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話說!!最近都在忙蛇某呢?

其實也沒幹嘛拉~~

因為紐約最近開始變冰庫了(之前是冰箱)

不過卻是一個死都不下雪的冰庫~砍!!!(人家想堆雪人拉~~~)

這樣像冰庫般的天氣說真的我長這麼大真的是第一次體驗到(抖)))

雖然紐約沒有台灣溼

但是這樣的冷還是很冷入心扉的縮((抖)))))

所以基本上我超級懶得出門

而且我先生又為了養我工作很忙碌

這時候還好看到了花猴小姐寫了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20704

yes!~~至此之後就開啓了面住我心靈深處那個小女孩的樂画人生

這個樂画就很像我們十幾年前很瘋的照片貼紙機(大家還記得嗎?)(整個透露了我自己的年齡)

我記得那時候存錢就為了拍照片貼紙然後跟姊妹們交換(哈~好傻好天真的年紀阿~)








這是我第一張樂画作品

這時候處於摸索階段

所以基本上是亂用一通的~

不過我自己認為很可愛這樣

而且我覺得玩樂画基本上日文要很好

不然說真的上面在寫甚麼我不懂

都是覺得字體好可愛歐~然後就加上去惹這樣(誠徵~日文小老師)






變身可愛小貓咪







大眼娃娃

頓時年輕了10幾歲(喉開喪阿~~)



 



好朋友們的合照也被我拿來樂画一番

大家也頓時變成小女生
















隨手可以拍到的食物加上樂画是不是看起來格外生動好吃呢!







很好控制的我先生當然也要拿來被我樂画一下







哈哈哈~這張我好白爛!

因為我先生在睡覺都不理我

我很無聊

所以就樂画一下拉拉拉拉~~~







黑白色系的圖案好經典

怎麼看都不會膩






這張我是想說:我先生在玩電腦都不理我!(怒)

哈~不過應該是說我都在玩樂画不理我先生

所以他才不理我的






卓別林先生








樂画還可以玩拼貼歐~

照片的顏色也可以改變真的非常的方便







我好喜歡我們的這張







今天一整天出門玩耍的時候我也是一路上都在樂画(我看我被車撞了都不曉得了吧!)))

沒辦法麻!!!實在太好玩太有成就感了





這張我是想說:我先生為什麼吃飯的時候都要把我的腳夾這麼緊?(每次)






做地鐵去逛街的時候也不忘樂画一下

我愛這樣的顏色還有排版






晚餐吃拉麵的時候也在樂画

我先生在一旁發怒說:手機給我!!!

吼~~沒辦法ㄇㄟˋ!!!!樂画有毒拉~~~會一直很瘋狂的玩下去拉!!!(不甘我的事))






 





因為實在太愛玩樂画了

所以還幫朋友們製作照片(你們說說~我是不是有夠閒))))

用小朋友的照片玩樂画真的是可愛加可愛

可愛到番掉~是不是!!!!






奶油露出貪吃的眼神






舞后羿婷






跟我一樣是小貓咪

不過她是更性感的小貓咪

因為有乳溝(瞧))




 


最後是眼鏡組的

女生戴上眼鏡都好甜美

全部化身為日系美少女




看我玩了這麼多是不是手也有點癢了呢?

快點去下載來玩玩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20704

花猴這裡已經有很詳細的說明了

不要再問我要去哪裡下載惹~~~(罷拖)))))

我記得只有apple手機可以喔!其他的不行!

我自己本身的手機也是htc的

就只好拿我先生的apple來玩

所以我們現在是交換手機中(我根本是打算佔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