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基本上拿這張來當首圖只是想愛現一下我先生的壯碩身材而已

我說我先生~你真的不要覺得自己胖拉!你真的是壯而已~~~

一點兒都不大隻

你這身材在台灣剛剛好

應該會有很多外場的服務生很“迷”你(好惹~停止妳的噁心發言)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好適合去做“個人形象包裝”這一行歐))






(好拉~離題了~看回來這天的重點)

這天的天氣超級好

太陽大的要死

其實紐約真的沒有到很冷耶!

跟我所期待的差很多這樣

現在都已經幾月幾號了居然都沒有大雪紛飛的fu

我很怕等我二月的時候回台灣前紐約還沒下大雪的話

那我可就真的白來了說!!!(祈禱快下雪







因為晚上的時候我的英俊結實俏廚師先生又要煮大餐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下午的時候就來到上次買食材的露天市集

(我先生連選麵包的時候都好帥!尖叫~~))))









麵包真的是做西餐裡很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

因為就像我們中餐吃的米飯一樣

拿來騙肚子飽的~~






很像洋芋片的餅乾~

還有紫色的很特別!






手工自製的可愛薑餅人餅乾





我們又來到上次那間買義大利餃子的攤位買同樣的麵

我實在很難忘上次我先生煮的

所以太太我硬凹我先生再主一遍給我吃









海鮮也是今天的主角

這裡的蛤蜊顆顆都在比大的






羊肉!!當然也是太太我拜託先生再做一次的





這個指頭紅蘿蔔(我自己取的)

也太太太可愛的吧~~~~

怎麼那麼迷你阿!!不過這麼小的版本好吃嗎???






再來我們就轉往對面的生鮮超市繼續買剛剛沒買到的食材

聽說這間超市在紐約算很有名氣的

裡面的東西種類很多也很新鮮

我先生超愛逛這裡!






整個很幫不上忙的太太只能跟在先生後面幫忙推推車跟照相(菸)(小姐~超市裡不能抽煙喔!)






於是無聊又沒事做的太太只好自己發現新大陸 自己找樂子

其實逛了之後才發現超市裡真的有好多跟台灣不一樣的東西歐~(廢話!這裡是美國耶!)


這個不是檸檬!

但是我也不知道它是甚麼樣的水果






這個長得好噁心!好像長瘤的蔬菜






這裡還有賣鮮魚

很意外的

這裡的魚攤讓我覺得沒有魚腥味耶!

逛起來真是舒服






好大的大魚

不知道是甚麼名堂來著的?怎麼可以大成這樣阿!!






蝦蟹攤









還有這種已經幫你調味好了

回家之後就可以直接烤或是微波料理之類的肉食

這個好!!看起來都好好吃歐歐歐歐~~我先生阿!!我們買這個!!

(買這個幹嘛!你先生我是幹什麼吃的阿!)(我先生說)



   


來這裡買做牛排的牛肉真的是棒極了

每塊牛肉都鮮紅欲滴(在選牛肉的那位先生看起來也很好吃)(其實真的沒人在管他)

真的!雖然我已經很多年不吃牛肉了

不過好不好的牛肉我還是一眼就能看得出來的







這裡的蔬菜類更是有好多種類我都沒看過

話說~這是從哪個外星球來的洋蔥阿!???





黃色的小黃瓜?(惑)






顏色好繽紛的青椒






還有這些迷你版的小青椒

這個真的也太可愛了拔~~~好像小人國裡的模型歐!~






老薑耶!

在外國人的超市裡居然看得到它?

老外有用薑入菜的嗎?(我真的是惑 惑 惑 惑 惑惑 惹!)






我真的一開始以為它們是豆腐乳

不過我先生說:可愛的老婆阿!這個是鮪魚罐頭阿!

哈哈哈哈~~你們看看~我有多思鄉才好!!




     









  


美國人真得好愛吃起司

地下樓滿滿的一大個區塊都是賣起司的

而且各式各樣的類型都有

不過!!!說真的~我們在台灣吃到的都是一般的便宜起司

真正嚐到這裡的起司之後才會發現....歐賣咖~~~這裡的起司也太難吃了吧!

很意外我會說難吃吧!!

因為我先生買給我說好吃的起司都是有很重的羊騷味伴隨著腳臭味道的起司

原諒我!我真的很難覺得它們好吃ㄇㄟˋ!!

((我想很懂得吃起司的人應該都很想捶我吧!))







這張我是想說

打了下巴之後真的很好偽裝成瘦子!



    



買完菜後我們就趕往朋友家中

歐~可愛的主人家還把餐桌都佈置了一番

不過......是說那麼多酒是想灌醉誰阿!?(我先說!我喝醉了會亂說話嗐!)


(我是有說阿!那天~我整個出賣了我先生)
((這只有當天有參與的人才知道詳請阿!麻煩請大家別說出去阿阿阿阿!)求)))






這天的菜色可真不少






幫我先生穿上圍兜兜兒

(老娘都偷墊腳了還這麼矮)






這張我是想說:我先生的手臂好壯(((羞)((奔)))))



    


先生在努力做菜的同時太太我就拉著朋友們來拍照


  

  


我真的好愛看我先生做菜的樣子(手托下巴)

是不是~認真的男人怎麼樣看都很帥!!







我賢惠的老公~我好愛你(做菜的時候還不忘放閃光彈))))













這時候美味的佳餚也一道一道上桌

麵包類得都是拿來騙肚子飽的

我先生烤麵包烤的真是好吃!!






海鮮總匯

我超愛這道!!

因為我先生沒有加入甚麼味道

所以讓我吃起來很吃的到原味

而且買來的海鮮都很新鮮

也完全沒有腥味

每一樣都甜的要死





干貝裡還藏有中卷






這個不是番茄炒蛋啦!!

這個是海鮮總匯的醬汁





義大利餃子

這次的醬汁跟上次的不一樣

不過也是非常好吃的







每次我親愛的先生總有辦法把蔬菜用的這麼好吃

讓我這個超討厭吃蔬菜的便秘鬼都乖乖的臣服在我先生做的蔬菜裡

(親愛的腦公~我深深的建議你把怎麼讓蔬菜好吃的做法教大家)





羊排

這次吃的口味比較原味

沒有多餘的醬汁來調味

加上玫瑰海鹽其實就好吃到哭罷了說!~!








嬰兒粉嫩牛(我自己取的)

我先生真的很“膩害”

每次都可以把牛肉用成這樣很粉嫩的顏色

吼~~~是怎樣阿!!!要逼我破戒就是了吼~~~(((我忍))))

聽大家吃牛肉的時候此起彼落的“歐~~好吃“聲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各位~~







又是滿滿的一桌子

真的是謝謝我老公辛苦的做菜來滿足我們的胃口










這天大家還是聊的非常開心

希望下次再聚蛤~~~


((我知道拉!!結尾非常的爛~~~因為我最近迷上樂画~所以部落格就亂寫一通拉!!))
((我要再去玩惹~~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