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紐約的平安夜

其實今明兩天都有局的

只不過因為我們還在熱戀不希望有太多人打擾

所有的局我們都推掉了

我想在這麼溫馨的日子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安安靜靜的渡過這樣就好惹~~

所以李先生就帶我來逛逛紐約的聖誕燈會

這個文化好像很久了

只要是聖誕節的前夕家家戶戶都會開始忙著佈置起家裡門口

讓家門口有熱鬧的聖誕氣氛







來到Dyker Heights Brooklyn 很快的就看到了一戶人家閃閃發光的家門口

歐~他們好用心喔!!這樣搞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我們台灣大不了家裡有棵聖誕樹就很了不起了說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聖誕燈會我真的是又叫又跳的好不興奮阿!!

手上的相機也是一直狂拍不止

不過李先生說~這些都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這些都只是小咖!!!!

歐!!!!~~難不成還有更精彩的!








路上的聖誕吊燈也濃濃的歡迎著聖誕節的來臨







我們沿著小巷子一直走

走了好幾分鐘

看到了好多車潮

這時候李先生就表示“我們快到了”

這裡進去就會很精彩了











果然沒錯!!這家人連大型的充氣玩偶都搬來裝飾惹~

還有一個下雪花的大型水晶球拉!!我說我說!!這也太屌了吧!!










    



這家人也很囂張

房子已經是整個閃閃發光了(刺眼)

連大型的雪人跟娃娃兵都拿來裝飾




   



這家人的主題應該是米奇的糖果屋




   



這家人更屌

還請來聖誕老公公供我們這些遊客拍照



       



我覺得今晚最贏的就是這家人

因為他們有旋轉木馬(這些東西到底是怎麼搬進去院子裡的阿!)







好金光閃閃的聖誕樹











仔細看門口有著三隻小熊











可愛的白色麋鹿













這家人的院子也是很大

裝飾也是非常誇張的

我想他們家應該也是很有錢的吧!

因為進去參觀拍照的人有夠多(我很討厭人擠人)

所以我們就只在外面拍了幾張










這家人的卡通人物主題吸引了很多小朋友來這裡朝聖








吼~今天真的是非常的冷

好像只有零下一度這樣

(李麥可先生~你跟我說!你為什麼會那麼“矮洨”的選了一個這麼冷的城市居住!美國這麼大耶!!)

說真的!我的下巴跟鼻子都沒有感覺了

我想這時候不用麻醉我就可以直接打波尿酸了說~








好冷的天氣就是要這樣緊緊依偎在一起






外國人都很好心

每次看到我們拿起相機自拍

都會主動來跟我們說可以幫我們拍照

(((是說~其實我們只想玩自拍拉!!!))))






    



這家人的鬥雞眼麋鹿超級可愛



   



好惹~老娘快冷死了!!

在這樣走下去我想我的鼻子跟下巴都會掉下來的

所以我們就只參觀到了這裡

聽說裡面還有更多的聖誕燈會

不過~算惹!算惹~老娘並沒有很追求要全部看完

不殃及性命點到為止就好



   



   



聖誕快樂~我可愛又親愛的老李!

(我發現我們肥好多)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歐!

聖誕節大家都怎麼過呢??快PO上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