又餓了啦!!!!我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害死自己,在這個時間點寫美食文!!!))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飯真的不錯吃!

我覺得也滿適合小朋友的

裡面滿滿的鮭魚肉末跟魚卵營養滿分!


炊飯配的小菜碟

裡面的菜都是醃漬過的

每一樣都很好吃

很清爽 下飯

 

炊飯真的很熱鬧!有附小菜還有附味增湯這樣

味增湯也不錯喝



這是什麼呢???我想明眼人應該都知道吧!!!

沒錯啦!!就是我那酒鬼老公的清酒!!!


我們夫妻倆是餓死鬼!!有追加了兩個蘆筍鮮蝦握壽司

我也還滿愛這裡的握壽司

清爽 甘甜 沒負擔!



 


金桔明蝦

顧名思義就是沾醬是金桔做的喔!!!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沾醬油好吃

因為金桔醬我還是覺得太甜惹~~~


甜蝦壽司 蝦壽司

我們真的很拚!已經晚上九點了還吃這麼多東西!((妳有在怕的嗎??))

甜蝦跟蝦壽司都好好吃

很新鮮沒有海鮮味道兒~

烤雞肉串!!!!

是說到這裡的時候我們才發現我們真的飽惹!!!

本來後面還有東西的

只是我跟服務生開玩笑說"我們吃到快吐了,可以取消嗎??後面的菜"

服務生居然回答我"好的!雖然我們已經做了, 不過因為您吃太飽了,還是幫您取消"

SO~~~~使魏特!這裡的服務生人也太好了吧!!!

一般的服務生不是都會說"不行耶!我們已經做了"了嗎?

這也是我大推人間的關係!!

其實我每次來我得覺得他們服務的很好這樣

離題了!!!!!!話說這個雞肉串我實在無法說他好不好吃

因為我整個吃太飽

已經食之無味惹~~~(((下次我再好好的吃你喔!!)))

 

 

五泉人間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4%BA%BA%E9%96%93-%E6%B3%89%E4%BA%94/15880838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