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到吃日本料理就會想到這間鮨彩日本料理

不過先說好這間只是甲粗飽的

他們家並不是最頂級最好吃的

但是分量很十足

而且價格很合理這樣





滿滿的兩大本菜單任君挑選






最近還有新的鮪魚季的套餐喔!!






歐!對了!有很多人問我我的臥蠶是不是打的!

哈哈哈哈~~~我可以告訴妳們

我整張臉就只有眼睛部分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我好餓的表情是這樣的((笑)))






可爾必思撒瓦

下次應該點基本款的可爾必思就好了

這個氣好多!!!






套餐裡的沙拉






這是什麼吃沙拉的表情啊!!!醜死了!!!!






是說我自己也好看不到哪裡去!!!!(臭老李給我來陰的)))))






套餐裡的三貫握壽司






套餐裡的生魚片







蕎麥冷麵天婦羅套餐

冷麵還是不對味啦!!!!

不過還算ok






我最愛的鯽魚套餐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吃這種魚





小份的綜合生魚片

((我的小黑把乾冰拍得好美)))






說是說小份的

不過還是感覺料很十足

生魚片也算是都切很厚


這樣吃了一堆也才1200左右

算是很便宜的日本料理了

歡迎喜歡"甲粗飽"的人兒們可以來試試喔!!










我的小黑拍人像真的很好看

膚色好自然不死白










再來就是久違的唱歌趴!!!

其實老娘真的沒有很想唱

只是歪果仁老公一直在呼喚他想唱歌的FU

所以只好糾一糾剛好從南部上來的老杜他們這樣





表姊妹最近的體重都不段的攀升((羞不羞啊!!妳們在吃啊!!!))))





這張其實是想表示:老杜的青春肉體好結實










身為歪果仁的老李還是很會喊拳的我說((請不要欺負歪果仁))))






樂在其中的小孩








是是是!!!!喝得差不多的時候一些奇怪怪的照片就會在相機裡了





你們也好不到哪兒去!!!





老李比我先掛!!!





今天真的很開心跟你們一起出來唱歌

改天再一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