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胖子老公好久沒有休個長假了縮!!!

真是太辛苦了他

台灣的工作時數真的會"累屬倫"

不過還好我家胖子老公還是很甘願的做(搥背.按摩)

這個星期好不容易有三天假可以休

所以可愛的老婆我就幫老公安排了宜蘭兩天一夜的行程

這次同行的還有我弟跟潔芸這樣!

 

 

很剛好的是我的網友靓媽咪最近在宜蘭礁溪開了新的民宿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入住在她開的民宿裸!!!

靓媽咪的民宿名字很可愛叫做"靚媽咪的甜蜜小屋民宿"

地理位置好的不得了

往礁溪方向的頭城交流道一下來沒幾分鐘就到了

大家一定會覺得實在很好找

很適合容易迷路的路癡來住

而且門口也可以停車

不用再另外付停車費

民宿還是新蓋好的獨棟別墅改建而成

一看到這個外觀我就好喜歡!

民宿一共有三層樓四間四人房

一家大小還是好朋友來這裡包棟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門口的雕花玻璃門好有貴氣

 

 

大門還安裝了密碼鎖讓住宿品質更加有保障

 

 

好可愛的門牌

大家別忘了!地址是宜蘭縣礁溪鄉白雲六路60號歐!~~

 

 

一樓是客廳

客廳整個是大挑高

完全沒有壓迫感

而且因為才剛開幕不久

所以所有的東西都好新

都是新的味道兒

 

 

客廳還有一面對外的大落地窗

這個角落是我最愛的地方

白天的時候陽光灑進客廳最美!

 

 

簡單的鞋櫃

 

 

電視牆

客廳有著42吋的液晶電視

 

 

兩尊陶瓷娃娃笑得好可愛

讓我看著他們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一樓真的不小

這裡還有一區是餐廳區

 

 

可愛的民宿主人靓媽咪還貼心的在這裡放上了一副麻將提供給需要的客人使用

可惜我弟跟潔芸不會打麻將

不然我們一定開一桌來打

 

 

靓媽咪還幫每間房做了鑰使圈

 

 

來吧!沿著樓梯上去我們一起來看看民宿的房間吧!

 

 

二樓一共有兩間四人房

這間是201

牆上貓咪的壁貼真是可愛極了!

每一間房都有獨立的乾濕分離衛浴

 

 

這間是202

櫻花的壁貼非常的有日式風

 

 

二樓的樓梯間還放了三支滅火器

更加保障了我們住客的安全

 

 

上三樓裸!!

 

 

走上樓的跳舞娃娃帶我們到我們這晚要住的房間

 

 

三樓也是兩間四人房

也都是有獨立乾濕分離的衛浴

這間是301

是弟弟跟潔芸這晚要住的房間

牆上的貓頭鷹壁貼也超級可愛

聽說這些壁貼都是靚媽咪跟她的三個寶貝一起貼完成的!!

整個很膩害!

想知道如何把壁貼貼好的人可以問問靚媽咪喔!

 

 

 

我跟胖子老公這晚要這的是這間302

 

 

我們的房間也是四人房有兩張床

真是太爽了!!晚上可以一人睡一張不用誰踢誰了!!(老公OS:我想跟妳擠一張啦!!!)))

我們這間很夏天

牆上的大花壁貼好熱情!

 

 

我喜歡我們房裡的桌燈

也跟我家的壁紙太搭了吧!!

靚媽咪我可以ㄎ一ㄤ一個回家嗎???

 

 

我們房間裡的沙發椅好可愛

是粉紅色的草莓沙發歐!!!

 

 

抬頭一看!就連我們房間的燈飾也是別有巧思的大蘋果

 

 

我們的房間還有個超級大的陽台

 

 

 

看出去面田又面山

空氣好得很

真的要來到宜蘭你才有辦法體會這樣的好山.好水.好空氣!(大口深呼吸)

 

 

盥洗的用品民宿也會幫你傳好好

不用自己大費周章的準備喔!

 

 

我們的乾濕分離衛浴

歐!對了!這裡的水壓很大

洗澡洗起來好爽快

 

 

介紹民宿介紹的太開心了

完全忘記先介紹靚媽咪出場(靚媽咪SORRY額!)

靚媽咪超級瘦的

生了3個小朋友還是這麼瘦!!!!怎麼那麼逆害ㄚㄚㄚㄚ啊!!!

快點把小秘方公開給大家知道唄!

小千金妹妹也好可愛

一直不斷的找我"抬槓"

 

要來宜蘭旅行的輪兒

ada推薦你們來這裡住~靚媽咪還會推薦你們好吃又好玩的景點跟餐廳喔!!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民宿

FB http://www.facebook.com/lovelovefamily6994#!/lovelovefamily6994

官網http://house.ilantravel.com.tw/bnb/prettymomm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