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晚上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爽了

可愛的腦公都有來接我下班一起去"甲案等"

一整天忙完之後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共進晚餐,真的是一件再開心不過的事了!

因為在中山區這裡就屬中山捷運站這裡最熱鬧

所以這附近的小巷子都有一些還不錯的餐廳歐~

 

  

 

這間白色小屋透天厝就是我之前有來過的餐廳"Galerie Bistro "

霸特!!!上次來不是很好吃這樣(可能當天廚師心情不美麗)

不過他們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所以我決定再給他們一次機會(我人好好)



 

我喜歡晚上戶外區的FU

點起路燈跟樹燈整個很有情調


 


 


 

充滿白色調的華麗風格就是Galerie Bistro 的特色


 

質感很優的菜單


 

我也很優(((飛踢))))

 

 

我腦公更優~~~(((揍)))


 

高檔餐廳就是不一樣

連盤子的邊邊都有禿起的浮雕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冰奶茶



 

腦公是酒鬼

所以當然是點酒


 

雀爾斯~~~(敲杯)


 

腦公點了一份套餐

這是前菜

痾....我忘記它叫什麼鬼了?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圓圓的那一個感覺很像鹹的蛋塔


 

全麥麵包還不錯

吃得到果粒


 

我點的明蝦紅番花頓飯

是的!這個很好吃

蝦子很新鮮

燉飯大約只有九分熟吃得到硬硬的顆粒感~很Q彈

不過貴得要死

而且好小一份

連我這個小鳥胃都餵不飽((我好餓))))


 

腦公的蘑菇湯

據腦公所說"整個就是太淡了,沒味道"

不過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腦公的沙拉

基本上我對沙拉沒什麼感覺

只要新鮮就好了

什麼醬汁對我來說沒啥差別


 

腦公的主菜8盎司菲力牛


 

這個好香歐歐歐歐歐歐~~~

唉唉唉唉唉唉~~~不能吃牛好難過ㄚㄚㄚㄚ~~~~!!!


 

三分熟的肉粉嫩死了這樣

砍~我腦公好賤!居然這樣勾引我


 

飯後的紅茶


  

 

飯後的耍白癡小姐!



 

(((好帥))))(((尖叫))))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次來吃有進步很多了

氣氛也還不錯

建議情人節或是生日.周年慶的時候可以偶兒來奢侈一下(因為價位並不便宜)

享受一下美好的兩人世界

 

Galerie Bistro

http://www.galeriebistro.com/main.html

 

 


  

 

再來就介紹一家平價許多的"長鼻子泰國餐廳"

也是在中山區小巷子內的

招牌做的可愛極了

我就是被它吸引進來的


 

門口的白大象鎮店之寶



 

 

我喜歡這間店的裝可愛風格


 

馬賽克小磁磚拼出來的大象圖

超可愛!!!好想拼一幅在家裡放(((老李表示:我們家又不是動物園!!!)))


 

出菜跟櫃台這裡也有好可愛的大象磁磚拼貼


 

歐~而且菜單好便宜

看到上面的價錢就好開心(((轉)))

這裡的餐點你可以選單點也可以選一人一套的套餐

套餐價位都落300多左右

我覺得點套餐還滿划算的



 

好一體化的餐廳

到處都可見到大象





 

 

隨處也都是可見大象的擺飾品


 

腦公這張好逗趣


 

我喜歡這張!

因為我的鼻樑好挺!



 

洋芋片是前菜還滿有趣的

是說很下酒

可以來一手台啤嗎?


 

泰式冰奶茶

偏甜!不過我跟老李愛的狠!


 

泰式酸辣湯

夠酸~滿爽的!


 

酸辣涼拌海鮮跟沙嗲串

這兩樣也很不錯吃


 

打拋豬肉


 

綠咖哩牛肉

 

 

軟殼蟹


 

香煎檸檬魚


 

椒麻雞


 

很優的白飯

每每吃泰式都需要很多碗的白飯

 

 

我個人覺得長鼻子泰國餐廳還ok

價位上這麼便宜當然不能跟很貴的泰式料理比較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菜色跟分量已經很不錯了

也推薦大家去試試喔~~~~


 

長鼻子泰國餐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9號
25235023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附近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黑馬王子♥白雪公主
  • 哈~曉懋的公司也在中山商圈附近
  • 原來我們這麼近喔

    Ada 於 2012/04/15 02:08 回覆

  • Elle媽咪
  • 餐廳好有質感..感覺菜色也都好棒喔!!當然你們夫妻倆更優啦..賞心悅目的一篇文章!看完肚子也餓啦!!
  • ^^謝謝你喔

    Ada 於 2012/04/15 02:07 回覆

  • 黑馬王子♥白雪公主
  • 第一間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以白色為主的空間很舒適
  • 上來台北可以去去看喔

    Ada 於 2012/04/14 10:02 回覆

  • ~小妞妞~羿婷的家
  • 其實我覺得你們吃什麼已經不是重點了
    因為吃進的全是滿滿的幸福啊
  • 沒錯!!!

    Ada 於 2012/04/14 10:01 回覆

  • ♥Athena♥
  • 你大頭照好美 好萌喔
  • 你也是

    Ada 於 2012/04/10 11:20 回覆

  • 憶小婷
  • 肚子都餓ㄌ...
  • 是阿^^

    Ada 於 2012/04/08 12: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