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休假的這一天我整個和在大直一整天

才發現!大直有很多很有特色又好吃又精緻的餐廳

這天晚餐我就來到有著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師傅開的D&C Bistro

鄧師傅的總店是在大安區四維路上的danny & company

不過那裏的價位很高

老娘吃不起!!!!

所以我就選擇了價位稍稍低一點的分店D&C Bistro


 

時尚感很重的餐廳裝潢讓我一進到店裡就感覺到"我好時尚"這樣的態度((快把我的lv包包拿給我))


 

絨布質感的椅子不只兼具了美觀時尚感還特別好坐~~


 

彩色區塊的天花板整個跳出了店裡裝潢的重點


 

牆上整片鏡面的處理延伸了整體的空間感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隱約看見師傅們對於做菜的用心

而且裡面的師傅都好年輕(青春的肉體~~)))))


 

桌上的盤子好精緻

遠遠的看我以為是盤子上有鑲小珍珠


   

 

真的不得不要裝一下氣質了我們((邱某人的口罩還是搶眼的狠)))


 

雖然說是價位稍稍低了一點

不過還是頗高這樣~~~

最便宜的一客套餐還是要1380元油~~~


 

也可以單點

不過價位也是"貴鬆鬆"

(((人家真的存很久啦!!!~~~~)))))


  

 

經理還招待我們白酒兩杯

這裡的白酒很順口不會澀澀的

喜歡喝白酒的人可以來試試看歐~~(卻爾史))))




 

前面的麵包跟橄欖油醬看似很簡單

不過正才是考驗著師傅們的功力

不好吃的麵包跟醬真的會影響一整個用餐下來的感覺~是不是!!!!((猛點頭))))

D&C Bistro的麵包跟橄欖油醬我個人給滿分

麵包外酥內軟再加上香香的橄欖油醬整個就是讓人齒頰留香到不行

要不是怕吃太飽等等後面的好料會吃不下

不然我真的很想再叫個十顆八顆這樣子!!!


 

前菜有兩道

這一道是茴香蒜茉拌明蝦

香蒜讓明蝦的甜味發揮到了一個極致

而且蝦子很新鮮.肉質又甜美

保證你一吃就會上癮


 

我們運氣非常好

因為原本這道前菜是干貝的

不過因為干貝沒有貨了

所以用鮑魚代替

鮑魚小歸小隻

但是鮮甜度還是很夠的

Q彈的絕妙口感也在嘴裡發酵著~~


 

馬上就被我掃光光!!!


 

再來是沙拉的部分

我們點的是清爽口感的"加州大洋菇拉沙"

D&C Bistro真的很注重擺盤

連沙拉都擺的這麼美

我想廚師不只要學習料理

美感應該也很重要吧!!!

 

 

白起司!!!這個我超愛

起司裡我最不怕的就是它了

因為沒有噁心的臭襪子味道


 

新鮮的什麼哪裡來的番茄(((完全沒在聽服務生介紹的泰泰)))

 


 

大洋菇

 


 

主菜是超級鮮嫩的"炭烤羊排"

不過我想稱呼她是"粉嫩嫩療癒系羊排"

為什麼呢???因為顏色粉嫩到不行

而且一口咬下入口即化

吃下去之後心情好極了

真的有療癒心情的好效果

 


 

切開之後裡面也是粉嫩嫩的粉紅色

吼~~~我真的只能說"活著真的好幸福"~~可以吃到怎麼優質的食物~~((淚奔)))))

可惜我不能吃牛

不然我覺得牛肉應該會是更美味的說


 

很怕吃不飽的二人組又多點了這盤"番紅花西班牙燉飯"

燉飯是由嫩雞肉.鮮蝦.香腸所製作而成

我喜歡西班牙燉飯的米飯

大約只有九分熟

這樣有點硬硬的米飯吃起來格外好吃

也很推薦大家點這道來嚐嚐


 

飯後的洋甘菊花茶加上蔗糖方糖塊

清爽的茶飲畫下了這一餐完美的句點

 


 

NO!NO!NO!~~~原以為就句點的時候餐廳的服務生又送上的飯後甜點"熔岩巧克力"

巧克力的旁邊還有一球蔓越莓之類的冰淇淋

吃起來酸酸的

很爽口解膩

很適合飯後來上一球



 

這個熔岩巧克力才是完美的句點

劃開蛋糕後熱熱的巧克力就從正中間流出來

這時候咬上一口馬上可以感覺得到熱熱的巧克力在你口中跳舞的FU

握的媽呀~~~也太好吃了吧!!!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能吃就是福氣

雖然這餐有點兒貴

不過想想我們工作的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食衣住行ㄇㄟˋ

偶而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啊!!!是不是~~~~(((狂點頭兒)))

 

 

大直D&C Bistro

http://www.dnc.com.tw/bistr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