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現在我們紐約這裡是半夜的兩點多

我在這個時候要發美食文

真的是會弄死我自己

我想我等等應該會餓死




 



紐約這裡有很多不一樣地方的美食

這天我們來的這一條街叫做韓國街

顧名思義就是賣韓國料理的地方

整條街上全是OOXX的韓文







這位先生每次點菜的時候都帥到掉渣((擦口水))







李先生帶我來吃的是韓國烤肉

歐~好懷念喔!!之前在台灣的時候也常吃

我家路口不遠處就有一間了




 



前面的小菜就來了一大堆

而且每樣都不錯吃

很夠辣很夠味

尤其是那個白白的蒟蒻

平凡到不行的蒟蒻加上特調的辣醬

整個就是變成了美味的佳餚








菜盤

這是等等要夾肉的東西

在台灣最多只用生菜包肉不是嗎??

這裡還用各式的水果耶!!!








各式的沾醬

看個人的口味去選擇你要的醬

我喜歡中間紅紅的那種

因為辣辣甜甜的








高湯

每次來吃韓式烤肉都會有這樣的高湯

哪裡都一樣這麼好喝這麼清爽








我們叫的肉是豬肉

這裡還會有專人來幫你烤肉








這個不是沒有熟

是因為肉上面的醬是紅色的

所以炒的在熟還是這個德性

炒過的肉非常的嫩滑

厚薄度也剛剛好

尤其是上面的沾醬

更是辣的我很爽快

不過說真的!這個肉夾生菜OK

夾水果就很難說它好不好吃了

不難吃

但是很詭異!








海鮮煎餅

李先生很愛

不過我還好

因為我吃不出來煎餅到底好不好吃








韓式石鍋拌飯

這個也很優秀

也是我每次去韓式餐廳都會點來吃吃的一道料理

石鍋拌飯的飯粒就要有點半生熟

不能太軟太溼才會好吃

裡面的泡菜也要切的小小塊

這樣才不會讓泡菜給搶戲了說








你自己看看阿!!

你是不是很愛喝酒

每次吃甚麼鬼

你都一定要來上一瓶啤酒(((怒)))








不免俗的要合照一下



坦白說!這間韓式料理真的好貴!!!!!!!!!

我們這樣吃下來要80元美金等於2400圓台幣

韓式烤肉耶!!!!!我家路口那間才一個人才199元

跟這間的味道差不多

聽到價錢後我忽然覺得它還好了

是沒有到很難吃

不過就是價錢跟食物無法對稱

吃過一次體會一下就夠了

它已經可以列入我不會再踏進來的餐廳之一了((筆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