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真的很重視聖誕節這個節日

而且我人有剛好在美國

所以不免俗的

我先生就自葛兒悄悄的買了一份禮物給我

是說這份禮物真的是送的很曲折

這剛好也是在磨合著李先生往後送我禮物的眼光((彈菸))








是的!李先生選定了要送我 swarovski的東西

不過紐約soho這裡的swarovski跟別的地方的不太一樣

它是 swarovski旗下的牌子swarovski crystallized

swarovski crystallized在全球只有四間歐~~

紐約剛剛好就有一間

當然!swarovski crystallized賣的東西跟我們以往看到的swarovski不太一樣

swarovski crystallized一樣也是再賣水晶的

不過這裡的東西都是跟一些知名的設計師合作

在這裡你也可以幫自己獨一無二的設計出一條專屬於自己的飾品






就連包裝紙上都有著好耀眼可愛的小水鑽

這叫人怎麼捨得丟這個包裝紙阿!!((摳))










是的!swarovski crystallized跟一般的swarovski 包裝盒也不一樣

是跟著設計師跑的

設計師的盒子是附什麼它們就給我們什麼

(李先生一開始拿給我的時候我以為是仿的這樣)







嗯哼~好公主風的手鍊歐!

據李先生所說

他第一眼看到這條手鍊就想到很愛囂張款式的我了(罷拖!我還好好嗎?)

不過我一直覺得李先生非常的想娶我

因為這條手鍊真的很挑場合戴

而且我剛剛搜尋了一下swarovski crystallized的網站

人家它們真的是把這一條擺在“wedding"這一欄裡的(我說我先生阿!你想暗示我甚麼嗎?)






其實我真的也滿喜歡這一條的(摸著良心)

應該是說只要是李先生送的我都愛!!

只不過我真的不會常常有場合可以戴著它







我跟李先生討論了很久之後

李先生還是堅持帶我去換我自己喜歡的款式(阿當初帶我去買不就好了)((很不浪漫的女人))

因為他也想看我常常可以戴著他送我的東西

掰掰~我的公主手鍊!







然後我們今天就去換了這個!!

這一條的設計師又不一樣了

所以附上的盒子也不一樣

我喜這個白色的盒子勝過深藍色的那個基本款






打開盒子後裡面還有附上保證書







黑色的絨布袋裡裝著我今天的戰利品

設計師的名字還秀在袋子外






就是它啦!!!

是不是~~男生跟女生挑東西的眼光還是有差的好嗎??

不過我不是說我先生挑的不好看

只是每個人喜歡的樣式不一樣

而且我們只在一起兩個多月

他其實也不太可能會知道我愛的樣式是甚麼

我說我先生阿!!!這下你知道了吧!!!

你太太我喜歡這樣有個性一點的囂張款式

這種樣子的手鍊就算平常穿休閒一點的衣服也可以戴的








仔細看這些水鑽的顏色還不是一樣的

一顆灰色一顆白色的排列組合讓手鍊更有層次感

鏈子的尾端還刻有設計師的名字






我好喜歡它油~~~

謝謝我老公~~~((抱起來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