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紐約的跨年夜也在昨天晚上渡過了

是說人家這被輩子想都沒有過會在國外跨年

是很有趣沒錯 是人生很不一樣的體驗

不過沒有熟悉的家人跟朋友一起過

心中還是有些許感慨的這樣~~(((菸)))




   



雖然人在紐約應當是要去時代廣場跨年一下才對的

不過老娘年紀大了

沒有這麼會憋尿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人煙比較稀少的朋友辦在飯店裡的趴踢中渡過

這棟飯店真的非常的高

我整個已經蹲的很低了還照不到頂

是說紐約的建築物都比高的

看了幾個月之後也不足為奇了







房間裡已經擠滿了好多人

新年快樂先喝一杯再說!!










大家好一段時間沒見

先照相再說!!!







趴踢好多人

有好多新朋友都是這天才認識的

今天參加的女生朋友們!真是美麗的大陣仗!







男生朋友們!(我先生好帥)






雖然我們已經在36樓了

不過紐約的房子一山還有一山高

所以基本上看出去也是看到對面的大樓







我們訂的這個飯店是在離時代廣場不遠的地方

所以從窗外看出去還是可以看到一瞇瞇的時代廣場








痾........好多各式各樣的酒歐!

希望今天別喝醉



     



    



    


狂拍照ing



    



我今天一身黑

沒辦法~最近伙食還不錯

所以黑的比較能遮掩我發胖的肚子(我邊照相還邊吃巧克力餅乾)

還有還有~親愛的我先生~你送我的手鍊真是好看!






    





歐~我說我先生阿!!你是想秀甚麼鬼東西阿!!??那丟人的一塊肥肉還是趕快收起來吧!!



    


喝了些酒之後大家都變得非常嗨!!






這位先生還是很愛這個戲碼!






漸漸喝多的我們

拍照拍到直接坐在地上




    



謝謝這位帥哥提供即可拍幫我們拍照



      



我先生表示:這是我太太的杯子(好無聊的梗)(酒))))



    


好多愛心的螢光棒歐~

當然!不是拿來給那位先生耍螢光棒用的(聽說那位先生以前很會耍這樣)

是等等跨完年有朋友要在這裡求婚的(歐~我要哭了!這麼感動耶!在跨年夜被求婚)













他們在玩跳舞機(想不到我先生也會玩)







快倒數了~我先生這時候很嗨!








看著電視的轉播也很能感受時代廣場上的氣氛




   








44秒!







15秒!







10 9 8 7 6 5 4 3 2 1!!!!!新年快樂~~~~~

就這樣在一場混亂中我們一起迎接的2012年的到來

我想這一年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是在紐約跨年的








這時候時代廣場上的氣氛也嗨到了最高點

都是煙了那裡






     






好了!要幫人家求婚的時間到了

大家都準備好拿起了螢光棒







關起燈來更是有氣氛






今天的最佳男主角

雖然我不認識你

不過還是祝福你等等會成功(加油)(拍肩)






認真的練習起下跪的模樣(感動捏)






這時候女主角進來了

一臉疑惑的被下跪求婚













我的媽阿!!再加上男主角的愛的宣言

能不哭嗎我們!(是甘你屁事阿!)






最後女主角當然是答應了

這時候老娘還偷偷的飆了幾滴眼淚這樣(擦)

他馬的~我好羨慕!!姓李的!!你給我好好學著點!!!






活這麼大第一次參與人家的現場求婚

真的非常的感動

恭喜你們!真的!!!!你們一定要幸福阿阿阿阿~~~~((淚奔)))))))))







離開了飯店之後我們還要趕往下一攤

這時候路上跨完年的人慢慢疏散

不過人還是好多

還好沒去人擠人












    



     


這一攤是去唱歌

大家也是很久不見了

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都可以事事順心 非常開心








這位先生狠厲害

可以一秒從蕭煌奇變林宥嘉這樣真的是好有才華!







最後給我親愛的 未來的 以後的 一輩子的 先生 (真是好長的名堂阿)

你的以前我來不及參與

不過你以後的未來我會全程經歷

希望我們可以走在一起一輩子

無論是吵架還是鬧變扭

永遠不要輕易放開對方的手

也謝謝你這樣疼我照顧我

就連生活了20幾年的美國都要放棄跟我一起回台灣生活

謝謝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