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後真的很開心

因為用上了自己覺得習慣的電腦

有熟悉的拼圖修圖軟體

真的寫文章方便許多

歐~(伸懶腰)))) 我又要開始我的部落格小宇宙惹~~~

之後還要不斷的發文騷擾大家歐!!! 



 

今天中午跟全家人一起吃完了中飯之後

我跟老公還有潔芸就轉戰東區閒晃兼喝下午茶

不小心又晃到這間"Coffee Tree Bistro"

這間的前身是"咖啡樹"

好像重新裝潢了這樣

之前我就有來過一次了

沒裝潢前真的有點破爛 




 

這幾個戶外區的座位真的設計得很不賴

要不是今天寒流來襲我就坐戶外了說 (((抖))


 

用黑白相間色系的Coffee Tree Bistro 時尚感加分許多!

天花板上的吊燈很有藝術的美學 (我洗翻)


 

這張很囂張椅背的椅子本來是放在門口的

我好喜歡這張椅子 ((我的攝影師哩!!快!!幫我把我的打光板拿來)


 

店內的空間感真的設計得比之前還好很多

每張桌椅感覺也都是經過精挑細選


 

裡面一點還有一個VIP的獨立座位區

想保有一些私人空間的人可以坐這裡油~


 

吧台區and開放式廚房

一目了然乾淨衛生


 

這個刀叉時鐘好適合你歐老公先生!



 

牆上的擺飾跟裝置藝術我都好想帶回家!!!好適合我家~~~

 


 

menu也是走黑白色系

 

 

我跟小芸兒


 

愛耍寶的老公先生


 

等喝午茶的同時無聊夫妻檔又上演了一場"玫瑰瞳鈴眼"之大老婆抓姦的戲碼!

哈哈哈哈哈~~~(我們真的很無聊吼~~)))


 

寒流來的天氣來上一壺熱水果茶是最棒的惹!


 

老公先生點的熱摩卡


 

草莓冰淇淋鬆餅

還不錯吃呢!

吃不到咖啡弄的可以來試試這裡的歐~~~


 

買單的時候看到價錢有點嚇一跳

因為對於東區來說

這個價位算"修"

我下次沒事還會再來!!!!!

 

 

Coffee Tree Bistro

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4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