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晚上終於姊妹們都有時間可以約出來聚聚惹!!!

好開心~~~好久沒這樣跟姊妹們出來打屁聊天吃飯

重點是這次居然不是老娘找餐廳(每次都是我找)

我說這也太爽了吧!!

我整個就是很沒壓力這次

這次的餐廳是暐小妞找的大和日本料理

很好!以後都妳找吧暐小妞((溜))))

而且聽說這間大和日本料理非常的有名

有來吃過的人給的評價都不差(((我非常期待)))))


 

小妞兒們~~我好想膩們油!!!!((親))))(((抱))))


 

大和的MENU


 

蝦手卷

真的美賣美賣~

每一樣都新鮮的狠


 

握壽司

我點的是牡丹蝦壽司

恩....好吃是好吃

不過一粒一百元真的有點點小貴

不過好吃就好

好吃才是重點

其他兩個是小妞們點的

小妞們也都讚不絕口的說好吃


 

鮪魚壽司

我覺得這個還好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的鮪魚餡

這個鮪魚餡偏泥狀

有點像BABY FOOD


 

綜合壽司飯

滿滿的生魚片加上醋飯

我想很愛吃生魚片的人應該會很愛它


 

這裡的定食套餐都不貴

這個是米小妞點的什麼花魚的定食才100多說

還附上飯.小菜.蒸蛋跟味增湯


 

我點的鯖魚定食也才160元

而且魚還滿大隻的

份量十足我是吃不太完這樣


 

暐小妞點的牛小排定食

這個比較貴一些要450元

不過感覺粉好粗


 

最後還有免費的熱熱紅豆湯整個讓我們非常滿足這一餐


 

小妞兒們~~今天聊得好開心~~下次記得還要找時間出來聚聚喔!!!((愛妳眠))))

 

 

大和日本料理(復興北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6號
電話:02-25472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