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熊熊想到要來師大夜市走走

一個肚子餓就開始搜尋餐廳

在師大的巷子裡忽然看到這間餐廳

本來我以為他們要關門了

因為這門口也太暗了吧!!!

也沒有很大的招牌

說真的!如果我沒進去問

我也不會知道這是一間餐廳這樣

感覺很像是賣復古家具店的說


 

不過服務生說!"有啊!我們有招牌!只是不是很明顯"(((真是幽默的服務生)))

這....名字也太臭長了吧!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我一開始還整個念反說!!



一進門就很讓人忍不住想拍照



老上海式的裝潢濃濃的佈滿整間店


這隻店貓聽說很兇

服務生提醒我們別摸牠!


這時候好想來一首"夜上海"(快點把我的長菸斗拿來給我)




店裡的每一處都藏著老上海味的巧思


復古式的化妝台

是很不錯看啦!!!

不過要是晚上放在房間真的就恐怖極了!!!(鬼片看太多)


非常有年代的水壺們!


椅子是陶瓷做的雕花藝術品


明星花露水的廣告海報耶!!!

想必這張應該珍藏了很久

大紅色的菜單超級搶眼!

很意外的!這裡的餐點不貴!!!!

大概是以套餐為主

一個人有飯.有肉.有菜.有湯.有甜點.有飲料才300~350元左右

筷子也是走復古風

我記得我以前阿罵家也是用這種的!!超懷念!!!!


我本來以為附的白飯就是白飯而已

不過是這種菜飯

還不錯!味道很香

米飯粒粒分明

超想大喊((((老闆!再來一碗))))


小菜有豆腐

很夠味.很下飯!


還有這個芥末花椰菜

這個好開胃

不過第一次真的會不小心被它給嗆到說


湯是海帶蚵礪湯

清甜不油膩


我點的主菜是無錫排骨

排骨瘦肉有幾分咬勁

一點點肥肉的部分卻又是入口即化

滷汁的鮮甜鎖住在肉質裡面

一口咬下~~讓人齒頰留香啊!!!!

老公點的紅燒獅子頭

這道分量很滿足

不只上面有一大顆獅子頭

底下還有附上寬冬粉

我覺得一個人肯定吃不完

兩個人份的差不多

獅子頭下飯的狠

要不是我跟老公最近都太肥嫩

我們一定再叫幾碗飯來配


這裡的冰奶茶很濃醇


老公你的嘴邊肉被我養好大


是說我也不遜色於你!!!((肥)))


不過遇到美食真的很難克制~現在!!!


最後還有附上甜點"銀耳蓮子湯"

這個也超好喝!!!

熱氣很大的夏天

飯後來上一碗冰銀耳真的很爽快

整個暑氣全消!!


這一餐吃下來才770元

真的算是上館子裡最便宜的一次!!!

而且東西又還不錯

是cp值相當之高的餐廳

我下次還會再來光顧的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地址 : 北市 泰順街38巷25號

電話 : 0223633414

營業時間:11 am- 2 am;逢每月雙週的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