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腦公在今天終於滿31歲惹!

本來就很少在過生日的腦公一直告訴我"不要過"

不過他越是這樣說我越想幫他過

所以我就祕密的幫他買好了蛋糕

串通了我弟弟車隊所有的朋友

還買了仙女棒!

就這樣~晚上我們就騙老李來到了車隊聚會的河濱公園

以下.......................

 

 

我腦公真的是又驚又喜,還一度以為我要殺他(因為我刀拿很高給他)(到底是哪裡來的靈感我?)


 



 

今天晚上只是暖身歐腦公!

明個兒晚上還有一場正式的飯局這樣~

也很謝謝今天來幫忙一起給驚喜的車隊好朋友眠

以後來診所找我打東西都有打折喔~~~!((蔡醫生表示:我沒答應耶!)

最後還是祝福我腦公~生日快樂!!!

我們一輩子都要很幸福((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