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在紐約的時間也太無聊了吧!!))))

因為我可愛的先生不准我再去工作

要我乖乖待在家裡

所以導致我時間太多

每天都非常之閒

常常就都待在fb上面“發漏”大家的大小事

不然就是看youtube的康熙來了


今天剛好看到部落客小草莓小姐有在PO關於她的化妝包的事

想說!太好了!這真的是個不錯寫文章的主題

剛好我也沒寫過太類似的東西(我記得我好像沒有寫過吧!?)








如題!我就來寫個“來紐約旅行的隨身化妝包”吧!!

就因為是來“旅行”的

所以東西不多阿!!請各位看官見諒阿阿阿阿~~

(是說我真的沒有很愛買化妝品類的東西,我幾乎都一定要用到完我才會買新的說,好奇怪!我只有對這一塊還滿省的這樣子)

還有我也不太換化妝包的

通常一個我都會用很久

大概會用到它破掉為止吧!!

所以我都會買比較貴的或是有牌子的化妝包

像這個 fendi 的我就買了好久

當時買的時候我記得不便宜就是了

像錢包我也會買貴一點的有牌子的

因為我一用有都是用超過五年以上的







底妝系列我發現我偏愛韓貨!!

而且都是BB霜這樣

至從這個世界有了BB霜之後我就捨棄以往的粉底液.遮暇膏了

因為BB雙實在太方便了!

至於方便性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紫色那一罐是skin79的夢幻精靈防曬BB霜 spf 30 pa++

http://tw.myblog.yahoo.com/fafa710117/article?mid=57002

我有寫過文章的

我想大家應該很熟悉才對!


米白色那一罐呢!是我最近剛才紐約入手的

A3F[on]的multi effect bb 霜 spf 50pa+++

不過這一罐好像台灣沒有賣

要在韓國的網站才買的到喔!






紫色那一罐比較輕薄

所以我都是用來打底的

米色那一罐勒~我是用來遮一些我三不五時會發作在臉上的小東西

這兩罐的保溼性的還不錯喔!

很適合紐約這裡的乾燥氣候







粉底的部份我選擇了Dior的光柔礦物水3D粉餅SPF10

我愛死了這款粉餅的設計了

藍色的絨布套讓粉餅的外衣直感大大加分

銀色系的粉餅盒裝也增加了時尚感







這款餅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三種色系的粉

讓妳的妝感呈現3d般的視覺享受

附上的是刷子而不是粉撲

所以塗在臉上的感覺並不厚重

當然~妳也可以跟櫃姐要粉撲

如果妳希望妝感濃一點的話妳可以使用粉撲







仔細看~粉餅裡還有細細的亮粉

就是這些亮粉讓我愛不釋手

它們總是讓我的臉看起來氣色很好

明亮有光澤!

有時候明明皮膚就很乾

不過擦上了這款粉餅不仔細看就不會覺得很乾這樣

真的是很撐的住場面的一款粉餅







眼妝的部份我都只使用眼線膠

我這幾年以來都是用mac的(連眼線筆都是)

從來沒有換過

也不捨得換

為什麼呢?

就因為它們家的眼線膠是完全不會暈染

畫起來是最順手的

出錯率非常的低

就算出錯了也很容易重來

就連內眼線我都是用它們畫的









我一直都只買這兩個顏色

純黑色跟帶點亮粉的黑色

純黑色呢!我都是用來畫內眼線或是需要濃妝的場合我才會使用

不然其實白天的場合這個顏色真的會有點太重了說

帶點亮粉的黑色呢!我是白天或是淡妝場合使用

這個顏色的黑沒那麼重

所以用在平常的妝感上會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再來是睫毛膏

我目前在用的是maybelline跟etude house

這兩支都是我目前的心頭好

防水跟濃密的效果真的都不在話下

還有~我是個不愛睫毛夾的人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很妖豔了

如果再用睫毛夾夾翹眼睫毛應該會看起來更像在唱歌仔戲的吧!

我喜歡自然弧度的睫毛這樣!~~






眼影方面我是用etude house跟chic choc





我的眼影走的是大地色系

都是以簡單好搭的顏色為主

我從來沒買過甚麼藍色綠色的眼影(好拉好拉~小時候有買過拉!)(不過誰無過去)))((菸))

重點是我本身就不太會畫眼妝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就不要“假會”了

安全的顏色為主(非常良心的建議)









還有我喜歡帶點亮粉的眼影

記住!是亮粉!!不是亮片喔!!!

帶有珠光感的亮粉會讓整個眼影大加分歐~~

當然眼睛也會神許多








這支neuve的眉筆想不到跟小草莓是一樣的

我也是超怕它斷貨

常常只要看到有小屈在賣它

我就一定趁機屯一些貨起來放

它真的很好用

也很便宜

顏色跟筆觸都棒極了

如果還有看到這支眉筆的人我建議妳們可以買來用用看~~大推!!!!










我的腮紅也是etude house

這種一盒裡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的也是我現在的喜好

想要深一點腮紅或是淺一點的腮紅都可以自由調配

這一盒也是帶點珠光的那種

所以用起來兩頰也是會有光澤般的好氣色







inuovi
的大刷具我是在莎莎買的

這支也用好久了

我都是它來刷腮紅用的

我喜歡大片大片刷腮紅的感覺(很爽快)






還有隱形眼鏡藥水也非常的需要!!!

因為我帶來的小花用完了

這裡也買不到小花

所以只好找找當地的牌子裸~~~

blink是我最近新入手的

專門給隱眼用的藥水

如果不喜歡小花涼涼的人我覺得可以選擇它



好惹~~就這樣~~我的化妝包裡頭的東西就只有這樣!!

都是一些再簡單不過的化妝品

我真的很不像女生吧!!

完全沒有一般女生的種類繁多

不過我覺得我買會用的都是還滿實用性的

大家參考一下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