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椰~~~紐約終於又下雪惹~~

我真的等了好久捏~~

距離上次下雪好想隔了快三個月











不過這次下雪是在半夜

半夜又怎樣!!!!!誰能擋住我的玩興呢!!!

照樣衝下去玩雪是吧~~~

對於紐約人來說這可能並不是甚麼了不起的大雪

但是對我來說這個場面就讓我很興奮了







雪耶~~它們可愛(可愛的點在哪裡?)(愛亂用形容詞))






還沒有被車子跟行人糟蹋過的白雪可真是美麗阿~~~

是說這樣近看好像冰箱裡頭的霜一樣






老闆~給我草莓醬跟煉乳我要吃挫冰~~



 


  


哈哈哈哈~~我整個就是太HI了

完全忘了自己是甚麼樣的穿著打扮就下來去玩雪了說

是的!那件紅色格子的褲子是我的睡褲這樣~






最可憐的是老李

還要被我從被窩裡挖出來陪我玩雪跟拍照(我好壞)



 



雪天使~~~老李堅持要我玩這招






隔天中午溫度開始回升

然後雪也慢慢退去

這時候街道上看起來好噁心好髒歐~~(這不是我要的雪 這不是我要的雪))))







還好我有小紅陪我

沒錯!!!在紐約買一雙雨鞋真是買對了

夠來應付這些爛泥雪






離我家不遠的公園裡那裡因為沒有車子通行

所以雪還是好乾淨



  


好有FU 好有FU 這裡~~~

這裡才是我要的美景~~(轉圈圈)

要不是現在是白天有路人了

不然我一定在雪裡打轉個兩圈半







好冷真的好冷~不過超級值得!

我終於跟靄靄又厚度的白雪有了合照

(阿~~對了!忘記堆雪人了~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