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上班的時候多半我都是躲在家裡的

因為我們家在五樓又沒電梯

然後紐約的爛天氣又常常在零度以下

有時候我常常可以餓死也不要走下樓買東西吃這樣(懶)

所以貼心的李先生也常常怕我餓死的每天都會先幫我買些麵包放在家裡給我果腹

於是寫保養文也就成了我每天最能打發時間的一件事情了

沒有人敢我催我文章

也不用敢截稿日期

慢慢的試用到爽之後我才慢慢的PO文章上來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蜜蜂爺爺(BURT'S BEEB)的保養品

【 關於BURT’S BEES 】

Burt’s Bees有超過150種產品使用平均99%的天然成份,其中,超過半數的產品是由百分之百天然成份製造。我們在每樣產品上都標示了「天然成份比例」,這是為了讓您了解這項產品使用了多少的天然成份。然而,在我們達到所有產品均由100%天然成份製造的目標之前,我們將不停的透過配方精進及實驗,來達成這個目標。請相信對於我們而言,”天然”只有一個解釋,就是”從大自然中取得”,這就是Burt’s Bees。

我們依循經過時間證明、最有效的配方,使用大自然提供的最佳天然成份:蜂蠟、草本植物與精油、藥草、花朵與礦物來製造我們的產品。這些成份己經過時間考驗,證明其安全性與有效性,因此我們拒絕使用任何未經證實有效性與安全性的成份。

我們只使用天然色素來製造產品,如胡蘿蔔素、葉綠素、二氧化鈦及雲母,這些天然色素已被證實安全無虞。至於香精成份(香料),我們只在絕對必要的狀態下使用,而且我們使用的香精都不含鄰苯二甲酸脂。

我們的產品只含有溫和的天然保存劑,例如可以抑制微生物生長,並維持產品穩定性的糖類酵素。我們從不使用人工保存劑(防腐劑),如甲基對苯甲酸及尿素等具有毒性,且可能干擾內分泌系統的成份。這表示這些成份可能對您的荷爾蒙平衡造成不好的影響,我們認為,沒有任何產品,
更別說是標榜天然的產品,應該使用這些成份。

此外,我們承諾對環境保護的最高標準,使用回收及可被回收的材質做為產品的包裝原料。我們也在每樣產品上標示了可回收材質的比例,我們絕不替地球製造更多垃圾,並致力於減量、再利用及回收再生。舉例而言,在我們將舉世聞名的護唇膏製放進塑膠條狀包裝時,我們花了許多年的心力,來說服一間塑膠廠以回收塑膠替我們製造包材,現在,這間廠商己經是最先進的回收塑膠產品製造商。



我記得在台灣的時候我就還滿喜歡它們家的東西

不過都一直不敢下手

只有它們家的紫草膏我有買來用過而已

為什麼在台灣不敢下手呢?

因為它們家的東西還是算開架式的保養品價位算有點高的這樣

所以我下不了手阿阿阿阿~~(節儉的泰泰)

但是!!(挑眉)

早就聽人家說過美國的蜜蜂爺爺(BURT'S BEEB)便宜到哭爸!

不買來用用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首先我要介紹的這一罐是BURT’S BEES 零敏休眠晚霜 50ml

非常適合工作繁忙、季節交替,導致肌膚脆弱、不適的人使用

內含棉花萃取、蘆薈及葵花籽油,加強夜間修護,舒緩日間肌膚不適的感受,讓肌膚保持健康


其實我比較沒有在分甚麼日夜霜的

因為我皮膚比較偏乾燥

所以基本上我早晚都是用晚霜的

晚霜的修護功能跟成份感覺都比日間的好很多

那就直接買晚霜乾脆一點


重點來了!!!

在美國買蜜蜂爺爺(BURT'S BEEB)真的好便宜油~~~(轉)

我在蜜蜂爺爺(BURT'S BEEB)的中文官網上看到這瓶要1200元台幣

不過我在這裡才買15元美金等於450元台幣

你們說說~~是不是便宜到哭爸!!!

要不是老娘的行李超重很多跟美國這裡郵寄運費超級貴的

我真的很想扛個一箱回去賣







來美國之後我的皮膚變得又更加敏感了

可能是天氣引起的

所以往往挑選保養品都要非常的小心

像這個零敏系列我覺得就很適合我這款敏感又乾的人

白色無味的霜狀我很愛!

因為無味我就不會過敏了

霜狀的成份會讓皮膚更加滋潤保溼






原本以為霜狀會比較難推開

不過它延展性極佳

好像一層細柔的棉花溫和的蓋在手上般的感覺






好吸收不黏膩也是一大優點!

皮膚的細緻度感覺也提升了

我喜歡摸起來"幼綿綿"的fu








再來是這一罐BURT’S BEES 零敏明眸眼霜 10ml

(因為我太會過敏了,所以都是選擇零敏系列的這樣)

這一罐也是相當便宜

一樣450元台幣

台灣也是賣1200元台幣


適合肌膚脆弱、不適,甚至缺水及細紋因此產生的人使用

內含棉花萃取、小米草有明亮眼睛肌膚的美譽,過去傳統常被運用來舒緩眼部肌膚、刺激、不適及保濕眼部肌膚,增加眼部的肌膚防護能力







這個頭做的很特別

應該是為我們這些手殘的人準備的吧!

因為有了這個緩衝頭的設計

可以控制量的大小

避免一次擠太多出來而浪費掉了


真的!!!我常常有眼霜失手症

也就是還沒用過的眼霜常常被我一開封就擠出一大陀來







眼霜的味道跟晚霜一樣都沒有味兒

質地感覺上比晚霜清淡一些些

畢竟眼霜本來就不能太滋潤

不然真的很容易長小肉芽阿!






SEE~人家最近氣色好歸好肥歸肥

拔過!!!!皮膚真的好乾燥




   


仔細看!乾燥到很癢所以這些小紅點點們都來找我了縮!!(抖)))

而且在美國暖氣真的好像都不用錢的一樣

到處都有

常常一在室內待過頭之後臉就變的很乾很癢了






這時候BURT’S BEES 零敏休眠晚霜 就派上用場了(請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



   


瞬間皮膚變的又滑又嫩又保溼

有著非常強大的保水功能

我個人覺得膚色也有提升喔!






歐~皮膚變得很Q彈

(只是牙套有點黃!)((是很黃吧!!大姐)))






再來是BURT’S BEES 零敏明眸眼霜

先說喔!眼霜的使用方式如下:

STEP1 在早晚潔膚後,用無名指取綠豆大小的眼霜,

兩個無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給眼霜加溫,使之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STEP2 以彈鋼琴的方式,均勻地輕輕將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膚上。

著重在下眼窩和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多加塗抹。

STEP3 先從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輕輕按壓。然後從眼部上方,由內向 外 輕輕按壓。

STEP4 用中指指腹從眉頭下方開始,輕輕按壓。再沿著眼眶,由內向外輕輕按 壓。

STEP5 用中指指尖,輕輕按壓鼻翼兩旁的迎香穴,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

STEP6 在每周的特別護理中,也可以在最後的步驟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幫助減緩 眼部的壓力。


(請勿必遵守 不然用出皺紋 後果自負)



   


前後的效果我覺得膚色有提升了

而且感覺眼周的部份皮繃的比較緊

清爽的質地也讓我的眼周有著沒有負擔的滋潤



   


我最近超愛蜜蜂爺爺(BURT'S BEEB)

讓我脫離乾癢過敏之苦

還我水嫩Q彈的美肌

真的!!我超級推薦它們家的東西

跟我一樣有這樣乾癢症頭的人兒們

可以快點去買來用用看歐!你們絕對不會失望的


蜜蜂爺爺(BURT'S BEEB)官網

http://www.burtsbees.com.tw/







後記:

因為我每次拍試用的時候都要有一盞spotlight在一旁打光

不過因為這裡沒有像在我家一樣的專業spotlight

所以只好請我那可愛又貼心的先生幫我拿著小檯燈充當起spotlight

謝謝歐!我先生!因為我要寫文章害你整整拿了半個小時的小檯燈(愛你~抱抱)((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