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兒剛好老公休假

天氣又好得要死

雖然太陽公公很曬

不過我還是要跟我最親愛的老公手牽手出去約會一下~~~((一開場一定要就這麼閃就對了)



我們要去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松山文創園區"

它居然就在台北也是這我家附近?

哈哈哈哈~~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有個這樣的地方啊!!



好啦!我知道我是個愛現鬼!!!

我是想說"老公幫我買的新包包好好看喔!!!!"

 


是的!我們今天來松山文創園區就是為了看積木夢工廠

看了網路上好多人在po文

評價卻很兩極

所以我決定來驗證一下!

 


松山文創園區好大喔!!

感覺上是一個很有文學氣息的地方((氣質氣質))


想不到我們都已經避開假日來了人還是好多!!!

光排隊買票就排了好一陣子

門票也不是太便宜

一個人要250元

 

 

排隊的空檔愛自拍的夫妻檔也不忘"喀擦"一下(老公os:只有你愛拍吧!)



一進門就是一堆樂高片組成的牆面


頭頂上的裝潢很酷!

整個就是簍空的原始裝潢


展覽開始!才第一個我就"挖挖挖挖"了!!!

這也太屌了吧!!這怎麼拼的啊!!!都只有用樂高嗎???

連臉部的小細節都做得好微妙微翹

 


台北的地標101也參加了這項展覽

努力想前進的人



我的男孩

這個也滿屌的!

手部的關節細微也做得好像


避風港.崩解


自我

投射著人類對自我為中心的想法

 


這幾尊人臉也超屌!


有看到嗎??他有眼睫毛耶!!!!

連牙齒都做出來惹!!!!

可以做到這麼細真的要起立拍拍手了


黃臉.藍臉

藍臉連法令紋都有做到


面具

反映著每個人都有不想告訴人家的一面

恐龍化石

這個也很屌!!!

爪子根尖銳的牙齒都看得一清二楚

 

盒子



人群

這個的靈感是來自於紐約擁擠的人群

影子的折射看起讓作品更加有力量

正面看有發現一顆眼睛嗎??大家!!

大提琴

有發現哪一支是樂高做的嗎??

當下猛一看還真的看不出來說



太陽.紅綠燈.和平記號


八大行星.長頸鹿

 


棋子

 

電腦時代


花結

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個很厲害!!!到底是怎麼拼的啊??


 

yes鉛筆



女孩.女人.烏鴉


當立體變成平面這一區也滿厲害的

都是用樂高拼成的平面畫

 

 

這一幅瑪麗蓮夢露的我好想帶回家喔!!!!



其他的平面畫也都很棒

都拼得好像真畫一般

 


羅馬柱.沉思.懸掛


樓梯

 

旺旺寶寶

這個超可愛

好多人爭相都要跟他拍照說

 

展出的作品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樣樣精彩

我真的覺得很推薦大家來看看!



除了展區之外這裡還有積木教室

我想小朋友在這裡面玩應該會開心到瘋掉吧!

 

 

還有積木拼拼樂提供手癢的人可以在這裡及時創作

大頭貼也不忘記要來這裡搶錢

最後的紀念品區我們很快的就穿越那裡!!((因為我不想被騙錢啊~~~)))))



 

出口處那裡還擺了一尊我們台灣人小朋友拼的冰原歷險記裡的松鼠

這個超級像!!!!!怎麼不擺在展區展覽啊!!!!

 


參觀玩積木展之後我們還小逛了一下園區

裡面的每一個走廊都好古色古香


還融合了歐式的巴洛克花園

不用出國看~台灣也有喔!


太陽好大~~~我這回應該會變成黑炭才是!

 


歐!對了!園區這裡還有一個不用摳摳的展覽就是這個"粉樂町"

不過還好它是不用摳摳的展覽區

不然我真的混想罵髒話

反正不用錢

我建議大家就以吹吹冷氣的想法去裡面參觀就好了

 


 

 


 



就醬子!?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粉樂町"是想幹嘛??????

沒辦法~我沒讀過什麼書!!太淺了!!我看不懂搞這種深奧藝術的人想表達什麼??

麻煩請看得懂的人跟我說一下好嗎???

 

松山文創園區

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