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山區這裡工作真的很爽

因為這附近的小巷內都有好好吃的美食跟很有氣氛的小餐廳

今晚貼心的老公又來接我下班

所以我們當然要來一場晚餐約會裸~~~

我們隨邊走走就走到這間感覺上是獨棟公寓改建的餐廳"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


 

一共有五層樓這樣!

一樓是烘培坊

二.三.四樓式餐廳

五樓是花藝學校


 

一樓的色系感覺上白色配上tiffany的藍綠色

好可愛~是讓女生會尖叫著跑進去拍照的那種


 

門口的MENU架也好可愛

拔過!!!!!!~~~~

一樓的店家不准我拍照!!!

讓我有點嚇到~~~

現在還有店家不讓人家拍照的歐~~~我真的是第一次被打槍!感覺真的差~~

這點店家應該改進一下

因為人家拍照也是幫你們在網路上打廣告啊!這樣有不好嗎?


 

算了算了!!!人家不願意就算了~我也不想因為這樣打壞跟老公約會的好心情

我們直接來到二樓的餐廳

也是走跟樓下一樣的色系跟感覺

二樓大約只有三十個座位

感覺上很溫馨


 

因為一到五樓有點兒高

所以這裡也備有室內電梯

這是對老人跟小孩還有弱勢族群很貼心的地方


 

水晶壁燈低調奢華


 

茶色的玻璃鏡牆可以延伸空間感


 

仔細看這裡的椅子


 

仿古的歐式邊框加上台式的藤椅背板

他們居然可以合併在一起

也太搭的拔!!!!!!!!!!!!!!!!!

 

 

我喜愛這裡的配色!!!((怎麼那麼tiffany)))


 

這張我只是想表達:我對面那個光頭好帥


  

 

質感極佳的MENU



 

率溝~~~


 

我想聰明人應該都知道我這張想表達的意境吧!


 

剛做好的凝膠~很愛現


 

沾麵包的橄欖油醬

好像調色盤裡的顏料


 

這些也是等等麵包的沾醬料

有奶油.黑鹽.花瓣?

其他的我都能理解用途

不過花瓣?是怎樣??

是因為這樣比較好看嗎?


 

麵包跟以往我們去吃的西式餐廳不太一樣

一般我印象中的餐廳都是那種全麥或是很像餐包的麵包這樣

這裡的每一樣麵包裡面都有夾料

有南瓜也有起司

讓我對西餐的麵包有另一種不一樣的味蕾享受

重點是每一種都很好吃(連我那廚師老公都這麼說)

 


 

 

紅茶

是的!茶是沒什麼特別的!

我是要說茶具拉~~~


   



   

 

仔細看你會發現這裡的茶具好美

有浮雕式的花紋在茶具上



 

擠檸檬的器具我是第一次看見!


 

白花椰泥湯佐鮮蚵

湯頭很鮮美.濃郁

剛好很對我的胃口


 

碳烤豬頸肉香柚沙拉

豬頸肉跟香柚真是好奇妙的結合


 

我點的大明蝦海鮮媒培根西班牙燉飯


      

 

有看到嗎??大明蝦上纏著培根耶!!!

這樣吃起來的感覺更是香甜

這個燉飯我個人也很推薦喔!!

不過千萬請吃一個便當之後再去.....(因為份量少的可憐)


 

老公點的烤台灣近海[ 刺 魚宗 魚]付菠菜起司麵餃佐奶油菠菜醬汁(好長的菜名)


 

好懷念的起司餃

我在美國常吃說

不過那個魚我真的覺得還好

感覺口味偏淡



 

這天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剛好是我愛的口味~大咖心惹~~~


 

我的頭髮好毛喔!!!

因為這天人家剛下班凌亂是應該的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

http://www.eliteconcept.com.tw/main.aspx?page=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