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老公的工作往往都是要忙完了晚餐時間才可以用晚餐

所以有時候很多餐廳都已經關門了

這天剛好上網搜尋到這間開到半夜12點的和民日式居酒屋(忠孝店)

真的也太適合我們這些夜食族了吧!!!!











和民日式居酒屋(忠孝店)是走很日式的居酒屋風格

竹門隔出了包廂式的座位區

隱密性相當高

就算三五好友聊八卦.講老公壞話也不怕被別人聽到







吧台區這裡可以邊吃東西邊看師傅們的手藝







用簍空的酒櫃巧妙的隔出空間感的不同






我們是被安排到這樣的沙發區情人雅座

這個座位很讚

好適合熱戀中的情侶們!







我很喜歡這裡的燈飾











大橘紅色的菜單特別顯眼











小菜是失焦的生章魚芥末

沒錯!!!!!我跟我的小黑還不太熟

所以最近會很常失焦

大家請見諒蛤!!!

生章魚芥末還不錯

下酒很適合






我好素顏

小黑好惡毒!!!!什麼鬼都照得很清楚((淚奔))))))))))))))))







老公好可愛!!

不過我"萬計"他在跟我玩什麼遊戲了說!







ㄚㄚㄚㄚㄚ~~~~!下班的時候喝一杯生啤酒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拍桌))))





可爾必思也是日式料理店必點的飲料之一







五品綜合生魚片

海鮮的級數算是還好的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啦!!!

這裡的價位真的滿便宜的

所以我們就不用太為難它了

我是覺得甜蝦這一樣還不錯






綜合壽司

顏色很繽紛

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樣子





鮪魚壽司





鰻魚壽司





鮭魚壽司


我覺得這裡的壽司飯比上面的生魚片還好吃!






我還單點了一個天婦羅蕎麥冷麵

天婦羅的炸蝦還不錯






蕎麥麵!!!!我超懷念它的!!!

因為我在紐約吃過超級好吃的蕎麥麵

不過台灣我目前為止還沒有吃過跟我在紐約吃過一樣好吃的

這裡的也還ok

但是還是沒有紐約的好吃






蕎麥麵的醬汁

吃蕎麥麵一定要有這些醬汁這樣才好吃

挖撒米也可以多加一點才夠味喔!!!





庫ㄙㄟˋ100分!





這裡的蕎麥冷麵是可以來試試的

夏天炎熱的天氣吃這樣的冷麵真的是爽呆了

清爽又舒服又有飽足感






豚平燒





內餡好滿

吃起來的感覺是有起司跟海鮮還有高麗菜之類的






揚出豆腐

這個我超推!!!

豆腐好軟嫩

淋上特製醬汁跟蘿蔔泥跟柴魚片真的好香好好吃!!!!!!







甜點就在這個招牌的"白玉冰淇淋黑糖蜜"中畫下句點!

吃完鹹的沒吃甜的我跟老公都會覺得渾身不對勁這樣((((笑)))))



和民日式居酒屋

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