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張我是想說今天來逛街買東西好開心!!!!

不過意外拍到大副乳~~~(李麥克!!!!你你你你.........xxooxxooooooo!!!))

((蔡醫生~~我想爆副乳可以嗎???))(救偶~~~~)))

晚上剛好跟婷約了在京站這裡吃晚餐

所以下午我跟老公就先來逛了逛

逛到腳痠但是又還沒到吃晚餐的時間

於是我們就先選了間下午茶坐坐

沒錯~我就是被他門口的蛋糕櫃給吸引過來的"杜蘭朵"



非常素雅的裝潢

因為不是要來這裡吃晚餐

只是喝個午茶

所以沒有很仔細的拍照這樣


我們點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奶茶蛋糕跟咖啡而已

不過說真的都還好

沒有到下次會想來的念頭


我在幹嘛呢??


沒錯~~~脫耳環逼我老公戴上!(老公你好瓢量)))



終於熬到晚餐時間

立馬衝下去一樓的紅色檳氛


這間店我想來好久!!!

因為我好喜歡裡面的裝潢

不過每次來都是客滿!!

今天終於訂到位置了

我們在門口稍等了一小下子


我的B罩杯老公!!!你又在看哪裡!!!!!!!!!!!!!!!!!!!!!!!!!!!!(那裏有比吉尼辣妹嗎???)))(這裡又不是時代廣場)


紅色檳氛是以紅跟黑為基底色



這樣的神祕感真的很吸引我想進來看看的動力

時尚的夜店感覺跟吃飯餐廳做結合讓人更想待在裡面更久

座位區的每張桌椅造型都有所不同

每一張都好想帶回家擺喔!!!



挑高的大黑水晶吊燈也很有我喜歡的調調


今天約會兒的兩位小情人

好久不見啊!!各位!!!



婷婷今天也先去喬米做了美美的指甲

好優雅喔!!這個款式我也喜歡啊!!

很有個性的"妹紐"


話說我老公餐前必喝酒不可(阿你不是生病?)


餐前的沙拉

阿蛤~好普通喔!!!


餐前的濃湯跟麵包

歐耶~~也沒什麼!

給麵包沾的醬也不夠酸!



老公點的海鮮鮮蝦義大利麵

就....這樣!


婷婷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不過大家仔細看喔!!上面的是魚卵吧!!!不是明太子吧!!????????????????

 

婷婷弟弟點的焗飯

我沒有注意他!



我點的碳烤豬肋排

恩亨~~~~~~~~只有這個比較好吃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醬汁還是偏甜的


附餐甜點...... 哈哈哈哈哈~~~很還好!!!(((無言)))

 

雖然說紅色檳氛算是百貨公司裡頭不是很貴的餐廳

不過我想我也不會再去了

因為裝潢可以看一次就好了

賣點只是裝潢

 

 

今天吃到兩間地雷!

只好到地下街買買我愛的馬卡龍

安慰我那受傷的小心靈

FLOR這間的馬卡龍算不錯額....

 

   

今天的戰利品小分享

因為下星期日要跟老公去花蓮玩

是必要準備泳衣了

就在打折不錯多的roxy買了比吉尼跟長洋裝

是的!!我人生的第一件大尺度泳裝((人家以前都買有小裙子的那種最多)

哈哈哈哈~~想看實穿照的下星期請密切注意我的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