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為什麼要PO這張呢??

並不是老娘想秀這套衣服

而是~~砍!!!!這天穿這樣坐捷運居然有阿罵主動要讓我給我坐((氣)))

好啦!!!!我承認我最近胖很多

但是但是也沒到像孕婦的程度吧!!!!

(((大不了只能說是四肢很瘦的孕婦這樣)))(強辯姐)))






還是不要照全身這樣好點兒((掩面)))






這天有朋至遠方來

所以我們就約在板橋車站這裡用晚餐

基本上這些"有朋"我們也不認識

(((是老公表哥的朋友)))

只是跟來騙吃騙喝而已







我好愛單眼相機

不過有時候也恨

因為什麼鬼都片不了它

照的超級清楚










是的!!我們就約在乾杯

說到這個乾杯老娘我可是從來沒來過的這樣

為什麼我從來沒來過呢!

因為早就已經聽說乾杯的場子會很熱鬧這件事

不過我本身不太喜歡吃飯的時候很吵雜

所以根本不會想來






大名鼎鼎的親親豬五花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個名堂吧!就不多作介紹了












有趣的指標

告訴你其他的分店在哪裡還有多遠的距離





醒目的吊鐘






我們的座位區






很熱血的菜單

乾杯都是採單點式的

所以沒有很"修"(台語)










好久沒吃燒肉了

感覺特別興奮







我親愛的腦公(((捏臉!!!你好可愛))))






躲在我後面衝三!






酒鬼老公點的清酒

而且他先生不只喝這一杯

我看我看這個晚上喝4杯有





可爾必思是我的必備飲料





服務生很仔細的在幫我們介紹醬汁






檸檬汁跟蔥蒜






霜降豬肉




牛舌




牛肉的綜合盤





豬五花






義式羊肉片






肉類的綜合盤





我"萬計"這是什麼鬼了!!!!





海鮮綜合盤






老公戒不太掉職業病

一直在幫"有朋"歪果仁烤肉






我推霜降豬配上蔥蒜花超好吃!!!!





還有這個義式羊肉片味道也很不賴

羊的騷味剛剛好

再搭上獨特的醬汁

真的!有來乾杯的人要試一試!






熟物酒蒸葛利





菇類綜合盤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的肉質都還可以

不過我還是喜歡去吃吃到飽的燒烤!!!!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乾杯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優

根本不需要你煩心什麼時候要換網

他們就會很自動的準時過來幫你換





八點乾杯的時間到了

現場的氣氛也是嗨到最高點

我們的"有朋"歪果仁更是被拱喝酒






超逆害!一口氣喝下兩杯生啤

我說你要不要考慮來我們診所埋個線在肚子啊!!!




乾杯

http://www.kanp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