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我跟老公家人的第一個母親節

兩家人能一起過母親節是我很大的心願

因為我不想因為嫁出去了

所以不能在母親節當天幫媽媽過母親節

還好~我婆婆很大方

能接受兩家人一起過母親節這樣

能有兩個這麼好的媽媽

我真的好幸運














我訂了這間位在東區的欣葉台菜

地理位置還不錯

方便又好找

離家又很近

而且老人家一定比較愛吃台菜

那些西式的餐廳就免了吧!!!







融合中國風又有時尚感的菜單










不是我在說

我婆婆真的很逆害

不只保養得宜

對於手工藝也是巧得很

今天婆婆就特別自己用串珠編了一個康乃馨送給我媽媽









普洱茶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今天相機開錯模式整個照得蠟黃兼曝光這樣






兩位感情很好以姊妹相稱的娘






害羞不太善於交談的兩位爹






油蔥雞

不會很油膩

雞肉很有彈性






沾油蔥雞的辣椒醬很不錯

大大提升菜色的味道

說真的!欣葉台菜的味道真的比較清淡

真的很適合老人家

不過我們這些重口味的年輕人可能會有點吃不慣

我建議大家可以先跟服務生要一盤這個辣椒醬還沾遍所有的菜






豆豉鮮蚵

很下飯






酥炸大腸

大腸感覺上很新鮮

因為滷的時間很夠

所以不需要太咬

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了







蒜片菲力

點給老爸吃的






麻油腰只

這裡的腰只有嚇到我

因為大到哭爸

本人真的沒看過這麼大的腰只兒






刈菜

這道我沒吃

因為老娘很討厭吃這樣的青菜







豬腳腱

這個部位滿好吃的

我老公好會點((看得出來我很敏顯的再稱讚我老公吧!!)))





腰果蝦球

清脆的黃瓜跟酥酥的腰果配上新鮮又大隻的鮮蝦

在夏天吃真的好清爽好開胃






三杯中卷

這倒也是很下飯組的

不過老公說"這個熱炒100也有"

我說我老公啊!!熱炒100的跟這裡不一樣啦!!!(((哪裡不一樣?))))((((氣氛!!!)))))






乾煎豬肝

想不到豬肝可以這樣用

口感還不錯說






松阪豬

這個等最久!

不過有點小失望

因為感覺有點煎過頭了

口感不是那麼好





蛤罵湯

我老公說我煮的比較好吃(他很難得稱讚我))))






餐後送的甜點"麻糬"

這個我很喜歡

可惜一個人只有一個






我跟老公還買了母親節蛋糕給媽媽們慶祝一下





親愛的兩個娘祝妳們母親節快樂喔!!!





這是欣葉送的母親節禮物

只要是媽媽都有一顆

不過是說.....送壽桃.....真的是沒有太大想拿的fu





兩家人的合照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圓了我長久以來兩家人一起過節的願望




欣葉台菜

http://www.shinyeh.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