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98的數字應該就知道我去了哪裡了吧!!

 

 

沒錯!我就是要去東區的98大樓

這裡好久一段時間沒來了

是因為之前常來這裡吃飯的店倒了

所以我也懶得再來

好奇怪喔!!!這棟大樓的餐廳真的替換率很高耶!!!是風水不好嗎??

 

 

我不知道我老公到底想要怎樣!!!!!(你那是什麼臉啊我先生!!)))

 

 

98一共十幾層樓

裡面幾乎都是餐廳

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

 

 

我們這天是要到7樓

 

 

我最喜歡坐這裡的透明電梯

好玩極了!!!

我記得小時候是常坐明耀的那個玻璃電梯

 

 

七樓是一間時尚的川菜館

叫做"開飯川食堂"

名字很特別

讓人想忘記也難

門口的大廳接待處最吸引我的是那面用盤子拼成的牆面

 

 

我們來早了

所以等待進場之餘

老公就幫我拍了一些照片

我最喜歡這張

因為看起來好瘦長

還有我要說的是!!我最近買的這件孔雀長洋裝超級便宜!!!

是我近期以來的最滿意的一件

它才500元耶!!有沒有很便宜啊!!!

 

 

7/1~30號有打卡九折的優惠喔!!!

大家不要忘了打卡~~~

 

 

這名片也太可愛了吧!!!

 

 

終於等到可以進場的時間了

灰色系的地面跟梁柱配上原木色系的桌椅

有一種以柔克剛的巧妙空間設計

 

 

我指定要坐這裡!

因為靠窗,風景還不錯

 

 

中間這裡還有一整區的座位區

 

 

也有適合全家老小一起來的圓桌區

 

美麗的花藝

 

 

可愛的裝飾塗鴉燈飾

 

 

坐在窗邊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銀器的筷架

 

 

簡單樸實的菜單

 

 

開飯的價位還蠻平實的

大約價錢都落在幾百塊而已

 

 

仔細看菜名還滿有趣的!

顛覆了一般餐廳的死死板板的菜名

 

 

無限暢飲的開胃醋酸汁

這個很開胃呢!不過我老公覺得好酸!!!歪果仁不習慣這個味道啦!!!

 

 

我是肥嫩嫩小姐兒

 

 

檸檬蜂蜜汁

清爽解渴

 

 

荔枝冰沙

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冰到很爽快

不過喝久了會覺得太甜

 

 

現榨西瓜汁

炎炎的夏日喝這種現榨果汁是最好不過的

清涼消暑

還有很特別的是他們用的冰塊是西瓜汁自己本身做的

有一種你儂我儂的FU

 

 

這位先生又要照相比中指(幼稚)

哈哈哈~~~不過我再他還沒比的時候我就照下去了!!!((我贏了))

 

 

 

我的臉最近真的不用打東西就很澎了說~~~

 

 

涼拌蒟蒻雞絲

 

 

要全部拌一拌才好吃喔!!

這一道我很推來開胃

而且因為有蒟蒻感覺熱量就沒這麼高了

 

 

麻婆豆腐

花椒的辣很香

豆腐好滑嫩順口

非常的下飯

川菜的口味真的跟一般熱炒100炒出來的不一樣

 

 

 

擔擔麵

川味的擔擔麵跟我們所想的台南擔擔麵是不一樣的

花生加上花椒香

醬汁是酸酸辣辣的

也好適合夏天吃

清爽又夠味

 

 

這種麵叫來之後真的不能放太久

時間一過了就不好吃了喔!!

 

 

乾燒蝦

每隻蝦都很有份量

醬汁很下飯

我想光醬汁就可以配很多碗飯了吧!!

 

 

至於剝蝦子都是我家老公的任務

因為常在剝

所以很有經驗

不用用手

用嘴就可以剝得乾乾淨淨了

 

 

哈!用到鼻子裡面去了吼~~

 

 

謝謝老公剝蝦蝦給我吃(額....好噁心喔!!雞皮疙瘩掉滿地)

 

 

因為我們整個叫太多

所以打包帶回家吃

這裡的外帶包裝好可愛

跟名片是同一系列的

 

 

開飯還有送飯後甜點耶!!!

這個抹茶冰淇淋侯侯食

 

 

其實在哪裡吃飯.在哪裡玩耍都不重要

重點是跟誰在一起

就算你現在帶我去吃魚翅

不過沒有我老公在身邊陪伴

我還是會覺得食之無味

跟我老公在一起

就算你只是帶我去吃路邊攤

我就會覺得那是人間美味

 

 

 

開飯川食堂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6%8B%E9%A3%AF%E5%B7%9D%E9%A3%9F%E5%A0%82/249357751770320?sk=photos#!/pages/%E9%96%8B%E9%A3%AF%E5%B7%9D%E9%A3%9F%E5%A0%82/24935775177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