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老娘也滿30歲了!!

首先我要先謝謝我媽媽爸爸生我到這個世界上來

雖然我很叛逆但是他們還是都很愛我 沒有放棄我這個死孩子

還有在fb給我生日祝福的那400多位網友跟朋友們

謝謝你們熱情的祝福

我每一則都有很認真的看完

本來想要一一回應的

不過大家的貼文速度實在太快惹~

讓我無法一一回應大家

所以只好在這裡再跟大家說一次“謝謝你們”(鞠躬)))






再來~~擔連(當然)是我那“很賤的先生”!

怎麼說他很賤呢?

他是真的很賤ㄇㄟˋ~~~

話說!!我生日的前一晚

我先生剛好加班加到晚上11點多

因為我肚子餓

所以就跟他約好要在家樓下的小餐廳隨便吃一吃宵夜

誰知道!!!他給我玩陰的

就在我們吃完飯聊的正開心得時候(那時候就是我生日當天的12點整)

忽然聽到店裡放起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可愛又親切的老闆從我後面冷不防的拿出他自己自製的冰淇淋生日蛋糕兼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為我慶生

說真的!!我很害怕這樣無預警的慶生

沒辦法~~~人家害羞心臟又不夠好~~

所以我整場就一直罵我先生“你很賤耶~你很賤耶”到結束

真的很賤耶~~~~~~~!!!

(下次要給我驚喜前可以先通知我一下嗎??)(白癡阿!這樣哪叫做驚喜阿!)

是說我真的是第一次這樣無預警的過生日麻!!

以前在台灣生日要幹嘛通常都會先講好的阿!!


不過我親愛的先生

你雖然很賤

不過我很愛

謝謝你給我的驚喜~






  


然後生日當天晚上我先生又帶我出來吃飯慶祝了

我先生選了一間美式海鮮餐廳“lure"

這間餐廳好特別

是在地下樓

不過我先生說

其實在美國在地下樓的餐廳很多

沒什麼好特別的這樣






”跨某“?(台語)所以交給我先生全全處理

在美國吃東西好開心

因為我都看不懂

所以往往不用決定任何事情

只要好好的坐著就有東西可以吃了說









lure的裝潢讓我彷彿來到了船艙

而且是跟一堆外國人一起坐船耶~~好電影的感覺







是怎樣!!!還沒吃東西就想把我灌醉蛤~!!

我喝的是香檳

我先生點的是調酒






30歲的壽星(痾.....我好老))))))))(淚奔)))))))






你也沒有甚麼鳥不起的!

你下下個月就滿31惹~~~~~~~



  


先喝再說吧!乾杯~~~

(痾......這時候我剛好那個來了~所以肚子很痛跟著臉就很臭了)(我運氣怎麼這麼好阿!挑這個時候來)))






前菜 生鮭魚

這個還不錯吃

雖然是生的鮭魚不過沒有腥味而且滿甜的那個鮭魚肉






前菜 海鮮燉飯

這個麻~我覺得好鹹

吃第一口還好

再吃下去就越來越死鹹了






我先生點的主菜鮭魚甚麼的?

我不是很愛吃魚

所以他的我就沒有嚐了說



  


這也是我先生幫我點的龍蝦沙拉麵包甚麼鬼的?

嗯哼~~我們徹徹底底的被這間餐廳雷到了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好鹹歐歐歐歐歐~~~

鹽巴是不用錢嗎??這樣加的歐~我覺得裡面的廚師要改進

不然其實海鮮的東西都還滿新鮮的







甜點類也很雷

因為好甜歐歐歐歐~~

是怎樣!不是鹹就是甜!

我那個來耶~可以不要這樣整我嗎?

不過算了!老娘今天過生日我不想罵人

反正台灣的朋友也不會來吃到這間餐廳這樣就好






這是在三小阿!!

不是沒臉見人拉~

是因為我那個”很賤的先生“又來給我那一套無預警的過生日

而且我來之前我就先警告過他

不要再來那一招了

一次就好了



  


現在又來!!我整個很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重點是”這裡人很多耶~~~“(這時候我還是一直罵我先生”你很賤耶“)






不過還好服務生很聽話

只有默默送來了生日蛋糕跟小小聲說了生日快樂

然後就走了(擦汗)






哈~還好!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是說....我先生阿!!你有發現我這樣照相很像鬼這件事嗎??

不是跟你說過”光不能從下面打上來“(嚴格)



  


許願吹蠟燭






我先生阿我先生!!

謝謝你幫我過的生日

在往後的每一個生日我們都要一起幫對方過喔!love uuuuuuuuuuuuuuuu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